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我能做的,只有讓文字帶給你溫暖

 

烈日當頭的艷陽下,有個汗流浹背的身影正氣喘吁吁的搬著死沉的包裹。

 

好不容易終於有個休閒空檔,那身影從褲子的口袋中摸出一隻不算最新,卻是他一點點辛勤打拼,用賺來的錢買的手機出來。

 

點開螢幕畫面裡的聊天程式,畫面赫然跳出了有著誇張的未讀數字的群組。

 

微笑著點開群組,在裡頭打了聲招呼,裡頭人們的熱情招呼瞬間將他對工作的疲勞感一捲而空。

 

興奮的跟群組裡的人們討論共同的偶像興趣,站在貨車旁正開心使用手機的男孩沒有瞧見街角的咖啡廳裡,有個人坐在玻璃櫥窗邊,正咬著吸管喝著咖啡,充滿笑意的望著他。

 

那人身前的桌上擺放著一台攜帶方便的筆記型電腦,開著的桌面似乎正在打著什麼文字。

 

[不好意思,請問您說是將這杯外帶咖啡拿給那位站在車旁的先生嗎?]

 

[是的,麻煩你了。]

 

笑眼彎彎的對著來向自己詢問的咖啡店店員禮貌回答,咖啡店裡的人兒興致滿滿地透過清澈的玻璃窗,看著男孩接過咖啡的驚喜模樣。

 

得意的嘴角上揚,那人在電腦上調出群組,在上面發了一個歡樂的彈跳擁抱貼圖。

 

沒有意外的得到群組裡的人兒,覺得自己莫名其妙沒頭沒尾的詢問,低頭花了點時間回覆著群組裡的這些人,再抬起頭,男孩與貨車已不再原處。

 

摸摸鼻子,那人聳了聳肩,將電腦的文字檔案做了儲存並複製,來到自己的文字天地頁面將之發表。

 

嘛,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看見了你最近的繁忙與辛苦,忽然就覺得有一點點心疼了。

 

雖然這是成長與為了自己的未來所必經之路,但我希望你能答應我幾點。

 

不要受傷,不要過於強迫自己,一切都已安全健康為重。

 

我並不是你的誰,其實也沒有資格對你說些什麼,但我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除了文字之外,我能給你的也沒有了,所以啊,希望這些文字能夠傳達到你的內心,好好加油哦!

 

雖然寫手總是瘋瘋癲癲沒個正經,但你們每一個,我都放在了心裡。

 

生活忙碌辛苦,有你們的相互扶持打氣,便很充實。

 

感謝你們的一路追隨,有你們在的感覺,很好。

 

 

비투비 (BTOB) - 괜찮아요

肩膀很沉重嗎

要卸下沉重的行李

並不容易吧

曾經有人說過

當感覺夢想越來越遠時

暫時休息後再走吧

每天因不變的日常而感到疲憊嗎

那些到底是為了誰呢

最後還不是又倒下了

當感覺疲累孤單的時候

聽聽看這首歌吧

敬請期待 那好聽的旋律 Woo woo

從收音機中流淌出的那聲音 Oh

我能做的事情 只有歌詞而已

即使辛苦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會成功的 I believe in you

第三年了 無論何處都不指望我的人生

現在似乎也該去當兵了

告訴父母後卻只得到一句話

所以才不敢說 我連打工也被炒了

Well 昨天快退伍的朋友休假出來

說了可怕的話 在大學學到的都忘光了

一百萬名失業者的時代 那些我都不懂

那數字若是存摺餘額就好了

吵死人的鬧鐘 從凌晨開始一直催促我

像被驅逐似的 家門外是沒路的懸崖邊

我在做什麼 不對 我該做什麼 無回應的回音

我為何被困在外面 在嚴寒中出氣

沒有座標的航海上 徬徨的小紙船

勉強吞下眼淚 不知不覺嘆氣成了習慣

我知道我也像傻瓜一樣 在外人面前裝沒事

從前純潔無瑕又開朗的你現在在哪裡

敬請期待 那好聽的旋律 Woo woo

從收音機中流淌出的那聲音 Oh

我能做的事情 只有歌詞而已

即使辛苦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會成功的 I believe in you

親愛的家人們 像家人的朋友們

多久沒見面了 在說要一起吃頓飯後

若能忙裡偷閒一次應該也不錯

至少我現在不會如此孤單

雖然歌曲快結束了

但我還有很多話想說

大家的心都和我一樣吧

敬請期待 那好聽的旋律 (旋律 旋律)

從收音機中流淌出的那聲音 Oh

我能做的事情 只有歌詞而已

即使辛苦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會成功的 I believe i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