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한동근 - 시간이 지난 )

 

不會了解此時的周子瑜心裡有多慌亂,黑暗的房間裡,縮坐在椅子上望著電腦螢幕中,使用了各式技術查找卻完全找不出任何資訊的周子瑜臉龐,echo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在金泰妍與林娜璉走後,echo重新翻找了關於周子瑜的資料,在搜尋時其實他就覺得有些詭異了,這個人的檔案有些奇怪。

 

周子瑜的資料太過工整了

 

太過工整不好嗎?這不是代表了周子瑜是個很不錯的人?

 

不,你不能這麼想,這是一個網路資訊爆炸且氾濫的時代,不可能會有查詢不到的資料。

 

而資料整齊漂亮當然是好事,但,你有見過哪個人是完美到從來不曾犯過任何一點過錯,甚至連手機或者是地址都不曾留過記錄的人嗎?

 

不會有錯的,周子瑜的資料被人動過手腳。

 

對方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echo一點頭緒都沒有。

 

只能怔怔的望著螢幕裡的臉龐,咬著手指,不解疑惑著。

 

[不要咬了,壞習慣!]

 

咬著的手指被人從後拍掉,回過頭,echo身後站著個身型臉蛋姣好的女子。

 

女子身上僅套著件單薄的襯衫,慵懶地踩著步伐縮進坐著的echo懷裡,順勢將手上的熱可可塞給對方。

 

[諾,拿去。]

 

無語地任由懷中女人咨意妄為,echo接過馬可杯喝了一口。

 

嘶,好燙。

 

[喔這不是小傢伙嗎?你看周子瑜的檔案幹嘛?]

 

滑動著靜止的滑鼠來瀏覽桌面上螢幕的資料,女子有些疑惑的轉過頭詢問。

 

卻見echo皺著眉頭吐著舌頭,一臉的苦澀。

 

[……你現在是在嫌我泡的很難喝嗎?想打架是不是。]

 

被燙個滿嘴實在是說不出話來,echo只好緊了緊抱著的力度來表示自己不是那個意思,看著女子,echo突然想到一件事。

 

這女人的語氣為什麼說的跟真的認識周子瑜的口氣一樣?

 

猛然一想,echo脆不及防地被自己口水給嗆個正著,卻又心急的想知道答案,磕磕巴巴的話都說不太好。

 

[咳咳咳,你......為什麼,咳咳,認識周子瑜?]

 

[你吃東西分心的毛病什麼時候才會治好啊......蛤?周子瑜怎麼認識的?喔就我以前有幫一個朋友,其實也不算朋友,就是個認識的人,畫了由對方帶來的照片當素材的人物素描,照片上的人就是周子瑜。]

 

[有人帶周子瑜的照片來給你畫?!我怎麼不知道?!照片長什麼樣子,對方人呢?!]

 

驚訝得合不攏嘴,echo壓根沒想到大家找了半天的資訊根本就近在身邊,垂手可得!

 

[急什麼,我沒有留照片,照片對方帶走了,但是我有翻拍了我畫好的作品,你等我一下,我找給你。]

 

沒好氣的白了眼自家急急躁躁的戀人,女子再度移動滑鼠,點開echo電腦螢幕的雲端檔案,連結到自己的帳號後,調出當時的完整作品檔案。

 

[哪,就這個了。]

 

望著螢幕裡秀出的影像,echo更加不解了。

 

畫上的是略帶點青澀的周子瑜,由畫中穿著的制服勉強看得出來大約是高中的年紀,低垂著頭,側著臉端正的坐在書桌前書寫著的樣子,看起來是如此的稚嫩,又如此的炙熱。

 

[怎麼樣,我畫的好吧?]

 

得意洋洋的翹著嘴角跟echo討稱讚,女子一點也不看看氣氛狀況。

 

[是是是,畫得很棒。那對方的?沒有對方的資料或照片嗎?]

 

敷衍地拍了拍撒嬌女人的頭,echo的注意力全放在這突發的事態上了。

 

[嘖,有夠敷衍的。有啦,照片在這。]

 

隨著幾個點擊,螢幕上又再度顯示出不同影像,這次上頭映著的是一位看起來溫柔的女孩,臉上帶著點眷戀紅暈撫著周子瑜的素描畫的照片。

 

[這是?]

