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今日醫院針鋒相對的火藥味莫名的重。

 

起源便是此刻乖巧地坐在診療台上換藥的周子瑜。

 

抹了抹額際上沁出的冷汗,周子瑜在心中暗自心驚。

 

媽媽,眼前這兩個女人好可怕啊......

 

兩位被內心吐槽的女士絲毫不理會心上人在一旁嘟囔著的內心活動,正在認真討論周子瑜的所有權問題。

 

「子瑜,妳的傷我很擔心,不如讓我來照顧妳吧?」

 

「恩......這......」

 

不,絕不能眼神接觸!看地板,看地板就對了!

 

周子瑜慫了。

 

「這怎麼好意思麻煩湊崎醫師呢?湊崎醫師這麼忙我看還是不用了,我在家照顧子瑜就可以了,不麻煩。」

 

沒有停下手中換藥的動作,湊崎紗夏淡淡的撇了眼名井南。

 

和一旁秉著氣不敢多說的周子瑜。

 

子瑜......妳,選了她是嗎?

 

我哪裡比不上她?

 

嘆口氣,手上包紮終於完成。

 

湊崎紗夏起身正式面對名井南。

 

「我有些話想單獨對子瑜說,能請名井南小姐在門外等候嗎?」

 

皺了皺眉,有些不甘湊崎紗夏的要求,名井南只好用眼神詢問周子瑜的態度。

 

周子瑜卻一反常態地低著頭沒吭聲,心雖不滿,卻也只好默默轉身,在門外的椅子上等著。

 

雖然難受隱忍,但名井南相信周子瑜會處理好的。

 

「子瑜......為什麼是她?」

 

待名井南離去,湊崎紗夏瞧著眼前這讓她多年魂牽夢縈的人兒,情緒有些激動。

 

「……我也不曉得,但就是這麼愛上了,我無法失去她。」

 

「我呢?! 我們明明可以回到以前的!」

 

側身不忍直視湊崎紗夏不知何時以蓄滿淚水的雙眼,怕一對視就會不可遏止的心軟。

 

周子瑜可不能負了名井南。

 

「抱歉......」

 

「妳看著我!妳心裡明明就還有我的不是嗎?看著我啊!」

 

捉著周子瑜胸前衣襟,湊崎紗夏眼中的淚終是滑落。

 

「夏......我們早就回不去了啊。」

 

看著周子瑜略微痛苦的表情,果然......還是因為當年那件事才排斥她嗎?

 

但......都過了這麼久,周子瑜你連一個讓我贖罪的機會都不肯給嗎?

 

任由湊崎紗夏將頭抵在自己胸口,其實周子瑜也很難受。

 

是自己曾經捧著疼著的人兒啊......現在卻委屈難受的央求著自己。

 

這要周子瑜怎麼不心痛呢?

 

但,名井南與湊崎紗夏,周子瑜最終只能傷了湊崎紗夏。

 

不為別的,只為她不願名井南有任何一分一毫的傷害。

 

閉上眼,周子瑜抱緊胸前的湊崎紗夏。

 

對不起,這懷抱,是我最後能給你的了。

 

眼淚撒入衣料,湊崎紗夏吸了吸鼻子抬起頭好好的凝視眼前人兒。

 

因為訓練而曬成小麥色的肌膚,不知何時歲月刻上的堅毅臉龐,歷經滄桑深邃的眼神。

 

分開了這麼久,周子瑜已變得陌生。

 

推開令人眷戀的懷抱,湊崎紗夏忍住鼻酸。

 

還可以的,她還是有機會的。

 

周子瑜眼裡對她仍舊有心疼。

 

「子瑜......那麼你願意給我個機會讓我贖當年的罪嗎?」

 

「……好。」

 

離開沈重的辦公室,周子瑜一眼便發現了名井南坐在椅子打盹。

 

明明就因為疲倦而無法抵擋睡意來襲拼命的撐著,就怕周子瑜一出來找不到她。

 

滿滿的愧疚讓周子瑜想起,這幾天因為擔心自己,南怕是一天都沒睡好吧?

