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這篇又是一篇自肥文。

 

憑著各式各樣的心情,想法,寫出了一篇接近萬字的專屬文章。

 

接下來的時間我或許會很忙,或許會有很多挑戰,但我希望我能保持著我的初心。

 

我希望我能跟金太妍一樣,在我新的創業領域裡發光發熱。

 

請大家為我集氣好嗎?

 

========================================

 

- 再次重逢的世界

 

 

"魚離了水無法生存,水失了魚只剩孤寂"

 

......呵,怎麼又想起這句話了呢?

 

[啵啵啵啵----]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在水族館裡好好放鬆心情了吧。

 

望著玻璃櫥窗內悠然的魚兒,說實在的,我還挺羨慕的。

 

沒有生活壓力,不需違心交際,更沒有所謂的旁人期待。

 

就只是自由自在的暢遊,翻滾著。

 

隔著玻璃,我伸出手只在櫥窗上滑動,看著裡頭的花園鰻跟著我的指頭上下移動,不禁失笑。

 

嘿,魚魚你也有苦惱的事情嗎?

 

[終於找到你了。]

 

正沉浸在逗魚的樂趣中,我的左肩突然一沉,多了隻小手。

 

? 被發現啦?

 

知道自己先偷跑不對,轉過頭,我給了身後的名井南一個笑容當作道歉。

 

[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是啊,一般人來水族館應該都會去找鯊魚,海豚,鯨魚什麼的,或是去大觀覽窗前讚嘆海洋的美麗,誰會想來一個不起眼的小區域看到處都有的花園鰻呢?

 

可是我就是喜歡花園鰻,沒有為什麼。

 

[猜的,來之前曾經不小心看到你的電腦搜尋紀錄。]

 

[你計畫好了,才吵著說要跟我們一起出外景來沖繩的吧?]

 

一連兩句,直接又正確的猜中。

 

名井南果然很聰明呢。

 

[哎呀~才不是呢,我是真心想跟你們一起出外景的嘛! 我跟你們一起來不好嗎?]

 

裝傻的摸摸後腦勺,名井南肯定早就看穿了。

 

不過名井南很善良。

 

[......當然好啊,我們該走了,該去吃飯囉。]

 

看吧,我就說名井南很善良,她不會戳破我的。

 

皺起眉,盡量不去注意跟著自己,在後頭邊走邊手舞足蹈跟魚玩的笨蛋。

 

名井南有點擔心。

 

寫手最近有點奇怪,卻又說不上哪裡奇怪。

 

畢竟那傢伙本來就很奇怪了。

 

可是......撇了眼正亂晃閒逛興高采烈的寫手,她覺得這件事已經超出她所能處理的範圍了。

 

唉,要當偶像不容易啊。

 

[過來,不要亂跑。]

 

把就快要又不見的寫手給叫了過來,勾緊了他的手臂防止這人再度亂跑,名井南打算跟團員好好討論一下。

 

現在嘛......就先去吃飯,讓大家都飽腹滿滿才是第一。

 

不介意名井南因著緊扣自己,而不便的步伐,也不介意自己跟花園鰻的獨處時光被提早結束,寫手眨了眨眼。

 

眼裡有笑意,也藏著點點憂愁。

 

啊,好餓,要吃甚麼呢?

 

說到沖繩,自然是各種海食材盛宴了,來到沙灘邊搭建起的露天草棚下,望著長桌上各式各樣的海鮮燒烤,以及就在一旁簡直觸手可及的海,我偷偷慶幸著好險有死纏爛打硬要跟小傢伙們來出外景。

 

光這頓飯就值了啊!

 

這要是自己來的話,絕對是吃不起,也吃不下的一頓飯呢!

 

一起來了,真好。

 

面對各式海味的餐桌上,大家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再看著寫手歡樂的舉著烤魚啃。

 

團員們各個表情是憂慮參雜。

 

[?你們怎麼不吃?光看我會飽啊?快吃啊!]

