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

 

啊哈哈哈哈,難得參加活動,感謝大家願意讓我一起玩~~

 

雖然我很有事的選了一個 all 來寫,還差點開天窗,不過我還是把它生出來啦!!

 

(用了點小招數,這36篇全都是配著歌詞寫出來的,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哪首歌wwwww)

 

大家下次還有活動的話歡迎再來找我哦~

 

廢話不多說,以下放文!

 

 

---------------------------------------------------------------------------------------------------------------------------------

 

 - 雙妍

 

[嘶,討厭。]

 

被窗邊冷風給激起一身冷顫的林娜璉撅起嘴,將圓滾滾的臉龐往溫暖的帽衫領中縮了縮。

 

卻又執著地不肯將窗關上。

 

今年冬天好冷啊......不曉得自己的衣服有足夠保暖能撐過這個嚴冬嗎?

 

自言自語著呵氣暖手,林娜璉坐在餐椅上晃著雙腳,似是無心地望著窗外,又似是盼望。

 

盼著什麼呢?

 

[所以我不是把我的帽衫給你穿了嗎?]

 

忽地一陣暖意裹住自己,暖得讓林娜璉盼望的眼神笑容瞬間都要融化。

 

嗯,盼到了呢。

 

擁著懷裡穿著自己帽衫的小笨蛋,俞定延打算再來多買幾件厚實的帽衫了。

 

 

- 摸臉

 

休息室內,林娜璉坐在邊上,有些無聊。

 

晃動著手臂讓帽衫袖子到處舞動,林娜璉試圖想引起從不久前起就端著手機,看起來異常忙碌得平井桃。

 

[小桃陪人家玩嘛~]

 

哼,到底是在忙什麼,忙到都可以這麼無視自己!

 

賭氣地用袖子甩了甩平井桃,林娜璉準備要鬧小脾氣了!

 

揪住四處亂揮的小袖子,平井桃將手給從袖口探了進去,捉住不安分的小拳頭。

 

[還說,還不是在替你多買幾件帽衫穿!]

 

 

- 娜紗

 

[紗夏?]

 

奇怪?怎麼家裡到處都找不到紗夏呢?

 

光著腳丫子,林娜璉套著件寬大的帽衫,四處尋找著那思念的身影。

 

……雖然也才半小時沒見而已。

 

搓了搓帽衫長度不夠,蓋不著的腿部,找不著人的林娜璉有些小委屈。

 

[到底去哪裡了嘛!]

 

氣惱地低喊,讓在陽台曬帽衫的湊崎紗夏不禁一愣。

 

林娜璉這個小笨蛋不會忘了剛剛跟她說過,自己要來曬她的帽衫的事了吧?

 

 

- 娜志

 

[娜璉?]

 

[嗯......]

 

懨懨地回應,林娜璉感冒了。

 

縮在角落的沙發上,看起來實在有夠可憐的了。

 

沒好氣地走至小可憐身前,替她戴上帽衫的帽子,說起林娜璉為何感冒,朴志效就有氣。

 

再只穿著帽衫就去陽台吹風嘛!再吹啊!

 

這下感冒了吧!哼!

 

氣歸氣,朴志效還是悄悄地替不知何時吃了感冒藥睡著了的林娜璉蓋上厚實毛毯。

 

 

- 娜米

 

咦?這件帽衫怎麼破洞了?

 

拿起林娜璉扔在沙發上的帽衫仔細查看,果然被名井南發現了幾個小破洞。

 

看來是因為穿久了吧?但是......林娜璉好像很喜歡這件帽衫呢。

 

不能扔的話該怎麼辦才好呢?

 

啊,對了!就這麼辦吧!

 

拿著針線盒辛苦地一針一線將破洞終於都縫補起來,名井南很是欣慰地攤開衣服檢視。

 

……慘了,現在去重買一件的話會不會被發現?

 

 

- 娜多

 

[啊,那件帽衫好適合娜璉姊姊。]

 

難得的休假日,偷閒地在街上閒逛著的金多賢發現了件櫥窗內的帽衫。

 

林娜璉穿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可愛的?性感的?清純的?

 

手指頭在櫥窗前有一搭沒一搭地輕點著,嘴角揚起的弧度怎麼樣都降不下去。

 

不管是什麼衣服,她相信她的娜璉都會穿的很好的。

 

就買這件吧!

 

[咦,小賢賢我們好有默契哦!你看!]

