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娜瑜 - 陪我玩。

 

周子瑜坐姿端正的在書桌上奮筆疾書寫著明日學校該交的作業,額邊的青筋隱隱跳動。

 

書桌對側,林娜璉翻玩著周子瑜的筆袋,拿過一隻漂亮的螢光筆,放在鼻下用嘴嘟起夾著。

 

「昂~我好無聊啊~」

 

趴在桌上磨蹭,林娜璉將兩隻小手伸至周子瑜認真盯著功課的眼前揮舞。

 

「子瑜子瑜,我好無聊啊~」

 

啪的一聲,周子瑜將小手拍下,一點都不在乎林娜璉裝作被拍疼討安撫的小表情。

 

「姊姊,你去看電視好嗎?」

 

坐在椅子上搖晃著小腳,林娜璉堅決說不。

 

「不要,現在沒有好看的。」

 

轉動眼球思考兩秒,周子瑜在接再厲。

 

「那,去找其他成員們玩?」

 

「不要,他們都在滑手機。」

 

提案瞬間被駁回。

 

頭疼的望著任性嘟嘴的林娜璉,周子瑜實在是沒輒了。

 

「那妳究竟想要什麼呢?這樣下去我功課寫不完的啊!」

 

「那些不重要嘛!子瑜不想陪我玩嗎?」

 

功課不重要,跟你玩......我們學生會長周子瑜理智斷線。

 

一把攔腰將林娜璉抱起回房,忙內寢室裡不久後傳來令人遐想的曖昧呻吟。

 

捧著熱飲,孫彩瑛與金多賢站在房門前聽著裡頭不住的喘息聲,面面相覷。

 

既然周子瑜與林娜璉在裡頭玩得這麼盡興,其餘兩位忙內線成員便一致決定今晚就去四人房擠擠睡吧!

 

至於隔天,學生會長周子瑜為何沒交作業,那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