 

咬了一口滿滿的魚肉,我順手的將眼前新鮮肥美的鮭魚生魚片夾進我一旁的平井桃碗裡。

 

哎,這小傢伙最喜歡吃了,趕快給她夾一片,免得等下不小心吃光了。

 

[寫手你......怎麼了?]

 

在你看我我看你,推來推去的遊戲中,老大林娜璉實在是受不了,投降認輸了。

 

[什麼怎麼了?]

 

~果然還是問了啊,還以為他們不會問的呢。

 

輕輕笑著,翹起腿搖晃,我把手上吃剩的烤魚骨扔進一旁堆著的垃圾袋裡,再伸手抓了隻油亮的蜜汁雞腿。

 

不過我也不打算說。

 

[你是不是有心事?]

 

接收到不知道該怎麼提問的林娜璉眼神求救訊號,坐在我對面的湊崎紗夏很乾脆地將問題接手,有計劃性的拿叉子戳了一塊芒果,遞至我嘴邊。

 

喂,這也太高招了吧,林三歲你學著點好不?

 

給了林娜璉一個嫌棄的眼神,我自然的張口接受湊崎紗夏的餵食。

 

[嗯是有,所以我這趟來散心的啊~]

 

大口大口嚼著芒果,噢,人間美味啊。

 

見寫手繞啊繞的,就是沒有要跟他們坦白的意思,團員們很是氣餒。

 

難道他們不值得讓寫手信任嗎?

 

[好吧,那寫手你想告訴我們的話,我們都在的。]

 

不想逼寫手,也不想給他壓力,朴志效把桌上寫手似乎一直很想吃,可是拿不到的脆餅遞了過去,順帶給了個大大的笑容。

 

很燦爛,很溫暖。

 

就跟裹著沾醬一起入腹的脆餅一般,讓人身心舒暢。

 

瞇了瞇眼,我愉悅的將脆餅塞入嘴裡,一邊向團員們點了點頭,表示我懂。

 

清澈的海水與明媚的陽光,折射出了我左手無名指上的銀亮。

 

雖然寫手說是這麼說了,但......

 

孫彩瑛拉了拉一旁金多賢的袖子。

 

金多賢偷偷用腳勾了勾對面周子瑜的小腿。

 

周子瑜一個眼神給了埋頭吃的賣力的俞定延。

 

[嗚喔?]

 

吃的正歡樂,突然接受到忙內視線的俞定延差點一個噎住。

 

不是吧?寫手都說沒關係了,為什麼還要自己去跑這一趟啊!

 

而且子瑜你才跟寫手是同一個國家出身的不是嗎,嗚嗚嗚嗚......

 

要去找那一位可不容易啊!

 

偷偷撇了眼寫手,唉......可是不找好像又不行呢。

 

微風吹起,揚起的又是誰的愁呢?

 

吃完飯,天氣仍舊很好,我想了想,決定來個大太陽下的海灘散步。

 

才站起身,用力的朝海灘伸了個懶腰,我的袖子突然被人扯了住。

 

[那,那個......寫手我們陪你一起散步吧?]

 

轉頭一看,孫彩瑛拉著我的袖子,一邊心虛的偷瞄不遠處正在擦防曬油的周子瑜。

 

?要跟我一起散步?大太陽下要陪著我一起發瘋?

 

這群孩子們在打什麼主意啊?

 

[對,對對,既然要散步就一起去嘛! 人多才好玩啊!]

 

戴著寬大草帽的湊崎紗夏湊了過來,語氣難得有點結巴。

 

[走走走,去玩水囉!]

 

早就準備好防曬措施的平井桃歡樂的一把將我推出遮蔭處,拉著我的手腕就朝清涼的海水狂奔而去。

 

......! 我的手機還放在桌上沒拿啊!

 

跟著孫彩瑛與周子瑜一起走向海灘,名井南淡淡的勾了勾嘴角,順手替寫手拿了掛在椅背上的白色棒球帽。

 

剩下的就交給你們囉! 韓國組,加油!