 

……林娜璉興高采烈地炫耀著她下午買的戰利品,一點都不知道人家的苦心。

 

 

- 江東

 

年前大掃除,孫彩瑛打開了衣櫃準備來好好整理一番。

 

在裡頭找到了曾經的校服帽衫,也打開了被塵封已久的回憶。

 

擁著帽衫深深地吸了口氣,衣服上頭仍殘有著淡淡的香氣,如同那些年的青春。

 

如同那些年學姊林娜璉身上的香氣。

 

她這些年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呢?

 

青春的日子裡,總有一些人事物讓人感慨懷念,你呢?

 

你的青春裡住了誰呢?

 

 

- 娜瑜

 

怎麼辦?子瑜好像生氣了。

 

不知所措地攪著帽衫過長的袖管,林娜璉小心翼翼地跟在周子瑜身後。

 

她走一步,林娜璉就走一步。

 

[林娜璉!]

 

氣得朝身後那個倔強的笨蛋大吼,周子瑜快要被逼瘋了。

 

怎麼可以這麼不聽話呢?林娜璉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子瑜你不要生氣嘛,你可以不理我,也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可不可以讓我就這麼看著你?]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你,便是我的光。

 

 

- 室友

 

好累。

 

好悶。

 

好想拋下一切。

 

我為什麼在這裡呢?

 

[因為你是平井桃啊。]

 

帽衫從後頭被粗魯地扔來,不偏不倚地蓋在平井桃頭上。

 

[冷死了,快點把門關起來,滾過來睡覺。]

 

聽著不冷不淡的聲線,平井桃卻聽出了俞定延彆扭的關心。

 

所以說過來哄一下會怎麼樣嘛,哼。

 

 

- 鯨鯊

 

我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她的青睞呢?

 

苦惱地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湊崎紗夏撐著頭側臉望向窗外校園,微風揚起了縷縷髮絲與青春愛戀。

 

要怎麼樣才能讓那個少根筋的學生幹部俞定延注意到自己呢?

 

啊,據說俞定延喜歡穿帽衫?

 

正好俞定延就要生日了,不如就送她自己選購的帽衫吧!

 

怦然的心跳與羞澀的感情纏繞著,是否能開花結果呢?

 

 

- 定志

 

尋了一個不會有人注意到的隱蔽角落,朴志效默不吭聲地蹲坐在地,一點也不在乎地上的塵埃是否會弄髒衣物。

 

然後,屈起雙腳,將頭深深地埋了進去。

 

再不這麼做,她覺得她就要承受不住了。

 

為什麼人們會有這麼多的惡意呢?為什麼自己的努力沒有被看見呢?為什麼自己不夠好呢?

 

一顫一顫聳動的雙肩透出少女濃濃的委屈。

 

[不哭不哭,你不是自己一個人啊。]

 

來人的聲音溫柔細語,抬起頭來,朴志效眼前是對自己笑的溫暖的俞定延。

 

用帽衫衣袖將朴志效還濕潤著的眼角擦乾,俞定延輕輕拍了拍她的頭頂。

 

“不怕,我們一起”

 

 

- 定南

 

[定延,快點快點我們走!]

 

拉著俞定延的帽衫衣襬,名井南雀躍的心情渲染著遊樂園裡的每一個角落。

 

望著名井南開心的模樣,俞定延愉悅地揚起嘴角,這一趟總算是沒白來呢!

 

興奮地勾著俞定延,其實有些怕遊樂設施的名井南笑的很是開懷。

 

吃著俞定延買給自己的棉花糖,名井南偷偷覷了眼俞定延。

 

就算不敢搭遊樂設施又如何呢?

 

 

- 定多

 

[哪,俞定延,帶我去看星星吧?]

 

凹不過金多賢的撒嬌賴皮,俞定延開車帶著小傢伙來到自己無意中發現的無人草坡。

 

躺在草坡上,滿天的星斗映入眼簾,夢幻的叫人不敢置信。

 

彷彿暢揚在星海中,慢慢地,一點一滴,沉醉了。

 

[定延,你知道星星是思念轉化而成的嗎?]

 

俞定延側過頭看著身邊本來還吱吱喳喳吵鬧著的小傢伙,金多賢不知用那溫柔的眼神望著自己多久了。

 

[哪,這些星星中,也有我的思念喔!]

 

伸手調皮地拉著俞定延帽衫上的繩條,金多賢笑得開心。

 

這些,可都是我對你的思念呢。

 

 

- 無趣

 

[我穿著你最喜歡的帽衫來了......你過得還好嗎?]

