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句話說故事—— 林娜璉 ver.

 

 

— 娜瑜

 

林娜璉

 

舉著手機興奮的蹦跳。

 

[子瑜子瑜,你看這男主角好帥啊!]

 

周子瑜

 

面無表情地望著螢幕。

 

[姊姊,這是女主角。]

 

歪頭,咦???

 

 

 

— 江東

 

林娜璉

 

開心地揮著手吆喝。

 

[我們的笨蛋腿短小獅子~來來來,要來拍團照啦!]

 

孫彩瑛

 

得意地拿出殺手鐧。

 

[姊姊,我今天站木箱。]

 

今日照片最長身。

 

 

 

— 娜米

 

林娜璉

 

毫不猶豫的飛撲。

 

[小南小南,不要玩遊戲了嘛,來陪我玩啊!]

 

名井南

 

因為飛撲,手誤造成遊戲紀錄刪除。

 

[姊姊,剛剛那是你的遊戲紀錄。]

 

整整,石化。

 

 

 

— 摸臉

 

林娜璉

 

撒嬌的攀爬對方後背,與無骨生物無異。

 

[桃桃,喂我,啊~]

 

平井桃

 

快速的轉頭撇了眼,迅速的將食物塞入自己嘴裡。

 

[這都是我的,想都別想。]

 

誰的胃正咕嚕咕嚕的響?

 

 

— 紗娜

 

林娜璉

 

苦惱的嘟著嘴,將筆夾在嘴唇與鼻子之間。

 

[昂~日文好難啊,人家不要學了!]

 

湊崎紗夏

 

將一疊教科書重重放置對方眼前。

 

[姊姊說什麼呢,我拿新的書來了。]

 

唸的究竟是誰心理的隻字片語?

 

 

— 雙妍

 

林娜璉

 

愉快地坐在電腦桌前訂購網路商品。

 

[呀,俞定妍你快看這件衣服!]

 

俞定妍

 

翻了個白眼,打開手中吸塵器。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

 

比起那些外在,我更在乎你的健康。

 

 

— 娜志

 

林娜璉

 

病懨懨的攤在沙發上。

 

[志效啊,人家不舒服,要抱抱~]

 

朴志效

 

撇了眼,不吭聲的端來溫水與藥丸。

 

[少來這一套,就算撒嬌也還是得吃藥。]

 

細節,往往藏在生活中。

 

 

— 娜多

 

林娜璉

 

意氣風發地以前輩身份拿起對方的大學新生教材。

 

[哼,多賢來,讓姊姊我來教你該怎麼念!]

 

金多賢

 

狐疑地望著對方拿反了的書籍。

 

[可是姊姊這是你的書,還拿反了。]

 

越是在意,越是窘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