 

啊,至於孫彩瑛這個不靠譜的孩子,就跟著一起去玩水吧!

 

一瞬間,寫手就被國外組團員們這麼帶走了。

 

面面相覷,國內組望著寫手擺在桌上的手機,開始煩惱起來。

 

......人是騙走了啦,但是這手機開啟密碼要怎麼解啊?

 

[啊啊啊啊,俞定延你那什麼爛計畫!]

 

捧著手機,林娜璉不禁哀嚎出聲。

 

就知道肯定會搞砸! 這麼個大好機會可以用寫手的手機直接聯繫那位,現在可好了,開..!

 

他們根本沒有人有那位的聯繫方式啊! 怎麼辦怎麼辦?

 

[是四位數字,不然試試生日怎麼樣?]

 

比起姐姐們,朴志效冷靜的提出意見。

 

照寫手這麼一根筋通到底的人,密碼照理來說不會太複雜的吧?

 

[確定嗎......這只能試三次而已,萬一鎖起來了我們就慘啦!]

 

咬著玻璃杯裡的吸管,清涼的果汁一點都不能幫俞定延冷卻發熱的腦袋。

 

[所以說誰讓你不先計畫好就這麼莽撞的行事啊,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

 

沒好氣的敲了俞定延一腦,林娜璉搶過果汁喝了起來。

 

[反正機會總共有三次,不如就先試試看生日吧?]

 

場面這麼僵著也不是辦法,金多賢心裡有個想法想要試試。

 

不然在拖下去,國外組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時間可就要被用完了。

 

[要試誰的生日?]

 

轉頭詢問站在遮蔭處邊,望著海灘那頭的金多賢,朴志效有點困惑。

 

誰的生日呢?

 

[我們要找的......那位前輩的生日。]

 

挑望遠處正玩鬧著的寫手,眼神裡藏著笑意,金多賢直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寫手其實一直都是個很單純的人呢。

 

對於這個答案,眾人挑眉狐疑了一陣,但卻沒人出聲。

 

金多賢的答案可能是對的。

 

[......我試了。]

 

按下手機螢幕開關,負責手機的朴志效緊張的按下密碼 ----

 

走在沙灘上,沿著海,我將長褲捲起至腳踝,來了興致的有一搭沒一搭踩著海水。

 

呼,海水好冰涼啊。

 

[過來把帽子戴上,別曬傷了。]

 

不知何時已從後頭追上,名井南看著寫手調皮的模樣,稍稍不怎麼擔心了。

 

伸手替寫手整理被海風吹亂的捲髮,名井南把白帽穩穩的戴上寫手腦袋。

 

反正不管怎麼樣,寫手都會一直在的。

 

所以讓他有短時間的不開心與低潮又如何呢?

 

[寫手。]

 

見名井南幫那人戴好了帽子,周子瑜冷不丁的喊了那人。

 

[?]

 

玩得正高興,聽見叫名,我隨口回了聲,眼神卻仍舊盯著沙灘上海水蓋過後出現的小洞。

 

在冒泡! 我看到有螃蟹鑽進去了!

 

[!]

 

然後周子瑜一腳踩在我腳上。

 

另一隻腳還"正巧"的踩在了小洞上。

 

我的螃蟹!!!

 

錯愕的抬頭望著變壞的忙內,只見她嘴角含著笑,轉身就開始跑。

 

[可惡,妳給我站住 ! 把我的螃蟹還來啊 ! ]

 

追著腿長卻跑不快的小忙內,我刻意放緩了速度假裝追不到。

 

奔跑在藍天下,我心裡突然有了個任性的想法。

 

跑著跑著,我索性摔倒在沙灘上,仰躺望著廣闊的天。

 

啊,天空好藍啊。

 

沉溺在藍天的靜謐中,讓我幾乎要忘記我身處何方。

 

偶爾這麼賴皮好像挺不錯的

 

[寫手?]