 

冷風呼呼地刮著,卻吹不熄孫彩瑛望著碑上照片時,心中所燃起的炙熱情感。

 

眷戀地輕撫碑上條理分明的紋路,淚就這麼不經意地掉了下來。

 

忍住就快要決提的情緒,孫彩瑛抬起頭,眺望遠方遼闊無邊無際的海。

 

海的寧靜撫平了孫彩瑛的心傷,卻又帶起了感嘆。

 

俞定延你說我怎麼就這麼忘不了你呢?

 

怎麼會讓我對你的感情不減反增,就如這海一般,無邊無際的就這麼漫了出來呢?

 

 

- 鯨魚

 

周子瑜怎麼可以這樣......

 

委屈不甘地將怨氣發洩在剛洗好的帽衫上,俞定延氣惱地把帽衫胡亂揉成一團。

 

明明就是她先跟子瑜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的,怎麼可以臨時說要加人!

 

可惡,子瑜難道一點都不在乎是否單獨跟自己出去嗎?

 

忍著暗戀的心,俞定延實在是委屈的不能自己。

 

卻又只能對周子瑜的好,若有似無的曖昧,生生受著。

 

 

- 沙漠

 

捏著提袋,裡面是成雙的柔軟帽衫,一樣的款式,一樣的色彩。

 

平井桃相信她跟湊崎紗夏穿起來會很好看的。

 

但問題是要如何將這份心意開口讓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湊崎紗夏知道呢?

 

校園的轉角後,平井桃忍著這份心意已經好久好久了。

 

湊崎紗夏會知道嗎?

 

終於鼓起勇氣,平井桃將禮物悄悄地擱在放學後已人去樓空,卻還殘留著那人餘溫的課桌上。

 

我鼓起勇氣了,那你呢?

 

那之後,湊崎紗夏穿上的那件帽衫,耀眼了平井桃的世界。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了意義。

 

 

- MO志

 

[平井桃你這件帽衫到底穿多久了!]

 

[唔?]

 

呆愣地一手抓著醬料豬腳啃著,一手沾上的些許髒污還偷偷地擦在衣襬。

 

[你還偷擦!給我脫下來,我拿去洗!]

 

啊,被發現了呢。

 

乖巧地聽話把帽衫換下,看著朴志效氣呼呼地整理該洗衣服的背影,平井桃笑彎了眼。

 

因為那件帽衫是你送的,我才舍不得換嘛!

 

才不是因為我懶呢!

 

 

- 雙井

 

咦?奇怪?我怎麼變小了?

 

蜷縮在原先還穿著的帽衫裡,原本正適合的衣服大小,突然就變的不合適了。

 

平井桃現在就像個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

 

[井南!井南!]

 

慌張地喊著名井南來替自己想想辦法,平井桃這下可慌了。

 

[怎麼......好可愛!]

 

急忙趕來的名井南沒想到一推開門看到的會是縮小版的平井桃,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不過......平井桃這樣好可愛啊!

 

抵擋不住萌生的心情,名井南將平井桃一把抱在懷裡。

 

平井桃作為一個寶寶,好像也不錯?

 

 

- 魔豆

 

可惡,怎麼可以這麼犯規呢?

 

平井桃怎麼可以可愛的這麼犯規啊!

 

你們看看她咬著帽衫繩結的小苦惱樣!你們看看她噘著嘴的小賴皮樣!

 

金多賢覺得自己快要被萌斃了。

 

光是看著平井桃,就讓她的心被暖的燙呼呼地。

 

 

- 摸彩

 

我知道,你其實還喜歡我。

 

但現實是,我們早已分開,也沒有理由再續前緣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任性而造成的......對吧,平井桃?

 

拉緊了帽衫領口,孫彩瑛很冷。

 

在這個冬季,不再有人提醒她穿的保暖,吃得健康。

 

她得要獨自度過這個內與外都寒冷的冬季了。

 

要怎麼度過呢?

 

孫彩瑛無奈地勾了勾嘴角。

 

就用曾經的美好回憶來暖活冰冷的心吧。

 

 

- 墨魚

 

子瑜最近都不怎麼理人家......是不是我沒有魅力了?

 

嘟著嘴滿臉的委屈不滿,周子瑜身後刺滿了平井桃強烈的視線。

 

想不注意到都難。

 

[小桃?小桃怎麼啦?誰惹你不開心了?]

 

[哼!]

 

哎呀,嘴都嘟這麼高了,再不哄哄可不行了!

