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케이윌 ( K.will ) - 니가 필요해 ( I Need You ))

 

[你吃慢一點啊,又沒人跟你搶,看看你吃得滿臉都是。]

 

見著平井桃囫圇吞棗的模樣,名井南不禁搖了搖頭。

 

是要不要吃的這麼誇張啊?奶油都沾上鼻子了!

 

實在是看不過眼,名井南拿過一旁衛生紙,挑起平井桃埋頭苦吃的小臉,將臉龐湊近,專注的就要替對方擦拭臉龐沾上的奶油漬。

 

嘴上還叼著跟棍狀餅乾,平井桃傻愣愣地望著忽然近距離放大的臉龐,這才反應過來害羞臉紅。

 

將小臉上的污漬都擦拭乾淨了,才發現小傢伙慢了半拍的開始害羞低頭,名井南忽然起了逗弄之心。

 

[這就害羞了?看不出來啊~]

 

[我,我才沒有!你胡說!]

 

低垂著頭,鴕鳥心態的希望對方沒有看見自己充血欲滴的臉蛋,平井桃很是燥熱無措。

 

奇怪她這是怎麼了?面對名井南這個變態幹嘛要這麼緊張啊!

 

向下的視線看著自己的大腿,平井桃偷偷捉緊了褲子來平緩心中急速的跳動。

 

[你們幹嘛呢?小傢伙。]

 

一雙素雅的平底鞋映入眼底,隨後便有隻手輕撫自己的小腦袋,平井桃抬起頭看清來人後,不免鬆了口氣。

 

呼,紗夏姐來的正是時候呢!

 

[紗夏姐你們也來吃東西嗎,真是太巧了!]

 

諂媚的趕緊把湊崎紗夏拉到自己身邊的椅子上坐好,平井桃的小算盤可打的精妙著呢!

 

有了紗夏姐跟周子瑜,她就不用單獨面對令人尷尬的名井南啦!

 

順著平井桃的意思與周子瑜一同坐下,湊崎紗夏注意到名井南盯著平井桃時,一閃而逝的失望眼神。

 

這兩人究竟怎麼回事啊?湊崎紗夏的好奇心有些被挑起。

 

[名井機師,剛到雲翔來還習慣嗎?]

 

坐定位後向服務生點好餐點與飲品,湊崎紗夏靠著椅背,慵懶的小酌著桌上白開水邊等待上菜,邊向名井南開啟話題。

 

[還可以,雲翔的設備與人員比我想像中的還高級精良,讓我挺驚艷,其他關於技術面的應該還需要點時間磨合。]

 

微笑著沈穩回應,名井南對於工作方面之事很是有餘應對。

 

說到雲翔的素質,那麼便不能不誇身為總裁的俞定延,光是讓名井南與湊崎紗夏小聊個公事都讓畫面美的像幅風景線,可見俞定延真的很有眼光。

 

……但偏偏卻被周氏的總秘書大人孫彩瑛給折磨的不行。

 

所以說這人到底是精呢還是不精呢?

 

正在歡樂的替孫彩瑛排隊買她最近打聽到,對方很喜歡的一個包款,想偷偷送禮物的俞定延覺得耳朵有點癢。

 

離題了,讓我們回到此刻看似悠閒卻似乎暗藏著點酸氣的下午茶時間。

 

酸氣來源?請看向湊崎紗夏一旁臉色有點些微泛黑的周子瑜。

 

笑,讓你對這破機師笑!誰准你笑得這麼好看!

 

在心裡不滿的嚷嚷,周子瑜咬著牙表面上還是裝的很有風度。

 

[請問名井機師為什麼會突然跳槽到雲翔呢?]

 

抱持著點嫉妒敵意,周子瑜不是很明白,聽湊崎紗夏說對方在其他間航空公司待過很長一段時間,是個口碑非常好薪水也很穩定的機師,怎麼忽然會想跳槽呢?

 

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想到這,周子瑜也開始好奇了起來。

 

這人放棄穩定高薪跑到雲翔來從新開始到底是為什麼啊?

 

[這個嘛,有點個人因素呢......]

