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 娜魚9 - Always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一切都靜止了一樣”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某一天 就像夢一樣 你向我走過來”

 

“動搖了我的心”

 

“我感覺到這就是命運”

 

婚禮進行歌曲正從音響中由四面八方傳來,站在戶外的拍攝現場廣場中,陪著林娜璉來錄製的周子瑜差點認不出正朝自己走來的人兒。

 

這......是林娜璉嗎?

 

這是那個平時總是嘻嘻哈哈沒個正經,總喜歡對自己撒嬌的大姐林娜璉?

 

潔白的婚紗襯著白皙細嫩的膚質,林娜璉低著頭看不清面孔,周身卻環繞著欲語還休的羞澀。

 

另周子瑜不禁嫉妒了起來。

 

不過是客串演出罷了,林娜璉有必要演得如此動人深入嗎?

 

[子瑜。]

 

提著婚紗裙擺緩步來到那人面前,望著今日出門時,穿著自己特意挑選服裝的周子瑜,林娜璉笑彎了眼。

 

子瑜果然穿起來很挺拔,看起來很有精神呢......還與自己的服裝特別配。

 

心裡的小心思全化作欣喜呈現在臉上,林娜璉臉上大大的笑容刺的周子瑜醋意翻騰。

 

[娜璉姊姊你很開心?]

 

不滿的撅起嘴,周子瑜心中有個想法即將噴湧而出。

 

猜測到周子瑜耍小脾氣的原因,林娜璉得意的嘴角揚起,上前一步替對方整理有些凌亂的大衣衣領。

 

[當然開心啊,你姊姊我可從來沒有穿過婚紗呢!]

 

順從的昂起下巴好讓林娜璉方便整理,聽見對方語氣中帶有的笑意,理解過來自己是被戲弄了的周子瑜,憤然的就一把將對方給拉進懷裡。

 

[啊!]

 

隨著驚呼,林娜璉都還沒意識過來,人就已經安穩地落在周子瑜懷裡了。

 

趴在對方胸前,感受著冬日中人體所散發的熱氣,林娜璉心安的閉上眼感受著周子瑜強力跳動的心跳。

 

拉開外套大衣包裹著自己與懷裡這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孩,周子瑜用下巴輕輕磨蹭著對方頭頂,站在廣場上,相擁的兩人就像幅畫般動人。

 

“笨蛋,我想嫁的只有你而已”

 

“嫁給我好嗎?”

 

擁抱過後溫柔對視,兩人皆是不語的默契一笑,嘴角畫出相同的甜蜜弧度,耳邊仍舊播放著的婚禮進行曲就如同兩人現在的心情。

 

冬日裡的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