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雖然看似簡單,但真的是我寫過最難寫的短文了......

 

===========================

 

兩句話說故事—— 湊崎紗夏 ver.

 

 

— 紗娜

 

湊崎紗夏

 

哎呀,今天天氣好好啊!

 

[娜璉~我們一起去外面散步吧!]

 

興奮地散發小柴犬眼神。

 

林娜璉

 

撇了一眼手機中,前幾天對方與其他團員親暱的新聞照。

 

[哼,不去。]

 

歪歪頭,怎麼好像聞到一股醋味呢?

 

 

 

— 鯨鯊

 

湊崎紗夏

 

哼哼~今天一定要偷襲成功!

 

[定延~抱抱我嘛!]

 

一個飛撲,太棒了,終於能得逞了!

 

俞定延

 

轉身,側過。

 

[不要,去找其他人抱吧你!]

 

……咦?怎麼這次情緒特別激動啊?

 

 

 

— 沙漠

 

湊崎紗夏

 

突然好想吃生牛肉拌飯啊......對了!

 

[小桃,我們今天久違的一起去吃飯吧!]

 

好久沒有跟小吃貨一起吃飯了呢!

 

平井桃

 

噘噘嘴,遲疑了一會。

 

[……不去,我有便當可以吃。]

 

倒抽一口氣,平井桃居然放棄吃拌飯?!

 

 

 

— 紗志

 

湊崎紗夏

 

嗚嗚嗚嗚,好委屈,團員們這是怎麼了,都不理自己。

 

[志效啊,你聽我說,他們都好過份......]

 

小隊長的話,總該會陪著自己了吧?

 

朴志效

 

遲疑地頓了頓,尷尬地露出笑容。

 

[呵呵呵,紗夏我們晚點再談吧?我現在有點忙。]

 

誒?怎麼連志效都沒空......

 

 

 

— 紗米

 

湊崎紗夏

 

垂頭喪氣,縮在客廳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

 

[唉,大家都好冷漠啊。]

 

偷偷撇了眼旁邊打電動的人兒。

 

名井南

 

頭也不回的持續看著手機遊戲畫面,涼涼的開口。

 

[你自己想想做錯了什麼吧。]

 

咦?我做錯了什麼嗎??

 

 

 

 

— 豆紗

 

湊崎紗夏

 

不然......來去問問豆腐好了?

 

[多賢吶~姊姊有事要問你~]

 

這孩子肯定會替自己解答的吧?

 

金多賢

 

驚嚇後不自然的閃避。

 

[咳,不要問我,不是我出的主意。]

 

不是吧,還真的是有計畫這麼對自己的?!

 

 

 

— 紗彩

 

湊崎紗夏

 

氣急敗壞地捉住試圖想從一旁縫隙溜過的人兒,立刻質問。

 

[你們為什麼計畫不理我!]

 

委屈的眼匡都泛著小淚光。

 

孫彩瑛

 

慌張的大力搖頭加擺手。

 

[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啊姊姊!你去問子瑜啦!]

 

聽見忙內的名字,一個愣神手鬆又讓人溜了。

 

 

 

— 鯊魚

 

湊崎紗夏

 

實在是忍受不了這種奇怪的氛圍,她決定要去找忙內問個清楚!

 

[子瑜吶......姊姊我有做錯什麼嗎?為什麼大家都不理我?]

 

使盡全力賴在忙內身上撒嬌,就像無骨章魚一樣纏繞。

 

周子瑜

 

嘴角悄悄上揚,出賣了愉悅的心情。

 

[哦?姊姊終於發現了啊。我們只不過是在小小逞罰姊姊平時對其他團體比對我們還熱情而已喔!]

 

望著露出燦笑的孩子,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