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話說故事—— 俞定妍 ver.

 

 

— 雙妍

 

俞定妍

 

得意地抬起下巴,望著林娜璉。

 

[呵,竟然妄想跟我搶girl crush?想都別想!]

 

帥氣風什麼的,果然還是只有自己做的來呢!

 

林娜璉

 

根本沒看俞定妍。

 

[哎呀子瑜你穿這樣太犯規了,不行不行!]

 

……嗯,我還是贏的吧?

 

 

 

— 鯨鯊

 

俞定妍

 

搓了搓手臂,好像有點冷。

 

[幫我拿個毯子吧,紗夏?]

 

眼巴巴的望著湊崎紗夏手上的毯子。

 

湊崎紗夏

 

熟練地攤開毯子。

 

[來來來,我們子瑜一定很冷喔?讓我來溫暖你!]

 

……沒關係,我們忙內要是感冒了可就壞了呢。

 

 

 

— 室友

 

俞定妍

 

肚子有點餓,有沒有吃的啊?

 

[小桃,餅乾分我吃一點吧?]

 

正好瞧見平井桃手中的餅乾。

 

平井桃

 

看了一眼,迅速地掏出最後兩塊餅乾。

 

[子瑜來~我們一人一塊!啊~]

 

……嗯,她記得廚房還有昨天剩下的一點剩菜的。

 

 

 

— 定米

 

俞定妍

 

名井南在旁邊好像在說什麼。

 

[嗯?小南你說話要大聲一點啊,你說什麼?]

 

耳朵湊過去準備好好聆聽。

 

名井南

 

吸了大大的一口氣,中氣十足。

 

[我說,你擋住我看子瑜了。]

 

……呵呵,看來是學會大聲說話的方法了呢。

 

 

 

— 定多

 

俞定妍

 

苦惱沈思中。

 

[多賢啊,能教教我怎麼才能隨時興致高昂嗎?]

 

綜藝什麼的,除了用臉以外真的好難啊。

 

金多賢

 

扭著新開發的舞步。

 

[子瑜無聊了?來來來,姊姊跳舞給你看!]

 

……算了,反正自己本來就不是綜藝派的。

 

 

 

— 定彩

 

俞定妍

 

畫畫好像是個不錯的休閒興趣?

 

[彩彩啊,教我畫畫吧?]

 

孫彩瑛肯定不會不理自己的!

 

孫彩瑛

 

似乎專注的在畫什麼的樣子。

 

[完成啦!子瑜你看我畫的棒不棒!]

 

……除了畫畫以外,其他興趣應該也很好培養吧。

 

 

 

— 定效

 

俞定妍

 

唉,總覺得最近有點煩悶。

 

[志效啊,我有點悶想跟你聊聊。]

 

小隊長可是最適合傾聽的人選了。

 

朴志效

 

愣了愣,輕輕拍著俞定妍肩膀。

 

[好啊,不過子瑜好像在學校遇到課業問題了,你等我一下吧?]

 

……子瑜的問題當然要先解決,不然考差了可不好了呢。

 

 

 

— 鯨魚

 

俞定妍

 

好想子瑜阿,子瑜不知道在幹嘛呢?

 

[我們忙內想不想我啊~]

 

回到家立刻高聲呼喚,就要周子瑜看著自己!

 

周子瑜

 

有些為難。

 

[啊,定哥哥你回來啦!]

 

……等等,那包圍周子瑜一整圈的團員們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