 

嘴角漾起笑,周子瑜輕輕地替平井桃戴上帽衫的連帽,順勢在氣鼓鼓的臉頰上留下一吻。

 

小醋桶,這下氣消了吧?

 

 

- 紗志

 

[可不可以不要去?]

 

湊崎紗夏拉住朴志效的帽衫衣襬,小聲的呢喃著。

 

她不敢大聲的要求,也不敢任性的撒潑,所以她只能小聲的祈求。

 

祈求朴志孝能回頭看看自己,為了她而留下來。

 

[紗夏......]

 

我只是要去樓下便利商店買宵夜啊喂!

 

愛我就別走,不管是去哪裡,一分一秒都不准離開我!

 

 

- 37

 

[紗夏......我們現在是在交往吧?]

 

紅著臉,名井南鼓起勇氣問出了自己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雖然湊崎紗夏看起來滿頭問號。

 

……不然你以為我們為什麼十指交扣的牽手呢?

 

[當然啊!我們當然在交往!]

 

信心滿滿地拍胸脯保證,湊崎紗夏才不會讓名井南有一絲一毫地不安呢!

 

[那就為了我去洗衣服吧!]

 

指著角落那堆髒衣服,裡頭似乎還有自己被名井南偷拿去穿的帽衫。

 

 

- 豆沙

 

你還要多久才能忘記那個人呢?

 

落寞地垂下眸,金多賢已不再如當初戀上湊崎紗夏時那麼信心滿滿了。

 

她沒有自信能打敗湊崎紗夏心中藏著的那道影。

 

或許,該讓時間給出一個決斷了嗎?

 

說是這麼說著,可心裡卻又是如此不甘。

 

憑什麼都是她金多賢在心傷呢?這樣不行。

 

既然都決定要一個結尾了,那何不做一個瀟灑的結尾呢?

 

套上你曾說喜歡的那件帽衫,我拿起吉他,決定,為你唱最後一首歌。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 紗彩

 

[嘟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訊息。]

 

呵,果然。

 

放下拿著手機,舉著都酸了的手臂,湊崎紗夏自嘲地笑了笑。

 

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不是早就知道孫彩瑛不愛自己了嗎?

 

何況都分手了,她也沒有義務要接自己電話了。

 

但……孫彩瑛遺留在自己這的帽衫該怎麼辦?

 

孫彩瑛遺留在湊崎紗夏心裡的一干零碎,又該怎麼辦呢?

 

 

- 紗瑜

 

氣喘吁吁地爬上異國的山岳,放眼望去綺麗遼闊的風景卻惹出了湊崎紗夏滿心的煩躁。

 

到底是少了什麼呢?

 

她尋遍了世界各個角落,卻仍舊感到心中空著的那一塊,到底是什麼呢?

 

煩躁地捲起帽衫的袖子,湊崎紗夏雙手叉腰,仰望著天深深地吸了口氣。

 

望著藍天白雲,湊崎紗夏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不會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湊崎紗夏立馬掏出手機,撥打國際視訊電話。

 

而當電話那頭的周子瑜出現在手機屏幕上時,湊崎紗夏心中的煩躁竟然奇異地平穩了下來。

 

思念是一種病,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擁抱你的愛了呢?

 

 

- 志米

 

世上情歌百百種,你心中最動聽的情歌又是哪一首呢?

 

對名井南來說,是朴志效那年曾唱給自己聽的情歌。

 

她甚至都還記得當年朴志效穿著帽衫青澀地對著自己歌唱的模樣。

 

那些年,她們曾經十指交扣,曾經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可是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朴志效留下的,只有這首歌了。

 

輕輕哼起旋律,名井南哭著笑著,她的天長地久。

 

 

- 志多

 

[多賢......你還好嗎?]

 

望著眼前略帶憔悴的臉龐,隨意地套了件帽衫,歪扭的連帽垂在背後,看起來實在是沮喪極了。

 

不捨地將暖燙的咖啡推至好友面前,朴志效希望這杯咖啡能擋擋金多賢心裡吹起的冷風。

 

[我還好,志效你可以陪我去外頭走走吹風嗎?]

 

苦笑地喝了口咖啡,金多賢此刻看起來是如此的脆弱。

 

但朴志效相信金多賢會再站起來的。

 

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朴志效會等待金多賢再次綻放自信的那一天的。

 

 

- 志彩

 

扭捏著攪著帽衫衣襬,孫彩瑛比對了週遭人的穿著,有些懊惱今天沒有穿得更亮眼。

 

難得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孫彩瑛喜歡了很久的朴志效竟然對自己提出邀約,可是自己卻因為睡過頭只穿了件不起眼的帽衫!

