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相性一百題 - 上 (2/10)

 

聽完平井桃美好的回答,偷偷拭著淚,寫手才不會承認自己被感動的不行呢!

 

匆忙地低下頭翻閱手上的問題卡,提問持續進行。

 

“第六題,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看見投影幕上浮出新的提問,又是各自都有不同時期記憶的問題,不大好回答的樣子。

 

[我!]

 

舉起手,林娜璉貌似有什麼很想說的樣子。

 

[我第一次遇見俞定延是在公司的練習室裡,我第一天認識她,她就把我鞋子藏起來了!]

 

喂喂,是讓你們說感動的,不是讓你們告狀啊!

 

見俞定延一臉驚慌失措的模樣,寫手實在不得不吐槽。

 

這倆孩子一天不互損不行嗎?

 

[這答案不好嗎?那我換一個好了。我第一天見到子瑜也是在練習室,那時候只覺得這孩子好漂亮啊~]

 

偷撇著寫手瞇著眼的神色,林娜璉趕緊換個答案。

 

啊~現在想起第一眼見到子瑜的時候都覺得好興奮好心動啊!

 

搖了搖頭,寫手對著一群各自陷入對忙內第一眼印象心動的團員們,已放棄拉回話題。

 

[好的,那我們直接進入下一題!]

 

“第七題,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這什麼鳥問題?這跟上一題差別到底在哪啊?

 

不用團員們抱怨,寫手已經氣呼呼的把題目卡扔在地上了。

 

[咳,寫手其實我們可以回答啦,你不要這麼暴躁。]

 

這麼粗魯人家會怕的,平井桃拍拍小胸口。

 

撿起地上的題目卡,朴志效摸了摸嚇到縮成一團的麻糬桃,轉頭瞪了眼仍在煩躁中的寫手。

 

[沒關係沒關係,小桃我們不要理那個壞人喔。]

 

喂你說誰是壞人,我聽到了喔!!

 

"第八題,喜歡對方哪一點?"

 

朴志效大聲的念出題卡上的問題,問題才一出,現場突然一陣安靜。

連朴志效自己朗讀玩後都默默的臉色躁紅。

 

......咦?

 

狐疑的望著身邊忽然都扭捏嬌羞起的孩子們,這氛圍是怎麼回事啊?   

 

摸不著頭緒,寫手默默的乾咳了兩聲。

 

[那個......大家,不答題嗎?]

 

你們這一臉害羞樣是要我怎麼主持下去啊!

 

不要這樣,你們這種反應是想要讓粉絲們的小心臟給嚇破嗎!

 

[我......我喜歡子瑜幫我蓋棉被的時候!]

 

紅著臉握著拳,孫彩瑛不管啦!

 

望著大喊著的忙內,大家也不管了,一起豁出去啦!

 

[我喜歡三歲的圓臉!]

 

[我喜歡紗夏的撒嬌!]

 

[我喜歡大家一起來警局接我!]

 

[我喜歡彩彩在我衣服上塗鴉!]

 

[我喜歡周子瑜!]

 

[我喜歡.....]

 

各種我喜歡就這麼吵雜的一一出籠,雖然裡頭似乎混了甚麼奇怪的宣言以及告白,但寫手已經充分明白這群孩子們對彼此的喜愛了。

 

[好了好了,停!既然有喜歡的話就肯定有不喜歡,來,第九題!]

 

"第九題,討厭對方哪一點"

 

......再度迷之沉默。

 

[哈摟?給我回神喔!]

 

這些小傢伙是在鬧什麼啊?

 

老天,拜託賞給我一群正常乖巧的孩子吧!!

 

[沒有!,我最愛大家啦!]

 

再度趁眾人不備,孫彩瑛繞道周子瑜身後,緊緊環抱著那令人愛不釋手的脖頸,大聲示愛。


 

[孫彩瑛你給我滾下來!]

 

[孫彩瑛!]

 

[我知道討厭誰了,孫彩瑛啊啊啊啊啊!!!]

 

不,不是討厭誰,是討厭的點......

 

看看題卡,再看看被圍毆的孫彩瑛。

 

嗯,我們還是進入第十題吧。

 

"第十題,覺得大家合得來嗎?"

 

騷動好不容易平息,寫手的第十題問題一出,對照孫彩瑛一臉委屈的小模樣,似乎怎麼都不太和諧的樣子。

 

[嗯......我可以說嗎?]

 

這時,引起混亂的中心,周子瑜舉起了手。

 

[當然,當然,子瑜你說吧!]

 

小忙內要說話了,當然是一百萬個歡迎 !

 

[我,我不太會說話,一直以來受了很多人的照顧,也受了姐姐們很多幫助跟建議,團體間不會一直都是這麼歡樂,大家都有會累會煩躁會難過的時候,我認為不論是何時,都能夠互相扶持的話,那便是和諧。]

 

因為能相互扶持,所以不畏風雨。

 

因為擁有彼此,所以勇氣滿滿。

 

因為有你們,所以幸福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