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백지영 - 약도 없대요)

 

心驚膽跳的結束晚餐,市長千金壓下心中對周子瑜的悸動,拿出已清洗乾淨的外套與精緻名牌大衣。

 

「周消防官,真的很感謝你那天出手相救,若不是你,我想我已經遭到糟蹋了,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請你收下。」

 

看了眼價值不菲的名牌新品大衣,那是自己大概得花好幾個月薪水才買得起的衣服呢。

 

笑笑,撇除名井南是否吃醋的關係,周子瑜認真的拿走了自己被清洗乾淨的外套,笑著對市長千金拒絕。

 

「抱歉,這禮物太貴重了,我不能收。」

 

就如兩人的生活天差地別,根本就不適合。

 

釋然的挑了挑眉,市長千金只好收回大衣,起身準備離去時,回頭再看一眼周子瑜。

 

「周消防官以後若有任何需要幫忙的話,隨時歡迎。」

 

終於安全無事的送走這位大神,周子瑜與俞定延雙雙鬆了口氣。

 

解決完市長千金,該換臉色仍舊冷冰的名井南了。

 

「那麼,我還有事要辦,便不打擾你們了,你們早點回家休息啊!」

 

面對氣場爆發的名井南,俞定延拿著公事為藉口,轉身逃跑。

 

留下的兩人沈默無聲,周子瑜吞了口水,艱難地提出場地變換。

 

「南......我們回家吧?」

 

「恩。」

 

恩,回家再來好好算總帳,名井南心想。

 

好不容易回到家,待周子瑜洗漱完畢,便看見名井南坐在沙發上抱胸等著。

 

看來是要認真跟她算市長千金的帳了呢。

 

耍賴的撲上名井南,周子瑜將頭埋在戀人柔軟腹部間磨蹭賴皮,以期許責罰將會減輕。

 

「老婆,別生氣了嘛。」

 

「誰是你老婆。」

 

僵硬著被周子瑜拱著,心裡氣憤的名井南仍舊嘴硬。

 

「當然是你啊,不都是我未婚妻了嘛。」

 

「哼,你求婚了嗎?」

 

聽見這句話,周子瑜停止耍賴抬起頭來。

 

咦,這是肯原諒她了嗎?

 

眼裡笑意加深,周子瑜作正身子將傲嬌的小女人摟進懷裡,在她耳邊細聲解釋。

 

「好啦,別氣了,市長千金不過是我之前無意間發現差點遇害的民眾,順手解救罷了。」

 

「哼......」

 

雖然早就知道這兩人間不可能有些什麼,但親耳聽見周子瑜的解釋仍是讓名井南放心不少。

 

「至於求婚......給我一點時間準備好嗎?」

 

溫柔的直視已霸佔自己全部心思的名井南,周子瑜想要給她一個永生難忘的求婚驚喜。

 

凝視著周子瑜深邃眼眸,名井南放下嫉妒情緒,溫順的更加倚進她懷裡。

 

「好,我等你。」

 

情不自禁,兩唇相接。

 

本該是淺嚐即止,待在沙發上的兩人不知何時走了火,氣氛火熱。

 

凝視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兒,周子瑜放在名井南腰間的手撩開上衣,越發向裡頭探尋。

 

身體溫度不斷升高,名井南有些難耐的扭動身子。

 

無心卻魅惑的舉動更加引起周子瑜血液裡的興奮。

 

名井南便是周子瑜無可戒掉的罌栗。

 

隨著熱度節節高昇,名井南身上的衣衫已被不停上下撫摸的周子瑜褪了半去。

 

門鈴聲卻在此時掃興的響起。

 

紅著臉睜開緊閉的雙眼,名井南喘著氣推開身上色慾薰心的某人,拉好衣服讓懊惱無比的周子瑜去開門察看。

 

煩躁的被趕至門口替不速之客開門,周子瑜滿臉不爽。

 

可惡,到底是哪個混蛋打斷她的好事!

 

帶著氣用力將門打開,門外,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

 

只留下了一個牛皮信封袋孤拎拎的擺放在門口,證明適才有人來過。

 

疑惑地彎腰撿起信封袋,周子瑜好奇地打開,拿出裡頭物品查看。

 

只一眼,晚風泠冽的將周子瑜給吹凍在原地。

 

牛皮信封袋裡,滿滿的全是名井南的日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