 

[就委託者嘍,因為她拜託得蠻匆忙的,所以我也沒有多留些她的資料了,只有在交作品的時候順手拍了一張照片。]

 

[名字呢?]

 

[我記得......是叫朴志效吧!]

 

深夜的商業大樓裡,坐在旋轉皮以上的人兒拿著相框,眼淚不小心一顆顆的落在照片上,將照片深深的壓進胸前,黑暗裡的人兒只能啜泣著低喊。

 

[志效啊......]

 

一天又將這麼過去,即將迎來的早晨又會帶來怎麼樣個新故事呢?

 

周子瑜不知道,她的腦子現在亂作一團。

 

湊崎紗夏在吃飯時的那一句“我也很喜歡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想了半天,從下午茶餐廳回到房間,現在天都極黑已是深夜了,周子瑜還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坐在床上,床上攤著滿滿的資料以及打開的筆記型電腦,呆望著上頭的報表與出差內容,周子瑜卻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只好偷偷使用網路,搜尋起湊崎紗夏為了雲翔航空招募人員的一系列宣傳照。

 

她這是怎麼了?怎麼會如此動搖不已呢?

 

人家說不定沒有那個意思啊?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應該要快點工作了才是,怎麼能這麼浪費時間在這......

 

[周子瑜你在幹嘛?不洗澡睡覺嗎?]

 

聲響從浴室傳來,周子瑜慌慌張張的像是要掩飾什麼,快速的把螢幕給蓋上,過大的動靜反而引來湊崎紗夏的注目。

 

[幹嘛這麼著急,你在看什麼?]

 

疑惑的來到床前,徑直忽略周子瑜看見自己後瞪大的雙眼,湊崎紗夏伸手就要打開螢幕瞧個究竟。

 

[你你你!你為什麼不穿好衣服再出來!]

 

一手壓著筆記型電腦死守自己最後的羞恥心,另一手指著湊崎紗夏,周子瑜漲紅著臉大喊著。

 

這女人為什麼不穿好衣服再出來,她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聽了周子瑜對自己的憤慨指控,湊崎紗夏無辜的低下頭看看自己的裝扮,有圍好啊?

 

身上的浴巾有把自己給圍好,沒有曝光啊?

 

這傢伙在激動什麼啊?

 

倒是周子瑜到底在隱瞞什麼,為什麼不讓她看電腦!

 

瞇起眼,湊崎紗夏才不會就這樣罷手呢。

 

[我有包了浴巾啊,現在我要用電腦,把電腦給我打開。]

 

電,電腦?

 

愣愣的看了眼湊崎紗夏,在低頭看了看筆記型電腦,周子瑜想了兩秒。

 

不行,怎麼樣都要死守自己的尊嚴啊!

 

抄起筆記型電腦抱在胸前,周子瑜一古溜的滑下床,就準備要逃跑,但對手可是長期待在空中的空服員湊崎紗夏,任何狀況都遇過反應能力可謂是一極棒,早就看穿周子瑜的行動,快速地阻擋住了對方的行動。

 

美中不足的是,湊崎紗夏忘了自己只包了件浴巾。

 

被服裝受限的行動造就了兩人的碰撞以及雙雙倒地,被周子瑜壓在身下,湊崎紗夏的浴巾,開了。

 

[不,不准看!你這個變態!!!]

 

高份貝的喊聲從隔壁傳來,嚇得站在房間裡附設的小陽台外吹飛的平井桃抖了一抖。

 

紗夏姐她們在玩什麼啊?大晚上的好像很刺激欸?

 

[別著涼了,進來吧。]

 

略低的嗓音突然在耳邊乍響,旋即肩上落了件溫暖的大衣,平井桃立即意識過來,手肘猛力地向後一撞。

 

[哼,不用你假惺惺,大色鬼!]

 

[好好好,你自己注意保暖。]

 

柔柔被撞疼的肚子,來不及躲掉的名井南只有苦笑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