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話說故事—— 平井桃 ver.

 

 

— 摸臉

 

平井桃

 

噘起小嘴巴,不滿著。

 

[哼,林娜璉你才是笨蛋呢,你居然說我是笨蛋!我才不是呢!]

 

氣呼呼的鼓著小腮幫子。

 

林娜璉

 

顫抖著肩膀忍笑。

 

[我們小桃這就生氣啦?那我們不去吃辣炒年糕了喔?]

 

……哼,這不一樣!

 

 

 

— 室友

 

平井桃

 

散漫的癱倒在床上,全面霸佔。

 

[昂~俞定妍你幫人家拿小餅乾好不好?]

 

閃著溼潤的小眼神,拿出最可愛的神情。

 

俞定妍

 

深深的皺起了眉。

 

[不好!原來就是你吃得滿地都是,給我起來打掃!]

 

哼,人家就是喜歡在房間吃餅乾嘛!

 

 

 

— 沙漠

 

平井桃

 

怎麼辦,這次的日文記者會說要給自己負責耶......

 

[紗夏~人家好緊張,你在幫我對一次稿好不好?]

 

可憐兮兮,委屈巴巴。

 

湊崎紗夏

 

無奈地接過手寫稿。

 

[呀!平井桃你這語法未免錯的也太多了吧!]

 

哼,人家就喜歡用錯的語法!

 

 

 

— 志桃

 

平井桃

 

偷覷了一眼待機室的毯子,再看看椅子上熟睡的人。

 

[真是的,怎麼這麼笨都不蓋毯子,這樣可是會感冒的呢!]

 

很貼心的幫對方蓋上毯子,自我滿足。

 

朴志效

 

熱的出汗而醒來。

 

[咦?平井桃你縮在我旁邊幹嘛?]

 

哼,她才不會說自己冷的打噴嚏了呢!

 

 

 

摸彩

 

平井桃

 

好無聊昂~來去找彩彩好了。

 

[彩彩~你在......沒事,當我沒有來過好了。]

 

好像看到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孫彩瑛

 

瞇了瞇眼。

 

[站住!想都別想離開!]

 

哼,人家又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嘛!

 

 

 

— 雙井

 

平井桃

 

翹起惡作劇的小嘴角。

 

[來捉弄小南一下吧?]

 

偷偷摸摸地躲進名井南的床上被子裡。

 

名井南

 

打著呵欠,睡意朦朧走近床邊。

 

[啊,差點忘了今天要整理行李呢!]

 

哼,名井南你怎麼可以看都不看就把行李箱甩上床!

 

 

 

— 多桃

 

平井桃

 

難得休息有空,來親自下廚吧?

 

[來來來,大家快來嚐嚐我的手藝!]

 

自信滿滿得將食物擺盤上桌。

 

金多賢

 

撇了一眼,吞了口口水。

 

[沒,沒關係,桃姐姐我在外頭吃飽了,不餓。]

 

哼,給我吞下去!

 

 

 

— 墨魚

 

平井桃

 

我們最可愛的魚魚呢?魚魚去哪了?

 

[周子瑜~子瑜昂你在哪裡?]

 

焦急地四處翻找。

 

周子瑜

 

捂緊嘴巴,躲在陰暗處默默看著癲狂的姊姊們。

 

[拜託給我一點獨處時間吧......]

 

哼,寵忙內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