 

藍天裡突然闖進幾張擔心的小臉,孩子們圍了過來,對我遲遲沒有爬起來有些疑惑。

 

湊崎紗夏皺著眉上下打量我是否有受傷,見我似乎沒事,才沒好氣的伸出手要我起來。

 

伸手拉住那隻溫暖的小手,我的視線從湊崎紗夏的臉上移開,望著藍天。

 

然後冷不防的在手上出力。

 

[啊啊啊!]

 

對於我的惡作劇沒有半點準備,湊崎紗夏被猛力拉扯的結果就是重心一歪,倒在了我身旁。

 

[寫手!!!]

 

[啊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湊崎紗夏氣急敗壞的爬起來就要追打過來,我也趕緊爬起身就要逃跑。

 

然後被孫彩瑛一腳踹進海裡。

 

[噗哈哈哈哈,讓你在惡作劇啊!]

 

我聽見孫彩瑛興高采烈的聲音了!

 

可惡你不要逼我把妳藏在床底下,偷畫周子瑜的圖畫冊拿給她看喔!

 

濕了個徹底,來玩水的,可不能就只有我一個人濕吧?

 

[! 看招! ]

 

既然都濕了,那就來玩個徹底吧!

 

把海水四處潑灑,我聽見我的心鬆了口氣的聲音。

 

----

 

在海邊玩的不亦樂乎,不知何時燦金已悄悄染上天邊,橘紅色的太陽就要準備落入海中。

 

玩累了,我們一個個排坐在沙灘上,吹著海風,望著難得的美景。

 

[寫手,你計畫著的未來有什麼啊?]

 

偷覷了眼拿著飲料罐,咬著吸管莫名慵懶的寫手,孫彩瑛這個問題想問好久了。

 

聽見了小傢伙的問話,但我並沒有回頭。

 

嘴角捲起了一個笑,我仰頭仔細思考著這個問題。

 

我計畫著的未來嗎? 我期許著的未來藍圖是怎麼樣的呢?

 

事業有成,有個家庭,有個能互相照顧相伴的人,可能再養個孩子?

 

那似乎是一般人標準的人生流程。

 

很平凡,很美好,但那是適合我,是我要的嗎?

 

我歪了歪頭看向孫彩瑛。

 

真的,很像。

 

曾經,在學生時期時我迷戀上了個與我同齡的同學,卻在畢業後發現那些不過是日久習慣下產生的不切實際,讓我蒙蔽了自己,忽略了真正愛我的人。

 

然後就這麼生生的造就了遺憾。

 

我還記得那張跟孫彩瑛類似的模糊面孔對著我說----

 

"不要習慣,一旦習慣了就很難戒掉了"

 

......是這樣嗎? 可我最後還是戒掉妳了呢?

 

世事難料,最重要的還是把握當下,留下每一個瞬間的記憶吧!

 

不論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

 

"你,一輩子都欠我九次承諾 "

 

包括錯過的遺憾。

 

[寫手?]

 

有隻小手突地在我眼前揮了揮,回過神來我才發現自己走神了。

 

才回過神要回答,周子瑜的手便忽地拍了下來,砸在我的腦門上。

 

不痛不癢,卻飽含了孩子獨有的稚氣溫柔。

 

[不管寫手的未來是怎麼樣的,我希望你都能開開心心的。]

 

特意轉換成我們的共同母語,不在乎其它團員們聽不懂的好奇眼神,我們小忙內一臉冷靜的對我訴說著。

 

不過紅得發亮的小耳朵卻背叛了她的淡然。

 

揉了揉坐在身旁,傲嬌小傢伙的髮頂,我站起身來拍了拍一屁股的沙。

 

接著雙手向上朝染的溫暖的天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我現在很開心,真的。

 

[啪。]

 

[!!!]

 

冷不防的被人拍打正在伸展的腰際,差點就嚇到扭腰,我瞪著眼轉過身想瞧瞧是誰究竟敢這麼大膽。

 

哦,原來是金多賢啊。

 

手上好像還拿著什麼。

 

嗯,是我的錢包呢。

 

......我的,錢包?! 我的錢包怎麼會在她手上?!

