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99 Line3 - 坦蕩直接

 

簽名會上,進行著遊戲環節,周子瑜被問了個問題。

 

[我們忙內子瑜最想跟誰一起呢?]

 

[當然是我的彩瑛啊。]

 

直白地說出令人羞澀不已的話語,周子瑜臉上坦蕩的表情讓孫彩瑛堂皇不已。

 

怎麼可以說出我的彩瑛這麼羞人的話呢......

 

羞澀地低著頭撫著自己發燙的臉頰,孫彩瑛不敢直視周子瑜。

 

[彩瑛你看看我!不喜歡跟我一起嗎?可是我只想跟彩瑛一起呢。]

 

面對孫彩瑛的避開視線,周子瑜不滿的嘟起嘴。

 

難不成是自己表示的不夠直接積極嗎?彩瑛怎麼還不選擇自己呢?

 

兩人僵持著的場面讓遊戲進行不下,金多賢只好快速轉換氣氛,主持著跳入下個遊戲。

 

回到宿舍,仍舊害羞不敢與周子瑜有接觸的孫彩瑛快速溜回房間,躲在床上將棉被蓋過頭,暗自躲在裡頭回味著令人羞澀的甜蜜。

 

[彩瑛,你究竟怎麼了嘛!不喜歡我了嗎?]

 

一路上目光都放在孫彩瑛身上,回到家,周子瑜無意外地跟著跑進臥室裡,將當鴕鳥的人兒一把拉出棉被外。

 

被迫強硬表態,孫彩瑛支支吾吾的紅著臉小聲反駁。

 

[才不是呢,就是因為太喜歡了才......]

 

[我也最喜歡彩瑛了哦!]

 

沒有錯過那小聲到近幾呢喃的話語,周子瑜小臉上全是興奮開心。

 

沒有多久後,又到了簽名會的遊戲環節。

 

[我跟子瑜一組!]

 

[才怪,子瑜跟我一組!]

 

[都不要吵,跟我一組才對!]

 

吵吵鬧鬧,眾人故意忽視一旁委屈想擠到周子瑜身旁的孫彩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