 

自己真是個混蛋!

 

反省著所作所為,周子瑜快步向名井南走了過去。

 

「南。」

 

「子瑜,妳來了,唔!」

 

見周子瑜到來正準備起身卻忽然被抱個正著,名井南有些蒙。

 

「南......對不起。這幾天我都只顧著自己卻忽略了你,忽略了你的疲倦你的難受,我錯了,不會再讓妳委屈了,原諒我好嗎?」

 

被禁錮在溫暖的氣息裡,名井南眨了眨仍舊帶有睡意的眼,滿臉呆萌。

 

恩?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懷裡的人兒的毫無反應讓周子瑜有些害怕,兩人才剛確認了關係,這下不會就鬧彆扭了吧?

 

想了想周子瑜不禁更用力的收緊懷抱。

 

哼,反正才不准這女人離開她!

 

有些難受的推了推過緊的懷抱,名井南的小動作讓周子瑜更加緊張。

 

「不准推開我,我都這麼愛你了!」

 

愣了愣,周子瑜剛剛說了什麼?

 

「妳......再說一次?」

 

「我說不準推我。」

 

「在上一句。」

 

「恩?我說......我愛妳。」

 

這是名井南第一次聽見周子瑜說愛她。

 

雖說前不久兩人才正式交往,但她沒想到周子瑜會這麼快就對自己說愛這個字。

 

是不是代表著在周子瑜心裡自己已占有了無法比擬的份量?

 

「南?」

 

緊張兮兮地低頭瞧著懷裡此刻有些嬌羞的小女人,周子瑜還真拿不定名井南的心思。

 

「沒什麼,我也愛你。」

 

巧笑倩兮地給周子瑜一個溫暖的微笑,名井南心裡滿滿的都是幸福。

 

湊崎紗夏有點後悔。

 

後悔為什麼貪圖多看周子瑜一眼而提早踏出辦公室,如果沒有那麼多後悔,就不會看到眼前這一幕了。

 

周子瑜與名井南如此幸福。

 

心口傳來鈍痛,子瑜,我們還有機會的......

 

感受到視線,名井南驀地回頭。

 

「咦?」

 

「怎麼了,南?」

 

望著空蕩蕩的走廊,名井南有點疑惑。

 

「沒什麼,我們回家吧。」

 

「好!」

 

醫院裡,人群來來往往,誰都沒發現湊崎紗夏遺落在地上的淚。

 

 

一個月後。

 

被名井南養得肥肥嫩嫩的周子瑜正式回歸消防局,然後被新來的隊友給炸的裡焦外酥。

 

「尤達妳休假也休太久了吧?我看妳這體能大概都倒數了?」

 

「金豆腐!」

 

「喂!我好歹是被調過來的精英份子,你不要豆腐豆腐的喊我,毀損名聲啊!」

 

「就妳還需要我毀損?算了吧,金豆腐!」

 

「閉嘴啊!!!」

 

玩鬧中悄悄地打量周子瑜,看來沒什麼事了啊......

 

在親眼確認過後才讓原先在鄰市,與周子瑜同屆的警消合校同學,金多賢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

 

真是枉費了自己一片緊張擔心而調區的心情啊。

 

好在,周子瑜過得挺不錯的。

 

「誒,豆腐,妳怎麼會被調來這啊?」

 

「少囉唆,行政調動唄。」

 

笨蛋,才不會讓她知道自己是為了怕她幹傻事呢!

 

另外......還想找到那個人。

 

想起那人,金多賢眼裡有淡淡笑意。

 

「那太好了!以後豆腐就供我使喚了!」

 

「喂!妳給我搞清楚是誰使喚誰啊!」

 

陽光晴朗,消防局傳出許久不見的笑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