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前世 - 緣盡輪迴

 

[子瑜皇上,快逃啊!那些逆臣賊子已經殺入皇城了!]

 

[不,我的妃子們還在宮裡!我要去救她們,我要帶她們走!]

 

[皇上!]

 

身著戎馬,周子瑜散發著凌亂著急的氣息,心只係在還被困在皇城中的那八位寵妃。

 

天搖地動,山河巨變,就算她的時代已落幕,那也要與她們一同赴死!

 

[駕!]

 

駕馬狂奔,周子瑜憑著一身帝王霸氣,一路上竟成功闖過重重敵軍,終於抵達妃子宮前,馬腿上卻被人射中一箭,瞬間從馬上摔落。

 

[呵,皇上周子瑜?我看你也沒什麼本事,今日便要葬送在我手裡!]

 

殺紅眼的反叛軍頭子揮舞著劍,滿臉得意,今日取下周子瑜的性命,這江山明日便是自己的了!

 

[要我性命我給,但請放過我的妃子們。]

 

刀尖抵喉也不失冷靜,沒有人知道這面色淡然的皇帝見不到那八位妃子的此時,心中有多焦急倉皇。

 

[妃子們?你說裡面那八個女人嗎?阿哈哈哈哈!]

 

[你對她們做了什麼!]

 

聽著反賊的笑語,周子瑜一陣寒意上心。

 

不,不會的!

 

不顧刀尖劃破自己脖上嬌嫩的皮膚,周子瑜一把推開反賊,衝進房內。

 

卻已遲了一步,回天乏術。

 

八位美人橫躺在地,嘴角有血,早已冰冷多時。

 

[啊啊啊啊!]

 

悲痛仰天咆哮,周子瑜痛苦捶心,都怪她來得太遲了!

 

[哼,我取她們性命已經算很手下留情了,接下來便是你皇帝周子瑜的性命!]

 

賊子輕蔑地望著八位美人,不急不緩的來到周子瑜身後,打算給她一個痛快。

 

卻沒想到周子瑜一個反手奪劍。

 

[唰——]

 

還來不及反應,賊子的頭已落地。

 

散發凜洌氣息,奪過一旁被自己煞氣給震攝的小兵手中火把,周子瑜將大火燃起。

 

眾人匆忙逃竄,周子瑜站在高溫群火當中,拾起地上破碎的劍,舞了起來。

 

“若有來世,讓我在守護你們可好?”

 

舞閉,周子瑜將碎劍刺入腹內。

 

火滅,帝王隕落。

 

[嗬——不要!]

 

宿舍裡,從噩夢中驚醒,周子瑜彈跳起身,差點正臉撞上湊崎紗夏的下巴。

 

[子瑜怎麼了?做噩夢嗎?]

 

摸著枕在腿上,被自己抱在懷裡的忙內額頭,湊崎紗夏有點擔心。

 

[我......]

 

痴痴的望著近在咫尺,有著溫熱體溫的人兒,周子瑜還有點沈浸在真實的夢境中回不過神來。

 

[子瑜做噩夢?不怕不怕,有我小獅子彩瑛在哦!]

 

竄進湊崎紗夏與周子瑜之間的空隙,孫彩瑛放大的容顏闖進周子瑜眼裡,笑容暖的讓人心安。

 

[孫彩瑛你起來!你擋住我關心子瑜了!]

 

推開嬉皮笑臉的孫彩瑛,林娜璉一把鑽進周子瑜懷裡撒嬌。

 

[娜璉姊姊,讓子瑜起來喝杯牛奶吧。]

 

捧著還冒著熱氣的安神牛奶前來,名井南溫柔地扶起被林娜璉賴皮壓得起不了身的周子瑜。

 

[子瑜不怕哦,姊姊們都在這裡。]

 

看著嚇壞的忙內一口一口乖巧的喝下名井南給的牛奶,平井桃輕輕拍著周子瑜後背,好讓她能更加安心。

 

[子瑜做了什麼惡夢呢?要不要說出來會好一點?]

 

溫柔地蹲在周子瑜面前,朴志效拉過小忙內的其中一隻手,笑意盈盈地安撫。

 

[是啊子瑜說出來讓我們一起陪你嘛!]

 

有些扭捏地站在比較遠處,金多賢希望周子瑜不要什麼事都自己藏著抑著。

 

[子瑜別怕哈,有事儘管來妳定延哥懷裡!這裡永遠為你敞開!]

 

[滾!]

 

被兇了,俞定延委屈地蹲在角落,看來她最近又做錯事了。

 

回望著八位美人溫柔的關注視線,周子瑜眼角憋著的淚光滑落。

 

太好了,剛剛的原來真的只是一場夢呢!

 

她的八位姊姊們都還好好的待在自己身邊,仍然寵她,愛她。

 

溫馨的來了個大團抱,周子瑜的衣角略微翻起。

 

側腹上有個不清楚的胎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