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

 

(林俊傑 - 期待愛)

 

手機鈴聲乍然大響,這才解除了周子瑜的石化狀態。

 

偷偷摸摸看了眼名井南被對她在家裡收拾的身影,周子瑜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如此心虛。

 

看了看手機顯示接起電話,正想跟對方商討對策,沒想到對方先是傳來了淒慘哀嚎。

 

「尤達,快點來救救我啊!」

 

「啥?」

 

金多賢這傢伙說些什麼呢,真是。

 

「豆腐你發什麼神經呢,在家嗎?」

 

「不,周子瑜妳不懂!拜託快點趁紗夏還沒醒過來我家啊!」

 

咦,紗夏居然在金多賢家裡嗎?這兩人不會是有戲吧?周子瑜心想。

 

「紗夏怎麼會在你家?」

 

「她說來檢查我復原狀況......這不重要,你快來啊!紗夏她不讓我吃肉好一陣子了,但我剛剛才訂了炸雞外賣一個人吃不完會被發現啊!」

 

有肉吃!!!

 

「我馬上到!」

 

不是周子瑜多麼義氣爆表,而是同為被嚴重監管的肉食對象,她也很久沒有吃過肉了。

 

沒辦法,家裡女主人不讓啊。

 

雖然說為了讓傷口復員速度快些才吃得清淡,但南妳知道妳的親親愛人快得綠色憂鬱了嗎?!

 

一聽見有肉吃,周子瑜毫不猶豫。

 

冷眼旁觀周子瑜風風火火的換衣服準備出門,名井南一點都不擔心周子瑜在外頭胡鬧。

 

她早就暗中跟湊崎紗夏達成協議了。

 

「豆腐!我來了!」

 

踹開金多賢家大門,只見金多賢緊張地衝到她面前,動作迅速的伸手掩住周子瑜口鼻,怒道。

 

「周子瑜妳要死啊?小聲點,別把紗夏吵醒了!」

 

摸摸鼻子,周子瑜關心的才不是這個。

 

「肉呢?」

 

拍了拍胸口壓壓驚,金多賢心有餘悸的指了指角落散發香氣的提袋,萬一把湊崎紗夏吵醒發現她偷吃炸雞還不知道會怎麼折騰。

 

上次偷吃了一餐路邊小吃被發現後可是連續被打了一整週的營養針。

 

打了個寒顫,不管了吃肉要緊!

 

瞧著一旁口水都快滴下來的周子瑜,那張缺乏肉生素的臉,不用猜也知道她肯定也被肉類管制了。

 

於是乎,兩位消防官就這麼偷偷摸摸地在陽台偷吃著炸雞。

 

「誒豆腐,你說“今晚要了我”會是什麼意思啊?」

 

吃得滿嘴油膩的周子瑜忽然發起問題,驚的金多賢一嘴炸雞差點沒噴她滿臉。

 

「……名井南跟你說的?」

 

「恩啊。」

 

想不到名井南柔柔靜靜的,居然這麼......熱情?

 

不過這問題該要怎麼回答好呢?金多賢尷尬了。

 

周子瑜你要不要這麼沒有常識啊!

 

沒辦法,誰讓周子瑜的日常總是一心一意地放在消防上,關於愛情除了與湊崎紗夏那段,幾乎算是一片空白。

 

「咳,那啥,你晚上就知道了。」

 

給不出答案,金多賢只好讓周子瑜晚上親身體驗了。

 

「哦......是說,紗夏怎麼會睡在你這,不是說檢查復原狀況?」

 

撓撓頭,放棄前一個提問,周子瑜忽然好奇起湊崎紗夏與金多賢兩人。

 

這兩人最近好像接觸得很頻繁啊?

