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三角

紗瑜米彩大姐line大三角

現實文,前面兩對年下攻,最好虐到死裡

by - 大杯冰塊

-----------------------------------------------------------------------------------------

[我做錯了什麼?]

凝結的氣氛,嚴肅的僵局,面對湊崎紗夏的質問,周子瑜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好像不愛妳了。

這句話太殘忍,以致於讓曾擁有過湊崎紗夏溫柔的周子瑜說不出口。

但她無法同時周旋在湊崎紗夏跟名井南和林娜璉平井桃之間。

她好累。

所以周子瑜什麼都不想要了。

沒有人有錯,錯的是這該死的日程,以及年齡上的差距。

有誰知到她多想擺脫年齡的限制,撐起這一切,把這糾結成顆毛球的感情給理乾淨?

但周子瑜做不到,她真的做不到。

望著這樣的周子瑜,湊崎紗夏很絕望。

她只是想要在繁忙的日程中有個依靠,有個能專屬於自己的微笑與貼心。

周子瑜卻給不了。

深深地吸了口氣,湊崎紗夏強忍淚水別過頭,不允許自己的脆弱在此時顯現。

[......我們暫時分開,冷靜一陣子吧。]

恍惚的點頭,直到湊崎紗夏轉身離去,孤寂席捲而來,周子瑜這才驚醒自己做了甚麼。

紗夏她......哭了。

漆黑的夜裡,無人的客廳,冷空氣凍的周子瑜不斷發冷顫抖,卻也倔強的不肯回房。

她不想讓其他人發現自己的受傷難過。

大家都已經累得夠嗆了,沒必要為了自己還得多操心,她可以自己處理好的。

縮在沙發上,將頭深深埋進蜷起的雙腿中,周子瑜這麼告訴自己。

[子瑜?你還不睡嗎?]

不知道時間流逝了ˇ多少,一道擔憂的聲線劃破凝結的沉悶,呼喚周子瑜。

抬起頭,是滿臉困意,卻仍擔心著自己的孫彩瑛。

是自己的好友,也是名井南的戀人。

眼前的人讓周子瑜的自責感又多加深了一層,甚至於不敢直視孫彩瑛。

彩瑛如果知道自己跟名井南也有糾纏的話......會恨自己的吧?

垂下頭,周子瑜簡直不敢再想。

[周子瑜你阿......簡直是個死腦筋笨蛋。你跟南的事我都知道喔! 我也知道是名井南先去招惹你的,也知道你為此跟紗夏吵架還很困擾。]

什......什麼? 孫彩瑛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阿!對我來說你們每一個都很重要,只要能互相陪伴在我身邊 ,我就很滿足了,我不在乎誰該要屬於誰,我只在乎你們開不開心快不快樂而已。]

望著孫彩瑛,周子瑜有些呆愣,她沒想到孫彩瑛居然抱著這麼泰然的態度。

[所以阿,你跟紗夏,跟南,跟那三位大姐們,跟誰有什麼關係呢? 大家要的應該都只是你的一些關注,而不是你的專屬吧! 我想紗夏也是這麼想,才對你的決絕傷透了心。]

是這樣嗎? 原來一切只是自己太死腦筋,才讓身旁的人傷心欲絕嗎?

懊悔想透的太晚讓紗夏受到傷害,周子瑜終於想通了。

[好啦,我看你也苦惱了一陣子了,不如趁現在我們倆溜出去喝一杯吧? 就當慶祝你想通之後的快樂生活? 我阿~可也是很喜歡子瑜妳的喔!]

拉著周子瑜,孫彩瑛眼冒精光興沖沖的就前往附近的小酒吧,打算來個暢飲。

嘿嘿,這下有個墊背的,不怕自己單獨被罵啦!

----------------------------------------------------------------------------------------------------------------------

......我寫了甚麼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