 

朴志效會不會覺得失望呢?

 

雖然臨時跟朋友借了化妝品裝扮了一番,孫彩瑛卻仍是沒什麼自信。

 

在自己的理想情人面前,應該沒有人不緊張的吧?

 

朴志效會給今天的自己打幾分呢?

 

不論怎麼樣,朴志效都會是孫彩英心裡的一百分!

 

 

- 治癒

 

[子瑜阿......如果我說我喜歡你,該怎麼辦呢?]

 

羞澀地將心裡深埋已久的感情吐露而出,朴志效漲紅著臉,等著周子瑜給一個答案。

 

如果你也有一點點喜歡我,那和不如讓我們一起去創造那如果的事呢?

 

沒有正面回答問題,周子瑜溫柔地上前,替朴志效將被風吹亂的法給順柔地塞進帽衫領口內。

 

如果,沒有如果的事,而是我也喜歡你呢?

 

 

- 鳥類

 

[走吧,小南,我們去旅行吧!]

 

憑著金多賢一句話,名井南收拾了行李,便跟著踏上了旅途。

 

撇了眼此刻靠在自己身上呼呼大睡的金多賢,名井南寵溺地替對方戴上帽衫連帽。

 

不管未來的旅途上會遇到什麼,只要在途中有你,我便毫不畏懼地與你一同前進。

 

有你的旅途途中,我相信一定會很精彩。

 

 

- 米彩

 

孫彩瑛咬著冰棒,趴在河堤邊,望著河水上倒影著星空。

 

啊,好像有點冷呢。

 

縮了縮脖子,將帽衫的領子朝上拉了拉,孫彩瑛嘴上叼著的冰棒突地被人給抽了走。

 

[壞習慣,誰准你這麼冷的天吃冰棒的?]

 

名井南沒好氣地敲了對方一個暴栗。

 

傻愣愣地望著來人,孫彩瑛的笑容擋不住的溢了出來。

 

在星空下漂流時,從沒想過會再遇見你,繁星是如此閃爍,如你的溫柔一般。

 

 

- 玉米

 

搓了搓手,名井南有些冷。

 

端起眼前冒著熱氣的咖啡杯,啜飲了一口來暖暖胃,卻似乎暖不到心底。

 

那人怎麼還不來呢......

 

眼前玻璃櫥窗外來來去去的人兒,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歸往,卻沒有一個人是名井南所期盼的。

 

[笨蛋,袖子都要沾到咖啡了。]

 

期盼已久的聲線從後傳來,身上的帽衫袖子跟著被人輕巧地捲起,名井南眼眸瞬間便柔了下來。

 

人生中的填空題若要選一個詞來填的話,名井南會填上周子瑜。

 

 

- 多彩

 

[哈哈哈哈,孫彩瑛你跑很慢欸!]

 

校園裡笑聲不斷,陽光明媚的下午灑滿了青春。

 

穿著制式的校服帽衫,金多賢與孫彩瑛卻硬生生地穿出了特殊魅力。

 

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她們用源源不絕的歡笑填滿了一生的記憶。

 

有時候,就放縱自己去享受青春又如何呢?

 

[金多賢,你等我一下啦!]

 

比起留下遺憾,不如把對方寫入你的人生吧!

 

 

- 賢瑜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才剛剛遇見你。

 

偷偷覷著圖書館內一側的周子瑜,金多賢覺得自己戀愛了。

 

為什麼呢?

 

撫著發燙的胸口,金多賢有些想不透。

 

周子瑜哪裡特殊呢?

 

她臉上正經的表情,她穿著普通的帽衫,她看著的深奧書籍,一切一切都很普通。

 

卻讓金多賢臉紅心跳。

 

就像是一場惡作劇一般,戀愛的種子開始發芽了。

 

 

- 99

 

今天,就是今天了。

 

那個最重要的日子。

 

孫彩瑛今天要結婚了。

 

終於,她終於要跟周子瑜牽手度過一輩子了。

 

孫彩英覺得與周子瑜在一起,真的是她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了。

 

好不容易才畫好妝,穿好婚紗,做好一切準備,孫彩英決定去梳妝間外看看周子瑜。

 

看看這個未來一輩子都將會看到的人兒。

 

……雖然離婚裡還有一段時間,但誰來告訴孫彩瑛現在外面那個還穿著帽衫,開心喝著飲料的混蛋是怎麼回事?

 

現在悔婚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