 

「紗夏晚上有個大手術,所以就讓她先小睡一會了。」

 

「這樣啊......豆腐,你是不是喜歡紗夏啊?」

 

伸手再拿過一隻大雞腿,周子瑜隨意詢問。

 

沒想到還真的問對了。

 

雞肋骨啃得正開心,金多賢就這麼僵住。

 

與之,角落裡有個隱藏起的人影也一同屏住氣息。

 

「想太多了你,怎麼這麼問?」

 

「可是,我之前不小心看見你錢包裡的照片。」

 

......這下,可是沒辦法糊弄下去了。

 

放下手中雞塊,金多賢拿起紙巾擦了擦手,認真的看著周子瑜。

 

「對不起,一直沒告訴你,我喜歡紗夏很久了。」

 

周子瑜持續啃著雞腿,其實金多賢很緊張。

 

既怕失去周子瑜這個朋友,又怕她對湊崎紗夏還有情。

 

將手中雞腿啃蝕精光,周子瑜抹了抹嘴,從盒子裡挑了快最大塊的炸雞遞向金多賢。

 

「恩,我相信你會好好對紗夏的。」

 

抬起頭看著周子瑜,金多賢仍有些不敢置信。

 

她不知道周子瑜早在前不久的事件當中放下與湊崎紗夏的過往心結了。

 

見金多賢傻愣著沒反應,周子瑜乾脆直接將炸雞給塞進她嘴裡。

 

咬著炸雞,金多賢這才有了些實感。

 

謝謝你,子瑜。

 

兩位消防官的友誼果然不只是建立在炸雞上呢!

 

「誰准你們吃炸雞了。」

 

隱藏在室內的人影忽然踱步空降至兩人面前,臉色不善。

 

湊崎紗夏!!

 

「不,是尤達帶來硬逼我吃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沒有,是豆腐讓我過來吃肉的!」

 

錯了,兩位消防官的友誼果然還是建立在炸雞上。

 

而一旁被誣賴的周子瑜滿臉傻矇,不敢相信金多賢竟然出賣她。

 

金多賢你怎麼可以賣隊友!

 

「呵,子瑜自然有人會處理,倒是你,肉吃得挺開心啊?我開的醫囑全都丟腦後了?!」

 

對著兩位互相推卸責任的消防官,湊崎紗夏只有冷哼,手中的手機早已開啟通話模式。

 

而電話那頭傳來的聲線讓周子瑜打了個冷顫。

 

「周子瑜,你中午沒吃飽是吧?」

 

手中就算被湊崎紗夏發現時仍舊握著的雞腿應聲落地。

 

嗷,南生氣了!

 

 

 

 

(短篇無相關私心小番外)

 

耳邊傳來震耳欲聾的音響測試,這是Twice出道多年後與其他團體一起舉辦的韓流演唱會。

 

九位團員們各自測試著自己的麥克風,多年的洗練將青澀從她們臉上褪去,換來的是不變容顏裡增加的自信有餘。

 

敲門聲呼如其來,工作人員看似有些焦急。

 

「對不起,Twice的舞台得要稍微延後一段時間了,外頭出了一點狀況。」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團員們各自面面相覷,今天這場演唱會可是她們花了很多心血在準備舞台的,居然要被延後了?

 

皺了皺眉,眾人出了休息室來到現場。

 

這才發現原來是有個新女團遇上意外,全員被堵在壅塞的高速公路上。

 

照這時間看來,是趕不上公演了。

 

但少了一組團體表演,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團員們個個躁動不安,試圖與其他參與團體交流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在這緊迫關頭的時間點上各家公司都抽不出人來替補。

 

慌張的現場,角落裡有個人打了通電話,一旁包裡隱隱透出粉紅色光芒。

 

時間不停滯的繼續前進,眼看即將就要到達開演時間了,後門來了一群人。

 

其中八個帶著鴨舌帽看不清面孔的人兒從容不破的直抵舞台邊,淡笑的安慰話語。

 

「別怕,後輩們。」

 

那天的公演,撼動眾人內心久久不能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