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話說故事—— 名井南 ver.

 

 

— 娜米

 

名井南

 

房間好髒......尤其是娜璉姊姊的床邊。

 

[哈......這樣可不行啊。]

 

腦筋一轉,有了!

 

林娜璉

 

呆愣在自己的床前,不敢置信自己的床竟然被包滿了保鮮膜。

 

[那個......小南啊,我的床是....?]

 

一臉得意,我做得很好吧?

 

 

 

— 定米

 

名井南

 

洗好的衣服折好了?

 

[……嗯?怎麼少了一件?]

 

瞇了瞇眼,好啊,居然敢偷藏衣服!

 

俞定延

 

睡得正熟正開心時,被周子瑜抽掉棉被,一腳給踹個驚醒。

 

[定延哥,你為什麼要偷藏我的衣服?]

 

哼哼,自己動手還不如交給子瑜呢!

 

 

 

— 雙井

 

名井南

 

看著影片裡與團員另組的小隊舞步,不滿的嘟起嘴。

 

[怎麼自己的氣勢看起來都沒有平井桃強烈呢?]

 

有些懊惱沮喪。

 

平井桃

 

一臉蠢萌的奔來。

 

[南南~南南,快點帶我去吃飯!]

 

笑容展開,嘛,至少平時平井桃是如此呆萌的需要自己啊!

 

 

 

— 紗米

 

名井南

 

看著不遠處,嘟著嘴,不滿的小聲碎碎念。

 

[哼,紗夏現在都不來找我玩了......]

 

小脾氣全面爆發。

 

湊崎紗夏

 

似乎聽見什麼,耳朵有點癢。

 

[小南!你一個人在那幹嘛?快點過來呀!]

 

撇一眼,哼!

 

 

 

— 志米

 

名井南

 

偷偷摸摸地在熟睡中的那人旁東翻西翻。

 

[咦?生病了居然還沒有帶藥!]

 

不滿的皺眉頭小聲碎念。

 

朴志效

 

本因感冒而休息小憩著,但身邊窸窸窣窣的聲音實在是無法忽略。

 

[嗯......誒?小南?怎麼哭啦?]

 

人家,人家想買的是感冒藥,為什麼會是蚊子藥啦!

 

(抱歉,混進一個小韓文搞笑,感冒藥(감기약) 蚊子藥(모기약) 因為字型很像,會有外國人搞混。)

 

 

 

— 豆米

 

名井南

 

咦?多賢怎麼一點精神都沒有呢?

 

[我們多賢怎麼啦?怎麼一點精神都沒有呢?]

 

在眾人一人一語的關懷中,獨自眼裡充滿急迫的關心。

 

金多賢

 

提起精神對著團員們展開笑容。

 

[我沒事的我沒事,大家不要擔心哦!南姐姐我也有聽見你的聲音,別擔心哦!]

 

嘿嘿,原來有被注意到呢!

 

 

 

— 米彩

 

名井南

 

彩彩在畫畫啊......我也來幫她畫吧!

 

[彩彩,姊姊也跟你一起畫吧?]

 

信心滿滿地拿起畫筆。

 

孫彩瑛

 

滿臉不願的勉強讓出一角圖畫紙。

 

[那姊姊要小心哦,不要再像上次打翻整罐的顏料了,弄亂房間子瑜會生氣的。]

 

上次明明就是因為你自己不小心畫到子瑜的書包,太慌亂才打翻的!

 

 

 

— 玉米

 

名井南

 

扭捏著看著自家越發成熟出落得忙內,背著的手裡似乎藏著什麼。

 

[那個......子瑜阿,姊姊有東西想給你......]

 

不知道子瑜會不會喜歡這個聖誕禮物呢?

 

周子瑜

 

疑惑又好奇地看著與平時不同,滿臉紅霞的姊姊。

 

[姊姊是說前幾天妳躲在陽台上包裝的東西嗎?]

 

……拜託誰來給她一個呆蠢萌的忙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