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厭世,我一定要說一下這篇其實是第二次打的,第一篇我寫得正爽都寫好準備上傳的時候網頁當掉......

而我完全沒存擋,啊哈哈哈哈哈哈(崩潰笑

================================================================

各位好啊,我來更新好久不見的小廢軟日誌了,我知道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更新惹,這都是有原因的你們聽我說。

原因之一呢,我搬家啦!

因為小軟逐漸長大,原本的房子漸漸有點不夠他跑了,於是乎我就搬家摟~也因此之前有段時間都在忙著找房子跟搬家呢!

原因之二嘛......好啦我懶,我對不起大家(跪)

總歸我現在回來了嘛!

是說不久前在搬家的時候小軟幹了件蠢事 (其實他每天都有蠢事) 那時候因為要打包,整個家裡兵荒馬亂的到處都是袋子跟紙箱,估計他是嫌空間不夠大,就跑去了唯一還整齊還未開始整理的浴室玩,也不知道他是在裡面幹了什麼,突然間我就在外頭聽見好大一聲聲響,聽起來就是摔進馬桶裡的聲音,我過去看的時候就看見他全身濕透縮在洗手台下方邊抖邊銼屎......一臉寶寶嚇壞了的無辜臉😂。

雖然是很可憐,不過老實說那場面真的挺好笑的,經過那次之後,他去浴室玩都會特別謹慎www

附上搬家那天兵荒馬亂時闖禍的小妖怪。

(縮我嗎?再說我嗎??) 對啦就是說你,你這隻小北七。

照片上看起來還滿小隻的吧?現在他可是長得頭好壯壯的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進入青少年期(?) 他現在略微有點叛逆,不讓他上去的桌子非要用手手摸摸邊緣看我反應,我沒反應他還會得寸進尺😂

身為家長,看他乖乖成長是很欣慰啦,但看著他任性的小模樣又實在是哭笑不得,都不知道該說他聰明還是鬼靈精了。

(進擊的巨貓) 才不是ww

是說在養他的這段時間中,我發現他有個很奇妙的怪僻。

就是他很喜歡玩塑膠袋。

塑膠袋還不能是隨便什麼都可以的塑膠袋,他是有分的哦!

觀察他這麼久,目前結論出來的是他喜歡玩輕的,會有清脆窸窸窣窣聲的,可以輕鬆在地上滑行的,會產生靜電黏著他的......大約這些。

(真的不是我小氣不給他玩玩具,是買了玩具結果他還是愛塑膠袋😂) 當然一切都是安全的,別擔心哦。

到後期家裡地上滿地的塑膠袋我也不太想管了,他愛玩哪個塑膠袋就去吧!(已心死

(呼嚕呼嚕,都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 睡著的時候才像個小天使,嘖嘖。

不過啊,說到呼嚕聲,我好像沒有聽過他沒發出呼嚕聲的樣子過。

他只要在我旁邊幾乎都會一直呼嚕個不停。

不管是摸他抱他跟他玩,或一起睡覺,他都會呼嚕個不停。

朋友之前來家裡玩,順便借宿的時候還很驚奇,說沒聽過這麼愛呼嚕的貓,朋友他家的貓貌似不怎麼常呼嚕的樣子(?) 說不定小軟才是怪的那隻。

總之,小軟目前仍舊持續開心健康的成長著,他能說的故事太多了,我們就下次再來說他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