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周子瑜坐在沙發上看著名井南忙碌整理家中雜物的背影,久至的溫馨忽然湧上心頭。

 

甚至覺得名井南的身影與家中合適的就像原本就該存在一般。

 

腦中的想法讓周子瑜嚇了好大一跳,但感覺卻不差。

 

「周子瑜,妳坐在那盯著我發呆很久了......沒事做就想想中午吃什麼吧?有沒有什麼忌口的?」

 

名井南拖著地,側身便見周子瑜一臉呆萌地望著她,無奈地搖搖頭,這人難不成打算就這麼看著她一整天嗎?

 

「咦?恩......什麼都好啊,我沒有不吃的,只要是妳煮的都好!」

 

「......知,知道了。」

 

周子瑜直愣愣毫不修飾的話語讓她有些不知所措,名井南大步衝進了廚房。

 

靠在門板上平緩著被周子瑜一語擊中而緋紅的臉龐,真是的,幹嘛突然這麼直接啊......

 

還在客廳的周子瑜則是一頭霧水,她哪裡說錯了嗎?

 

緩緩踱步到了廚房,才只到了門口便停住了。

 

陽光微洒,淡黃的光暈灑在名井南身上格外的美好,而她將落下的髮塞於耳後低頭試嘗味道的模樣,忽地讓周子瑜悸動不已。

 

什麼啊,這奇怪的心情。

 

不自禁的由後環上名井南纖細的腰身,就如電影的場景一般。

 

不過下場倒是沒有電影那麼完美,反而有點淒慘。

 

因為太過突然地抱住了名井南,導致女主角一個驚嚇,把滾燙的熱湯打翻在周子瑜悲慘的右手上......

 

「妳這笨蛋!突然抱我幹嘛啊!妳看都燙成這樣了!」

 

在人來人往的醫院裡,一陣緊張惱怒的女聲由急診等待室傳了出來。

 

名井南有點心疼地看著周子瑜被燙得有點死白的傷口,加上原本的舊傷讓右手一整個慘不忍睹。

 

這下要讓傷口復員看來得要花很長時間啊......

 

「妳到底幹嘛突然抱我?!」

 

周子瑜嚴重受創的右手讓名井南又氣又急,一怒之下開始追究緣由。

 

「......我也不知道......就忽然想抱了......]

 

雖然周子瑜礙於她的怒氣膽怯的說的小聲,但那曖昧的字語還是一字不落地進了名井南耳裡,讓她好不容易才平靜下的心湖又是一陣波動。

 

「48號! 可以進來診間了!」

 

好在輪到周子瑜看診了,兩人急忙進了診間,仿佛方才的尷尬都是浮雲。

 

進了診間,只見一個五官精緻的女醫師拿著周子瑜的病歷表,歪著頭一臉迷惑的像在思考什麼。

 

「不好意思,我是周子瑜......」

 

周子瑜的聲音拉回了女醫師的思緒,但女醫師在看了周子瑜的臉孔後卻瞬間定住。

 

「子瑜? 周子瑜?」

 

「恩? 我是阿,有什麼問題嗎?」

 

「是我啊! 子瑜妳不記得我了嗎? 我是紗夏,湊崎紗夏啊!」

 

「湊崎紗夏?」

 

這兩人怎麼回事? 那個女醫生好像很激動的樣子,緊捉著周子瑜雙肩,好似對方一說不認識便會哭出來一般。 

 

氣氛奇怪的讓名井南沒由來地感到一陣怒氣,上前分開了兩人。

 

「請這位醫生先幫子瑜看看傷口再敘舊吧。」

 

注意到名井南的怒意與周子瑜的右手,湊崎紗夏於是認真開始看起周子瑜的傷勢,只是越看越難過,越看越心痛。

 

「子瑜,妳這傷口怎麼回事? 很嚴重妳知道嗎?!」

 

無法無視湊崎紗夏眼中的水光氾濫的難過,周子瑜輕聲嘆了口氣。

 

這麼久了還是無法對紗夏狠心啊......

 

「抱歉......工作使然。不過......妳是不是我高中同學啊? 很像呢!」

 

「我就是!」

 

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不然她剛剛認人是在認假的嗎?

 

回到位置上,對著電腦東敲西敲,開出一顆顆對周子瑜身體沒有太大負擔的藥物,歪頭想了想,又對周子瑜伸出了手。

 

「子瑜,手機給我。」

 

「欸?」

 

懶得多加解釋,湊崎紗夏很乾脆起身直接搜起周子瑜的身。

 

周子瑜非常鬱悶。

 

怎麼最近總是有人跟她要手機? 名井南也是! 湊崎紗夏也是!

 

無語地接過手機,果然通訊錄又多了個人名,可是寶貝是怎麼回事?!

 

傻眼的望著湊崎紗夏,只見對方一個挑眉,淡淡的說了句晴天霹靂的話語。

 

「怎麼寶貝? 我沒有說過我還愛你嗎? 既然妳又讓我遇到了,妳覺得我會再放了妳嗎?」

 

周子瑜徹底傻住了。

 

一旁的名井南皺了皺眉,眼前兩人對視的神情讓她非常不快。

 

明明周子瑜不久前才攪的她心湖一陣混亂,現在又忽然冒出一位貌似是前女友的醫生?

 

看來周子瑜要交代的事情可多了。

 

名井南,平井桃,湊崎紗夏。

 

我們親愛的周消防官,面對這三個女人,究竟招不招架得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