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分裂 - 雙魚

 

周子瑜望著鏡子中的自己,忽然感到有點陌生。

 

抖著手摸向鏡中的自己,鏡子裡的人兒揚起溫柔笑靨。

 

[怎麼了,不相信我的存在嗎?]

 

對頭與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人兒忽然開口說話,嚇的周子瑜倒退了好大一步。

 

[我們會再見的。]

 

眷戀著用手指描著鏡外的臉部輪廓留下話語,鏡中回復原本的自己。

 

顫抖著再三做出不同動作,確認鏡中的自己動作是同步的,周子瑜這才鬆了口氣認為自己最近壓力太大才會出現幻覺。

 

用冷水拍打臉頰,周子瑜振作精神出門上學。

 

[子瑜,拜託給我你的電話吧!求你了!]

 

坐在班級位置上自習著,外頭走廊那個自己的瘋狂同校粉絲又來了。

 

皺起眉,本想跟平日一樣不想理會,腳卻忽然自己有意識地移動起來。

 

這究竟怎麼回事?

 

[抱歉哦,我真的不能給你電話號碼呢,簽名不行嗎?]

 

來到粉絲面前,周子瑜溫柔的開口安撫粉絲的狂躁心情。

 

不,不對,我沒有想過來也沒有要說那些話的啊!

 

驚恐的望著不熟悉的自己抬起頭給自己一個溫情微笑,周子瑜意識到哪裡不對勁了。

 

為什麼自己可以清楚看清自己的面孔表情?

 

[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啊,子瑜。]

 

嗓音在腦海裡響起,聲音仍是自己的,聲調卻顯得大方溫柔。

 

經過一整天另一個周子瑜的意識轟炸,周子瑜漸漸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結束一整日的課程回到宿舍,團員們興奮的撲上最喜歡的小忙內。

 

[姊姊們,不要隨便碰我哦,我可是很珍貴的呢!]

 

愣愣的鬆手,團員們覺得眼前嘴角勾著和善笑意的周子瑜似乎有哪裡說不上的怪異。

 

就好像是另一個人一般。

 

走進浴室,周子瑜站在水柱下洗淨一整天的髒污,被熱氣包圍熏染得鏡中赫然出現另一個周子瑜身影。

 

[子瑜可是屬於我的呢。]

 

盯著水柱下的周子瑜,鏡中的周子瑜滿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o 的頭像
    Echo

    Echo 回音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