 

目瞪口呆的看著我的錢包,我這才想起了我的手機錢包都扔在桌上。

 

[寫手,給我們買禮物嘛~我們不會挑貴的,就當紀念買給我們好不好?]

 

扭來扭去撒著嬌,金多賢拎著我的錢包賴皮的模樣實在是很難抵抗。

 

瞧著金多賢後頭跟著緩緩走來的國內組團員,我這才想起了一個問題。

 

......剛剛國內組的團員們去哪了???

 

瞇起眼懷疑地掃射莫名一臉乖巧的國內組團員們,我忍不住笑出了聲。

 

買吧! 買就買,難不成一些小東西能買垮我嗎?

 

[! 買禮物去!]

 

拉起一旁站的不耐煩,也不站好偏要蹲著的林娜璉,我豪爽的直接給了承諾。

 

[萬歲! 寫手背我!]

 

順著被我拉起的力道,林娜璉雙手舉高開心地大喊,隨後便軟趴趴地爬上我的背。

 

......? 現在我背上那一坨是?

 

[林娜璉你犯規! 明明是我猜拳贏的!]

 

衝著我背上的不明生物嚷嚷,俞定延嘟起嘴很是不滿。

 

不是啊......孩子們你們究竟趁我不知道時拿我做了什麼賭注?!

 

但,被需要的感覺很溫暖呢。

 

無奈的搖了搖頭,勾起林娜璉垂拖著的腿彎,我將她好好的背起,寵溺一笑。

 

[好啦,別吵了,我輪流揹就是了。]

 

抽出隻手拍拍一臉不開心的俞定延,小傢伙雖不滿,但好像也不太敢把林娜璉就這麼拖下來,所以只好接受這個事實了。

 

嘖嘖嘖,林娜璉你這個壞孩子。

 

扳著我的肩膀一路開心的哼歌搖晃,林娜璉的調皮渲染著海灘,揚起眾人的笑顏。

 

走走停停,我們在沙灘上留下了道長長深深的足跡。

 

離開了海灘,林娜璉似是發現了俞定延一路委屈地抓著我的衣角,又似是滿足了被人揹的乾癮,自動自發地爬下了我的背,然後指著不遠處的百貨公司,一臉得意。

 

[我們就去那裡!]

 

......去個百貨公司是在得意什麼???

 

無語問蒼天,不理會那個又在發神經的小老大,我回過身關心關心被人搶了背,仍就嘟著嘴的小傢伙。

 

[還想要我揹嗎?]

 

搖了搖頭,俞定延低著頭看不清表情,但仍倔強的抓著我的衣角。

 

[那不然......我們先去吃點東西?]

 

見不得平時活蹦亂跳的小傢伙如此消沉,我只好摸摸後腦勺難為情的詢問。

 

哎呀,平時欺負小傢伙慣了,突然要對她這麼溫柔還真是不習慣。

 

不習慣的不只是寫手,俞定延也快要彆扭爆炸了。

 

可是! 為了晚上的那個計畫,她得再多爭取一點時間才行。

 

[嗯,延延餓了,想要吃飯飯。]

 

望著我見猶憐的俞定延......奇怪,這股悚然感是怎麼回事?

 

不等我反應過來,平井桃一個迅速的從後方襲來,就把俞定延從我身上拔了走。

 

快的我都沒看清,他們倆就一個拖,一個被拖的走在前方了。

 

[......]

 

[寫手! 我們去吃什麼好呢?]

 

被朴志孝迅速地勾上手臂,甚至是指著路邊商家轉移我的視線,我實在很難注意俞定延究竟怎麼了。

 

但我剛剛一瞬間似乎有看見平井桃身上冒出黑氣。

 

......應該是錯覺吧? 要吃什麼好呢?

 

[! 不如我們去吃和牛火鍋吧!]

 

說到日本美食,果然還是要交給日本人才對。

 

湊崎紗夏靈光一閃,給了個大家都頗讚同的建議。

 

[好,那就去吃火鍋喽~]

 

既然團員們都想吃,就選定火鍋吧!

