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話說故事—— 金多賢 ver.

 

 

— 豆娜

 

金多賢

 

哦呵呵呵呵,看姊姊傻傻站在那裡,看我不來嚇嚇她!

 

[呼哈!]

 

靜悄悄地走到姊姊身後,嘴裡的笑意忍不住掛在臉上,向前一撲。

 

林娜璉

 

被人從後突襲,嚇得一聳,尖叫著手肘向後用力一槌。

 

[啊啊啊啊啊,混蛋去死吧!]

 

唔,這不是我要的啊......

 

 

 

— 豆定

 

金多賢

 

哎呀,好無聊啊......不如來惡作劇吧?

 

[嘻嘻嘻嘻,就來把定延哥的貼身衣物藏起來吧!]

 

藏的萬無一失,就等對方去洗澡後發現的驚慌失措吧!

 

俞定延

 

洗了個氣勢奔騰,身心舒爽的熱水澡。

 

[呼,洗得真舒服呢!]

 

咦?怎麼沒事?不會裡面沒......咳咳。

 

 

 

— 豆桃

 

金多賢

 

桃姐姐又在吃東西了,過去要個兩口來吃吧?

 

[姊姊給我吃一點~]

 

張大嘴,萌萌噠討食。

 

平井桃

 

噘著嘴,一臉的不情願。

 

[可是,可是人家只剩這些......]

 

哎呦好可愛,不搶了不搶了......等等,你為什麼在喂周子瑜!

 

 

 

— 豆紗

 

金多賢

 

哦?紗夏好像自己一個人在那苦惱著什麼的樣子?......裝作經過好了。

 

[啾——]

 

……到底誰把啾啾玩具放在走廊正中間的!

 

湊崎紗夏

 

聽見聲響,迅速回頭鎖定來者。

 

[我們多賢快點來幫姊姊選濾鏡!你覺得這個好還是那個好,還是其他的?]

 

老天啊,隨便都好,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漂亮啊!

 

 

 

— 豆志

 

金多賢

 

呼,怎麼有種災難不斷的感覺......乾脆來去睡覺好了。

 

[哼哼,我就不信在我的小床我的小天地裡還有什麼事會發生!]

 

躺好,安心地閉上眼。

 

朴志效

 

興奮的撞開房門,將安穩溫暖的棉被給一手掀了。

 

[多賢啊你聽我說,我今天拿到一個粉絲給我的超特別禮物!你看你看!]

 

眼神死亡中,哈啾!

 

 

 

— 豆米

 

金多賢

 

被吵醒後睡不著,傻傻坐在床沿,房裡突然進來了人。

 

[咦?南姐姐怎麼了嗎?]

 

看起來似乎在找些什麼的樣子?

 

名井南

 

小腦袋東轉西轉,好不容易找到後發出愉悅的呼聲。

 

[啊哈,原來在這裡!]

 

……姊姊你確定要偷偷拿走子瑜把你沒收的遊戲機嗎?

 

 

 

— 豆彩

 

金多賢

 

被吵醒後實在是睡不著,穿著拖鞋瞎晃著來到客廳。

 

[嗯?彩彩你在那裡幹嘛?]

 

看著趴在地上似乎奮力在做些什麼的人兒,好奇的晃過去看。

 

孫彩瑛

 

專心致志地在編織什麼保暖衣物的樣子,一點都沒察覺背後站著個探頭探腦的人兒。

 

[呵呵呵,子瑜一定會很喜歡的!]

 

……當作沒看到好了,藝術這種東西果然很殘忍。

 

 

 

— 豆瑜

 

金多賢

 

算了算了,這個家沒有一個正常的,來去找子瑜好了。

 

[子瑜阿~]

 

誒?!被大家給包圍了是怎麼回事?

 

周子瑜

 

一臉平和習慣的樣子,端坐在沙發中間任憑團員們東倒西歪在她身上。

 

[多賢姊姊叫我嗎?]

 

沒,沒關係,我沒有自信能擠開你身旁那些眼神兇狠得傢伙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