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咖啡 平行番外 - 終於等到你

 

 

(張靚穎 - 終於等到你)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給我喝綠茶?!]

 

沒好氣地扯過眼前吊兒啷噹,靠在門沿邊愣神的人兒嘴裡正叼著的綠茶鋁箔包,林娜璉憤怒的就想朝這混蛋踹去。

 

周子瑜這傢伙在搞什麼?!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不去換衣服,晚一點婚宴開天窗的話該怎麼辦!!!

 

氣死她了,都要結婚的人了,還這麼毛毛躁躁,到底有沒有即將要負擔起家庭的自覺啊?!

 

撇了撇嘴,大概知道眼前女人氣得跳腳的原因,周子瑜偷偷地勾起了嘴角。

 

好可愛,雖然快被自己氣炸了,但怎麼連生氣的樣子都能這麼可愛呢?

 

悄悄趨上前攬過還在皺眉惱怒的人兒腰際,傾身,在她唇邊落了際纏綿的吻。

 

雖然裝模作樣的推撓了幾下,但林娜璉終究還是順從地回應了周子瑜的吻。

 

畢竟,她對周子瑜一直都沒有什麼抵抗力,從小開始。

 

吻畢,周子瑜滿意地搓了搓林娜璉被吻的殷紅的唇。

 

[還生氣嗎?]

 

沒好氣地白了對方一眼,林娜璉從周子瑜懷裡掙脫出,拿起化妝台上的耳環側頭戴上,緋紅著臉,口是心非的趕周子瑜了。

 

[再不去換衣服看我嫁不嫁你?]

 

這下周子瑜可不敢再犯渾,一溜煙地便跑進了更衣室,找早就苦苦等待她的工作人員們換裝去。

 

望著那人慌慌張張的背影,林娜璉的眸光情難自禁的柔了下來。

 

笨蛋,這輩子除了你,我根本誰都不想嫁。

 

——

 

[周子瑜,你的處室公文又丟到哪裡去了?]

 

一旁傳來的冷淡聲線中隱隱藏著怒火的氣息,周子瑜縮了縮脖子,打算裝作沒聽見,趕緊偷溜。

 

可惜她的習性早就被人給摸透了。

 

[去哪?廁所的話你十分鐘前才去過,巡邏的話還有二十分鐘才到時間點。]

 

尷尬的握著教室後門的門把,周子瑜一臉挫敗的看著眼前因為自己想偷跑,而似乎更加冷然的人兒臉龐。

 

[說話。]

 

這個此刻踩著周子瑜的腳,氣質非然的女孩,是周子瑜的副隊長,林娜璉

 

也是周子瑜從嬰兒時期開始,便相識的......未婚妻。

 

至於為什麼是未婚妻,這整件事就得問雙方是多年好友的家長了。

 

當然在學校這種公開場合中,兩人仍然是以同學朋友的身份對外,以免造成過多的麻煩。

 

就如目前,周子瑜是學校中最大社團的總隊長,而林娜璉為她的輔佐副隊長

 

雖然周子瑜這個隊長當得一塌糊塗,幾乎所有的文書工作都是林娜璉自己看著處理掉的。

 

但似乎也沒人反對周子瑜擔任這個職位。

 

[你很喜歡被我踩是不是?]

 

忍耐程度終於快要超越界限,林娜璉對周子瑜這個混蛋實在是快要忍無可忍了!

 

搔了搔後腦杓,周子瑜這下才乖乖地走到教室後方,打開雜亂的個人置物櫃,從中撈出一疊文件。

 

[哪,應該在這裡吧,你找找這其中應該有。]

 

望著這混蛋手裡厚度不小,不知道藏了多久的一疊文件,林娜璉感覺額頭上的青筋在跳動。

 

[這個,我晚點再回來找你算帳。]

 

給了周子瑜一個冷眼,實在是迫於公文緊急,林娜璉翻出自己要找的公文,便急匆匆地趕往處室了。

 

留下只能摸摸鼻子,乖巧地坐回位置上,等著林娜璉回來訓話的周子瑜。

 

唉,人生不易啊,當個隊長怎麼這麼沒有尊嚴。

 

這些便是他們兩人曾經的學生日常。

 

隨著歲月的流梭,兩人相知相伴,不論發生什麼,他們一直都在一起。

 

直到現在即將踏入禮堂。

 

[呵------]

 

[笑什麼?]

 

不能理解換好裝後,反倒無聊坐在椅子上等待的周子瑜再看到自己後為何輕笑,終於搞定所有妝髮婚紗的林娜璉趕緊低下頭查看

 

應該都搞定了,沒有出錯的地方啊?

 

[娜璉。]

 

[嗯?]

 

抬起頭回應周子瑜的呼應,卻沒想到那人早已來到自己身前。

 

深深地凝視著。

 

被人這麼失神地凝視著,諒是林娜璉心理素質再強大,仍是害羞了起來。

 

何況那還是幾乎參與了她所有人生的愛人。

 

[你幹嘛......]

 

羞澀的就想推開對方,林娜璉卻反被捉住了小手,轉眼便被周子瑜拉著壓在她自己的心口上。

 

[娜璉,你今天好漂亮。]

 

感受著此刻手下壓著跳動的心臟脈搏,林娜璉明確地感受到了周子瑜的心意。

 

這混蛋今天難得開竅了啊。

 

[娜璉......我知道我有時候毛毛躁躁的,總幼稚的像個大孩子似的把你給氣個半死,也知道自己有很多不成熟仍不足的地方,但我想說......不論我未來能否在你心裡當一個最好的伴侶,但無論如何,我都會寵著你愛著你,給你最好的一切,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新的身份,我愛你。]

 

誠摯的告白心裡最深的話語,周子瑜溫柔的輕撫林娜璉眼角,替對方拭去快要毀掉妝容的晶瑩。

 

看著眼前看了一輩子仍舊看不膩的臉,林娜璉幸福地笑了。

 

雖然她的愛情路一路磕磕碰碰著,從自己發現喜歡上周子瑜,對方卻只當自己是家人,是妹妹,對自己毫無想法時,林娜璉也是有過氣餒。

 

但這一路的努力,她終究還是等到了周子瑜。

 

這輩子她林娜璉能等到周子瑜的全心全意,便足夠了。

 

在最好的年紀能遇到你,才算沒有辜負自己,終於等到你。

 

-----

 

唉......其實這篇文壓在我的檔案夾深處很久了。

 

這篇文的主角最一開始當然也不是娜瑜,而是......哎,算了。

 

基於這篇文章看一次痛一次,總感覺不該就這麼擱置這篇文章,所以我乾脆改了改內容,就獻給總裁咖啡了。

 

就當我藉著來完成了我內心的遺憾吧。

 

也順勢圓了可能內心替總裁咖啡裡的娜璉不平的朋友們的心願。

 

那麼......因為總裁咖啡後續的章節仍舊偏虐,希望各位有因為這篇而稍稍彌補到囉~

 

(p.s 對啦,我就是良心發現拖太久沒寫文了,才開始又動筆的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