 

沒有正面回應問題,名井南的優雅淡笑裡偷偷藏了點羞澀。

 

還以為羞澀隱藏的很好,卻被平井桃不小心給發現了。

 

[哼,肯定是因為心術不正被公司趕出來,才跑來我們雲翔的!]

 

沒好氣地翻個白眼,看著名井南對著周子瑜與湊崎紗夏時那謙恭有禮,甚至還羞澀的表情,平井桃就有滿滿忍不住的不爽。

 

紗夏姐他們怎麼了,居然沒有一個人看出名井南就是人面獸心嗎?!

 

難不成只有自己這麼覺得?不行,她一定要揭穿名井南才行!

 

才不會讓這人再繼續去外頭哄騙人了呢!

 

[小桃,要吵架你們回房在吵!至於名井機師,對於你來到雲翔一事,雖然我也不是很理解事情全貌,但還是誠摯的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同事,往後我們就親一點相處吧!]

 

阻止平井桃在外頭丟臉,湊崎紗夏很真心地向微笑,來了次正式的打招呼。

 

[好的,既然如此,湊崎紗夏小姐不妨直接稱呼我為南吧!]

 

回應對方友善示好,名井南放開了拘束,笑容大大的展了開。

 

[那好,你也叫我紗夏就行了。]

 

笑彎了眼,湊崎紗夏很開心能認識這麼一個新來的機師朋友。

 

兩人之間有好的畫面讓周子瑜瞇起眼,怎麼看怎麼酸澀。

 

[我餓了,餐點為什麼還不來,你快點去找他們說!]

 

心裡積著不滿,周子瑜粗魯的推了推一旁的湊崎紗夏使喚,故意打斷了對方與名井南的友誼交流時間。

 

[我......]

 

[沒關係,不如我去問吧,我跟平井桃也吃得差不多該準備回房休息,就不打擾兩位用餐了。]

 

紳士的一手拉著平井桃,一手拍在湊崎紗夏肩上阻止對方起身,名井南嘴角帶著有深意的笑容望著周子瑜,準備告辭。

 

見名井南與平井桃這對搭起來莫名活寶的兩人走遠後,湊崎紗夏仍是盯著對方離去的方向發著呆,這下周子瑜可是忍不住了。

 

[你幹嘛對名井南這麼在意啊!都沒見你對我這麼上心在意!]

 

堵著氣,周子瑜大概沒發現自己的語氣有多酸。

 

[不是,我剛剛想起在機場與名井南交談,都還沒介紹自我介紹,她就叫出我名字的事......等等,你剛剛說了什麼?]

 

[這麼在乎不會追上去問清楚!]

 

氣呼呼地回應湊崎紗夏的前半句,周子瑜直接無視了後半句的提問。

 

她承認她就是對湊崎紗夏與名井南的有好,滿心滿腦的不爽!

 

終於反應過來周子瑜的反常,湊崎紗夏有些錯愕有些驚喜。

 

周子瑜這是吃醋自己與名井南的互動嗎?

 

臉上是藏不住的笑意,湊崎紗夏移動椅子好更加靠近此刻傲嬌要人哄的大總裁,手靠在桌上托著腮,直勾勾的盯著周子瑜。

 

[你很在乎嗎?]

 

有些緊張的問出這個問題,湊崎紗夏心裡隱隱有著期待。

 

[為什麼不在乎,我這麼喜歡你!]

 

沒有多加思索,還在腦門發熱氣頭上的周子瑜就這麼將話直白地脫口而出,讓湊崎紗夏的期待大大超出預期。

 

……周子瑜,這是承認了對自己的喜歡,對吧?

 

[嗯乖,我也很喜歡你。]

 

滿意地伸手拍了拍炸毛總裁的頭頂,湊崎紗夏淡淡的回應。

 

[不好意思,餐點送遲了,現在立刻幫你們上菜。]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服務生煞風景的正巧上菜,讓周子瑜暈暈乎乎的看見上桌美食,就迫不及待的拿去餐具粗魯開吃。

 

吃到一半,塞了滿嘴食物,胃不再是空著的周子瑜這時腦袋才正常的迴轉起來。

 

……剛剛,湊崎紗夏說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