 

......想是這麼想,但我有點擔心。

 

有鑑於曾經太久沒吃火鍋而忘了怎麼吃,最終導致燙傷的過往,我有點不安。

 

應該沒問題吧?

 

走走停停,享受著路上一切新奇的商家,我們來到了百貨公司內旁的和牛火鍋店。

 

[老闆! 我們需要多人數座位!]

 

熟門熟路的用日文與店家交談,平井桃果然是對吃的時候最有精明魅力了。

 

照著我們的需求,老闆領著我們一行人來到能容納多人的大型包廂,精緻的餐盤擺設與內部的榻榻米都透露出濃濃的日式風情。

 

唔,老闆肯定對裝潢下了苦功夫呢。

 

在心裡默默感嘆著,身旁團員們卻突然吵鬧起來。

 

[我要坐這裡!]

 

[不行,平井桃你中午就坐在寫手旁邊了! 該換人了!]

 

聽著他們快速爭論,等搞清楚他們到底在爭些什麼的時候,俞定延已經笑嘻嘻地坐在我身旁了。

 

看來應該是忘了前不久的詭異撒嬌了吧?

 

隨後的點餐就由三位日本團員們發揮,望著他們眼冒精光的模樣......咳。

 

鮮嫩肥美的和牛肉片很快便上了桌,搭配著提早先滾沸的濃濃高湯與食蔬,包廂內的香氣實在是讓人食指大動。

 

[開動!]

 

見大家都動了筷,我望著鍋內沸騰的高湯,有些侷促。

 

......我應該還記得怎麼吃,不會被燙傷吧?

 

有些侷促地端著碗,我遲遲下不了筷。

 

乾巴巴地望著這群兇猛肉食性團員們對著鍋內鮮美的和牛進攻,我心裡很是焦急。

 

不行啊,再這樣下去我一片都吃不到的啊!

 

心裡正吶喊著,手上卻突然一輕,碗就被坐在身側的朴志效給端了走。

 

疑惑著,只見她起身熟練的端著碗,將食材一一舀入碗中,滿滿的配料旋即就將碗給尖了起來。

 

盛滿的碗安然的端放在了我面前,朴志效不急不忙的又拿起了我的盤子。

 

與坐在我對面,離和牛盤最近的名井南默契配合,替我涮了整盤的和牛肉片。

 

[來,啊~]

 

吹涼剛涮好的鮮甜肉片,朴志效笑眼彎彎的示意我張嘴。

 

對於這貼心的服務,我眼裡的笑實在是藏不住,張開嘴,我一口吃下美味和牛。

 

唔,口感真棒。

 

吃完了和牛,湯碗內的餡料正好涼的不燙口,我拿起碗喝了口。

 

啊,好濃郁的高湯啊。

 

一頓飯吃的讓我消除了對火鍋的壞印象,拍著撐飽的肚子,我站起身來準備前去結帳。

 

快樂後便是痛苦了吧? 這頓飯應該是不便宜。

 

苦苦地想著,站在櫃檯前我掏出錢包準備付款,店員卻突然對我擺擺手,吐出一連串的日文。

 

…...來人啊,我聽不懂日文啊!

 

茫然地轉頭望著孩子們,我趕緊用眼神求救。

 

快點給我翻譯啊!

 

像是沒看見似的,團員們說說笑笑接連離開店家。

 

不是吧?你們不是打算把我壓在這裡抵伙食費吧?!

 

[笨蛋,付過了啦,走了我們去買禮物。]

 

抓過我的手腕,隊伍最後端的平井桃不急不慢的將我一併帶走。

 

奇怪?什麼時候付過的?

 

搔搔頭,讓團員們請客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又不是普通公司付費,可以騙吃騙喝的聚餐,讓這些小傢伙們用賺的辛苦錢付費實在是......

 

罷了,就買些他們想要的禮物來報答他們吧!

 

他們想要什麼呢?

