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那些你很冒險的事

 

[嗡——嗡——]

 

雜亂的桌面上,正充著電的手機不斷響起震動,螢幕上被群組的訊息給填滿。

 

抱著保溫壺靠在窗前,我望著使人沈醉的墨空,嘴角悄悄揚起微笑。

 

群組裡的那群人大約又在鬧騰了吧?

 

輕笑著搖了搖頭,作為創作出這個群組的我,其實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熱鬧的一天。

 

打開水壺,我喝了兩大口溫開水,望著座落於高樓層外的好視野,我的視線開始有些沈醉進冬天的夜之中。

 

嘿,你知道嗎,我的文章現在有很多人在看哦。

 

對著心底深處吶喊,冷風吹上我的雙頰,逼散我深埋於底,正悄悄上湧的苦澀。

 

望著窗下燈火通明,有如小火柴般來來去去的人兒,我不禁會幻想,你是否也隱於那人群之中呢?

 

不知道。

 

但我永遠會記得你在我腦海中留下的痕跡。

 

離開窗台,我把保溫壺裡的溫水給倒掉,拿起了一罐綠茶葉,緩緩地重新沖泡起來。

 

我想,我有時候就是如此犯賤吧?

 

明知道你討厭我做的事,我卻總是愛跟你對著幹。

 

就如你討厭我喝綠茶一樣。

 

但你又怎知我不這麼做的話,會有多恐懼你的焦點不在我身上呢?

 

不過現在也不重要了,綠茶,其實我早就戒了許久。

 

今天不過是又有人挑起回憶,純粹回味罷了。

 

才一杯而已,就算你在我身旁,我想應該也不會介意的吧?

 

在壺中注入熱水,我專注的攪拌著茶葉,想起了今日讓我感觸的原因。

 

今天呀,有人問了我關於寫文章的事情呢。

 

雖然說寫文章這種事真的沒有什麼特殊技巧,不外乎就是文章架構或者靈感而已,但我在苦思又想後,還是勉強擠出了幾句意見。

 

“寫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想告訴大家什麼呢?”

 

我這麼詢問來問我的人。

 

那人似乎還有些困惑,但沒關係,我相信他會找到答案的。

 

那麼我呢?我這麼說。

 

“我想用我的文章帶給大家歡樂。”

 

……對不起,其實我說謊了。

 

我只是想讓你看見,你曾經喜愛,鼓勵的那個渣文筆,已經有如此的進步了。

 

雖然估計讓現在的你看見的話,你還是會吐槽我文筆與本人不符吧。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曾經的那一句似嫌棄卻又包含著真心的鼓勵。

 

“你作文那麼好,是不會去寫小說哦!”

 

有啊,我現在寫得可順了,你知道的話肯定會默默在心裡驕傲的。

 

手中的茶葉濃淡以沖泡適宜,我回過神將茶葉撈起。

 

啜飲著泡好的綠茶,我回到書桌前,打開電腦連上已經資訊爆炸的聊天室。

 

然後將我心中的感觸寫出,發給大家閱讀。

 

“嘿,不論你們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在看我的文章,我只有一句話,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會有現在文筆的磨練,滿心的感謝,無法回饋的我,只好用文章來舒表我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