(43) 崩壞 - 形象淨化

 

強烈的白熾燈光打在臨時搭建的小舞台上,後台傳來眾人等不及的怒罵催促聲。

 

[快點給我滾上去啊!]

 

被一腳踹上台摔個狗吃屎,強制被壓來的寫手擦擦灰頭土臉的臉蛋,扯出一個勉強微笑。

 

[各位觀眾大家好啊!今天過得如何呢?]

 

扯了扯不知為何有些緊的領口,寫手緊張的偷偷瞄著後台蠢蠢欲動的九個黑影,喉頭咕嚕地吞了好大一口口水。

 

[少扯別的,給我進入正題啊!]

 

後頭飛來的瓶裝礦泉水正中頭部讓寫手心一驚,不敢遲疑趕緊接著話題繼續說下去。

 

[咳,馬上進入正題!我今天呢,是來道歉的。對於名井南小姐,我要獻上深深歉意,曾經在某一天寫手我的腦子忽然間歇性失常,於是乎創造出了傷害名井南小姐的形象,因此,我想請團員們與名井南小姐上台接受我的歉意。]

 

陸續上台,團員們將寫手能逃生的路堵了個嚴實,徹底斷了寫手的痴心妄想。

 

放棄掙扎,寫手來到名井南身前跪下深深一扣頭表示歉意,名井南臉上還是冷冷的。

 

[南姐姐,你要表示些什麼啊,觀眾都在看呢!]

 

小聲的附在名井南耳邊低語,周子瑜趕緊提示。

 

反應過來,名井南立刻露出優雅氣質的微笑,溫柔的半蹲扶起寫手,臉上都是和藹笑意。

 

[寫手你別這樣,我沒有放在心上呢!你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啊!]

 

感動的望著名井南能將心臟融化的可愛臉蛋,寫手覺得肯定是自己有燒好香才遇見了這麼善良體貼的天使。

 

[咚——]

 

名井南的口袋裡掉出一截結實的麻花大繩。

 

撿起繩子,望著名井南天真無害的微笑,寫手心涼涼的。

 

這下完蛋了。

 

團員們幫忙將寫手壓制在地,名井南手中捲著繩子準備要將寫手捆個結實,周子瑜忽然出聲阻止。

 

[等等,除了南姐姐之外,寫手你還有個人要道歉吧?你看角落那團俞定延。]

 

趴在地上塗塗寫寫,俞定延被要求每日都要寫報告上交警局檢查。

 

仍然被壓制在地,寫手回過頭望著那團可憐兮兮的人兒,不屑冷哼。

 

[哼,我沒有說之前共浴的場景是她要求的嗎?]

 

此話一出,寫手身上綁得結實的繩子與團員們的壓制瞬間鬆了。

 

專注的紀錄著今日得上交的報告,忽然感受到一陣寒意,抬起頭,團員們正惡狠狠的盯著自己。

 

咦?我做錯什麼了嗎?俞定延不解。

 

[讓你跟子瑜一起洗!]

 

[讓你吃子瑜豆腐!]

 

[讓你連帶我形象崩壞!]

 

鼻青臉腫,俞定延又被送去警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