 

魚貫來到百貨公司,小傢伙們像是有目標似的,全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嗯?他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嗎?

 

待終於停下步伐,我眼前的是間手工製作飾品店。

 

[我們要作手工戒指!]

 

小傢伙們有目的性的一致瞄向我左手上經過歲月磨損的戒指。

 

哎呀呀,這也太有計畫性了吧!

 

凹不過小傢伙們楚楚可憐的目光,我只好妥協著跟他們進入店內。

 

店內的擺設很整齊,裝潢多數採用木質品讓整間店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情。

 

我抬手撫過桌面紋路,淺淺一笑。

 

......是時候給自己換個戒指了嗎?

 

來啊,換就換!

 

[我!我要做一個超藝術的戒指!]

 

興奮地邊穿安全圍裙邊大喊,孫彩瑛眼裡簡直都快冒出精光來。

 

估計是這裡的環境引燃了她的藝術魂吧?

 

聳聳肩,對於手作這種東西......我不要求美觀,只要求自己做的出來就好。

 

隨著店員們的指示,我們一個個穿好安全圍裙坐定在各自的工作檯前,一臉認真地準備製作。

 

[好的,那我們拿起手邊的工具,這工具是用來......]

 

認真的聽著指導員的指示,團員們個個很是用心的學習著如何製作自己的戒指。

 

只有曾做過手工戒指經驗的我,散漫的拿著工具,心不在焉著。

 

待會要刻什麼字在戒指上好呢?

 

玩轉著我左手上的原有戒指,我甚至還記得那時候的心情。

 

為了想紀念,為了想給自己一個承諾,所以我創造了這個戒指。

 

一戴就是到了現在。

 

卻始終沒有出現能拿下我的承諾的人。

 

那麼,我是否該改一下我所許的願望了呢?

 

[刻這個。]

正恍神地想著,我身後突然冒出一道不屬於團員們的聲線。

 

隨後便有隻手從我身側竄出,直接從我眼前工作台上的英文字母盒中挑出了三個字。

 

“ T . A . E ”

 

…...?!

 

愣然地望著那三個字,我瞬間驚覺猛然回頭望去。

 

金太妍站在我身後,溫柔的展開笑容。

 

不是吧......錯愕地轉頭望向團員們,他們知情嗎?!

 

還沒等我問出口,團員們那一個個竊笑的小表情就讓我明白了。

 

好啊,難怪今天一個個的都這麼奇怪,居然是把金太妍給叫來了是吧!

 

自己制不了我就讓大前輩來治是吧!

 

可惡,你們這些臭崽子們。

 

但我並不討厭。

 

不論是耍小伎倆拖延時間的團員們,或是就真的這麼跑來沖繩的金太妍。

 

我都很喜歡。

 

[既然要我刻這個字的話,不如你來幫我做吧?]

 

歪著頭,我向金太妍遞出製作戒指所需要使用的器具。

 

似笑非笑地接過我手中的器具,金太妍沒有多說什麼,就這麼順利的換手。

 

敲敲打打,店內竟一時之間無人交談。

 

將椅子反過來坐,我趴在椅背緣上,望著金太妍認真製作的側顏,陷入回憶。

 

我注視著這女人多久了呢?

 

算一算,似乎也好些年去了。

 

那時候,我的人生正處於所謂最黑暗的低潮中。

 

在我差點都要放棄的時候,我遇見了金太妍。

 

我看見了她就算生病,就算疲倦,就算不被人所認可,卻仍舊燃燒的夢想。

 

一眼,只一眼,我就再也無法移開目光。

 

她成為了我心中的光。

 

就算我身陷黑暗泥沼,也不再害怕。

 

那之後她伴著我的人生,就這樣走到了現在。

 

那未來呢?

 

[過來試試合不合手。]

 

思緒被打斷,我乖乖地走到她身旁試戒指合不合手。

 

嗯,剛剛好呢。

 

抬起頭給了一個滿意的笑臉,我忽然撇見林娜璉鬼鬼祟祟的身影。

 

這小傢伙要幹嘛???

