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故事館 - 致青春

 

陽光明媚,炙熱的陽光打在身上卻不狠毒,有著的是暖洋洋的喜悅。

 

操場上,同學們個個揮灑著熱血的汗水,燃燒著青春。

 

而我,咬著冰棒坐在司令台上,雙腳懸空著搖啊搖的,抬頭望著藍天喟嘆。

 

“天氣真好哪!”

 

趁著還沒有被發現,來偷個閒好了。

 

才準備往後仰躺著休息,遠處便傳來怒吼聲。

 

[混蛋,誰准你休息的!]

 

可惡,也太快就被發現了吧。

 

咬著冰棒迅速起身,俐落地跳下司令台,我笑著逃跑邊回頭挑畔著後頭追著的人兒。

 

[來啊!你追得上的話!]

 

哼哼,平時的體能訓練可不是開玩笑的呢!

 

[混蛋你給我站住!]

 

[啊哈哈哈哈哈!]

 

嬉鬧聲迴盪在整個校園裡,在我耳邊持續迴繞。

 

時光與人卻已不再。

 

我已過了穿制服的時光了。

 

穿著皮夾克,手上拎著學生時代時最愛喝的綠茶鋁箔包裝罐,我重新坐在司令台上,望著仍舊清爽的藍天。

 

緩緩地閉上眼,我慢慢地躺了下來,了結當年逃跑時沒能享受到的心願。

 

啊......真好。

 

時光冉冉,我們都已不再是當年青澀稚嫩的孩子了。

 

但心裡,總歸有一塊地,留存著當時的美好。

 

每當想起時,能會心一笑便足夠了。

 

—— 致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