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致我心中的妹妹

 

「大魔王!不要睡了,快點陪我玩!」

 

喧鬧的下課時間,這裡是青春洋溢的高中校園,但待在教室裡一丁點都不打算離開冷氣房,正打著哈欠的我,此刻只是昏昏欲睡。

 

百無聊賴地從趴在桌面上的姿勢轉換為靠著牆,單手支在書桌上來支撐下顎,翹著二郎腿望著眼前吵吵鬧鬧的女孩,我只想揮揮手打發。

 

嗨,容我跟大家介紹,稱我為魔王的這女孩是我妹妹。

 

雖然說是我妹妹,但實質上卻我倆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更別說那種狗血的家庭重組劇碼什麼的。

 

若你硬要我認真算起來的話,那麼其實乾妹妹這詞會更為貼切。

 

不過,我們只是單純因為太過親近的友誼而成為兄妹的,所以把你們對乾妹妹這詞彙有任何懷疑的目光收起來!

 

總而言之,我有妹妹,哦還有兩個。

 

「小怪你別理他,反正他等下肯定又要睡了,哥哥你睡前把手機交出來!」

 

……說曹操曹操到,除去被稱為小怪吵鬧著的妹妹,另一個妹妹一出場就直接跟我討要手機,而我只能默默掏出口袋中的手機上繳。

 

絕對不是我怕妹妹的暴力攻擊呢,我可是疼妹妹的好哥哥!

 

「小短我也要玩!」

 

小怪妹妹見小短拿到手機,立刻放棄要我陪玩的興致,掉頭與小短妹妹一起研究起手機小小螢幕上的打怪遊戲。

 

那個,說好的哥哥威嚴呢?哥哥很孤單不要就這麼讓我一直睡下去,我不是睡美人啊!

 

而且我的手機裡什麼時候有那款遊戲了,你們用我的手機下載遊戲來玩要不要下載的那麼順手。

 

跑題了,我們回來繼續聊我的兩個妹妹。

 

睡意被兩個妹妹這麼一來一往給趕跑,望著兩個小傢伙擠在同一張座位上吱吱喳喳討論著遊戲攻略,我無奈的搖頭笑笑。

 

起身伸展著被長時間課堂給折磨得僵硬的身體,撇了眼手上的錶,看來離上課時間還有一點空閒的樣子。

 

拿起錢包,在腦中估算著時間距離,我打算去福利社買個小飲料來提神。

 

[哥哥你要去哪?]

 

雖然貌似對我毫不關心,但其實妹妹們還是很在乎我的動向嘛!

 

[哦我去下福利社,有要替你們買什......]

 

[我要喝麥香奶茶!]

 

[我要紅茶!]

 

奇怪是我錯覺還是我的兩個妹妹們一開始就打好算盤打斷我的話語了?

 

搔搔頭,再想下去可就沒時間去買了。

 

踏出教室,兩個妹妹偷樂著的笑臉與藍天白雲相映的輝煌燦爛。

 

那些年,我的兩個妹妹們一直陪伴在我身側,謝謝你們——

 

[哥你要把我寫的很可愛哦!]

 

[不行不行,可愛是我的專利,哥哥你要照實把小怪的蠢給寫出來啊!]

 

剛洗完澡,盯著從洗澡前就一直叮咚叮咚個沒完不斷跳出訊息提示的螢幕,毛巾還掛在肩膀上,我拿起一旁的礦泉水灌了一大口,嘴角噙著笑意。

 

時光飛梭,就算離開高中的多年後我們分散世界各地,但我想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