 

[那個......太,太妍前輩這個給你!]

 

臉紅害羞地對著金太妍遞出小本子,看來林娜璉是真的很喜歡太妍呢。

 

不過那小本子看著好像有點熟悉?

 

應該......我摸了摸我衣服的內袋。

 

混帳,那是我的隨身筆記冊啊!

 

林娜璉誰准你拿我的筆記去追星的!

 

但給出去的本子就如同潑出去的水,金太妍拿過後翻了幾頁,略帶深意的掃了我一眼,嘴角勾起股意義不明的微笑。

 

......可惡,應該沒有被她發現我的計畫吧?

 

吵吵鬧鬧著,沒過多久大家便完成了各自的戒指,付過錢,我們一行人準備返回飯店。

 

在被發現了我的隨身手冊後,因為那股意義不明的微笑,我有些不知道如何面對金太妍。

 

......應該是有點害羞吧?

 

閃閃躲躲著好不容易回到了房間,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太妍對於本子裡的內容會怎麼想呢?會不會太不切實際呢?

 

拍了拍後頸,我將曬了整天陽光海水汗水的衣物脫下,抱著洗漱用品,打算來將雜緒好好清洗一頓。

 

煩躁的時候,洗澡最能幫助平靜了呢。

 

打開水龍頭,我站在蓮蓬頭下沖刷著,耳邊環繞著唏哩哩的水聲,心裡有著說不出的舒暢感。

 

[逼逼-----]

 

正放鬆著享受淋浴時光,外頭突然傳來了細微的聲響。

 

狐疑地關上水,我仔細地聽著外頭動靜,卻又似乎什麼都沒有。

 

我多心了吧?

 

聳了聳肩,正好我也洗畢,踏出淋浴間,我擦乾身體穿上舒適衣物,拎著浴巾便踏出浴室。

 

然後定格在浴室門口。

 

…...誰可以解釋下現在坐在床沿邊的金太妍是怎麼進我房間的???

 

見我呆愣的模樣,金太妍調皮地晃了晃她手中的房卡。

 

備用卡,我本來放在錢包裡的備用房卡!

 

那群小崽子啊啊啊啊!

 

[過來,你頭髮又不擦乾了。]

 

哎算了,進都進來了,總不好趕人家出去吧?

 

乖順的從著起身對我勾手指的金太妍過去,我坐在她指定的床沿邊,任由她接過浴巾,站在我身前幫我擦還在滴水的頭髮。

 

嗯,這姿勢這角度......燥紅悄悄爬上我的耳根。

 

[本子上的東西,你計畫多久了?]

 

打破兩人間無聲的寂靜,金太妍終究還是開了口。

 

[啊哈哈哈,被你發現啦?]

 

[哎呀比起計畫,更應該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吧?哈哈哈哈]

 

[嗚呃----]

 

接連自顧自的裝傻,本想瞞混過去的,卻被金太妍一把扭住耳朵。

 

[不要騙我。]

 

…...嗯,我的確不擅長對你說謊。

 

被發現了,我洩了氣,抬起頭望著她。

 

金太妍就站在我身前,一如往常的漂亮,一如往常的光芒耀眼。

 

我不自禁的伸出手,卻在她的臉龐前停下。

 

這麼美好的一幕,若是幻覺該怎麼辦?

 

沒有給我苦惱的時間,金太妍自然地拉過我的手貼上她的臉。

 

溫熱又真實。

 

[我知道你最近有些迷茫,或許有不同的計畫,有展新的目標,有艱辛的考驗。]

 

[但我想讓你知道,就如你一直望著我,支持我一般......我也在你身旁。]

 

我所剩得幸福哪怕只剩一點點,也會給你,加油

 

模糊的眼眶讓我看不清金太妍的身影,但我知道她就在我身旁。

 

一如當年,一如這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再次重逢的世界。

 

我聽見,金太妍在我耳邊歌唱的聲音了。

 

十一週年快樂。

 

----- 고마워 그리고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