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소녀시대 - It's You)

[嗚......]

 

痛苦的仰頭捏緊鼻子,周子瑜坐在床沿,滿臉的委屈。

發生了甚麼呢?

讓我們倒回幾分鐘前。

就在周子瑜正要撲進香艷的懷抱中時,湊崎紗夏狠狠的來了個正面直拳。

......漫畫裡那種"正巧"的飛撲果然都是假的。

哀怨著自己跟漫畫中主人公不同命運的流鼻血差距,楚楚可憐的周子瑜現在在湊崎紗夏眼裡看起來可真是萌死了。

噙不住嘴角的弧度,早早穿上衣服的湊崎紗夏拿著跟服務人員要來的冰袋輕輕地替眼前那人可憐的小鼻子冰敷,雖然對周子瑜很抱歉,但湊崎紗夏心情實在是很好。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根本犯規。

被湊崎紗夏的笑給晃了眼,也不管快被凍傷的小鼻子,周子瑜愣愣的仰頭看著湊崎紗夏,心臟噗通噗通。

一下下,都是喜悅。

她們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迷茫著,喜悅著,不同的心思讓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鈴鈴鈴鈴----]

突兀的手機鈴聲打亂了兩人的無聲交流,湊崎紗夏這才回過神來,紅暈頓時爬滿臉。

自己在幹什麼啊......居然看著周子瑜看到出神了。

趕緊接起響個不停的電話來掩飾自己的小慌張,卻不想電話那頭傳來的竟是晴天霹靂。

[嗚......姐!你快點回來啊,妍雨她突然發高燒昏迷,我們現在人在醫院......]

什麼? 金多賢那傢伙說她女兒怎麼了?!

呆滯的拿著手機不敢置信,望著湊崎紗夏一臉石化定格的模樣,周子瑜狐疑的替她接過話筒裡不斷傳出焦急詢問聲,卻得不到回答的電話。

[喂?您好請問有什麼事找湊崎小姐嗎? 她現在有點忙,我替您轉達。]

無奈的看著一動不動的人兒,周子瑜只好睜眼說瞎話了。

[啥?! 湊崎紗夏她到底在搞什麼啊! 妳幫我跟她說,妍雨狀況不好,醫生也還不清楚病因,得要作多項檢驗,她這當媽的雖然不靠普,但妍雨現在真的很需要她!]

什麼?! 妍雨生病了?!

拿著手機目瞪口呆的與湊崎紗夏反應一致,周子瑜不敢置信。

[喂?喂!人呢????]

電話那頭的金多賢簡直要氣死了,湊崎紗夏那邊到底在搞什麼啊!

站在吵雜的及診室外走廊,她可是要愁死了。

憂慮的從人來人往的急診室外朝裏頭病床上的小小身軀看去,金多賢嘆了口氣。

唉,姐姐能快點回來就好了......

[喂!喂喂?!你說妍雨病了,嚴不嚴重?醫生怎麼說?喂?]

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周子瑜抓著手機衝著話筒,就是一頓緊張的詢問小傢伙的病情,卻不想金多賢早以因為太久的無人回話而將通話給截斷。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苦惱的轉過身看向湊崎紗夏,本想詢問對方意見,卻意外看見她柔弱的坐在床沿邊落淚。

......是啊,湊崎紗夏除了平常是那個能力強,有點煩人,工作效率高的女人之外,她還是個單親媽媽。

還是毫無經驗無知型的那種。

湊崎紗夏現在應該很無助吧?

搔著後腦勺站定在垂著頭的湊崎紗夏身前,周子瑜有些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來安慰比較好。

[我是不是一個很失職的媽媽?]

好在湊崎紗夏先開口了。

雖然這句也不怎麼好回答就是了。

[我撿到妍雨的時候就發現她有偶發的病症,醫生判定是因為妍雨是試管嬰兒,且不能確定父母的來源基因,才產生了基因缺陷,雖然不是非常致命性的,不過還是得定期回診追蹤,而我居然忘了妍雨這次的回診......]

不等周子瑜回答,湊崎紗夏難過的接了下去,自責簡直要淹沒了她。

眼前掩面小聲哭泣的湊崎紗夏是如此脆弱,是如此的需要人保護,這讓周子瑜產生了一種自己得要是一家之主來保護她的錯覺,且這想法持續的膨脹,脹得讓周子瑜就要爆炸了。

為了阻止自己的爆炸,她只好做出行動。

上前把湊崎紗夏拉近自己懷裡,好讓對方有個地方能大肆宣洩難受的情緒,周子瑜掏出自己的手機,撥打電話。

[孫彩瑛嗎?湊崎紗夏的女兒病了,幫我緊急買兩張最快的飛機回國,另外幫我跟這次要商談的公司協商推遲,若對方不滿的話我們願意降價或取消此次合作。你多快可以幫我買到機票?]

抱緊了湊崎紗夏,周子瑜的眼裡滿滿的都是真摯。

[呃......那個,我是俞定延......]

[啥??????]

認真模式一秒破功,周子瑜狐疑的將手機拿離耳邊,仔細地瞧了瞧螢幕上的稱呼。

是自己的秘書孫彩瑛沒錯啊??????

他們倆在幹嘛??????

[孫彩瑛她現在在洗澡,你......你說要緊急回國是吧?我幫你安排,你現在直接去機場等吧,她出來後我會轉告她妳下達的事項的。]

心虛的摸摸鼻子,看著傳來水聲的淋浴間方向,俞定妍很大方的表示願意協助自己的員工以及周總裁。

才不是自己做了甚麼心虛的事呢!

得到了雲翔總裁的協助,周子瑜這才有了點踏實感。

[紗夏,你聽我說,我們現在就回國,回去很快的,妍雨不會有任何事的,別害怕,嗯?]

蹲下身子與湊崎紗夏平行,周子瑜抬起對方的下巴,讓自己的視線直直地打入湊崎紗夏眸中,直達心底。

別怕,我在,我就在你身邊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