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墨魚3 - 笨蛋,牽緊我的手

 

抱頭蹲在地上,平井桃很害怕。

 

周圍人潮來來去去,平井桃沒有一句聽得懂的。

 

是的,來到周子瑜的家鄉台灣做宣傳活動,平井桃走失了。

 

活動結束後團員們吵著要周子瑜帶大家出去玩,來到人來人往的夜市,太多美食的誘惑讓平井桃一下就迷失方向掉了隊。

 

將臉深深埋在膝蓋裡,蹲坐在路邊,平井桃害怕害大眾認出後更難脫身。

 

嗚嗚嗚嗚,子瑜怎麼沒有發現自己不見了!

 

[笨蛋!你到底跑去哪裡了,我找了好久啊!]

 

頭上被敲了一個爆栗,抬起害怕得滿臉淚痕的小臉,平井桃眼前的是氣急敗壞到連敬語都忘了使用的周子瑜。

 

原來,周子瑜早就發現了平井桃不見,緊張的讓其他團員們先行由經紀人護送回飯店,自己一個人在人群中苦苦尋找多時。

 

經歷了無數障礙後,穿越重重人群,周子瑜才終於找到可憐兮兮縮成一團的平井桃。

 

心疼又驚魂未撫的將仍舊顫抖的人兒摟進懷裡,周子瑜輕拍著對方後輩小聲安撫。

 

[好了好了,沒事了,我在這裡。]

 

待在熟悉的懷裡平復了心情,平井桃吸吸鼻子,抓了抓周子瑜衣角,示意自己沒事可以走了。

 

再三確認後懷裡人兒狀況,周子瑜這才起身緊緊牽著平井桃準備離去。

 

[子瑜,其他團員們呢?]

 

歪頭疑惑周子瑜為何獨自一人,平井桃這才有空思考這個問題。

 

[我讓她們先回飯店了,人太多不好行動。]

 

被周子瑜的手緊緊包覆,平井桃聽見答覆後眼冒精光。

 

[那我們去買那個吃吧!]

 

我想,平井桃會迷路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