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紗瑜 - 家庭戰爭

 

「子瑜,你真的連一眼都不願給我嗎?」

 

哭的梨花帶淚,湊崎紗夏拉著周子瑜的手臂苦苦哀求。

 

「是,我不可能會愛你的。」

 

冷酷決絕地甩下湊崎紗夏轉身離去,周子瑜眼裡一點溫情都沒有,滿是冰冷。

 

身後,湊崎紗夏跪地痛哭。

 

「卡!這場戲拍得很好,大家都辛苦了!」

 

導演滿意的拍著手,湊崎紗夏從地上爬起,用手背抹了抹眼淚,瞇起的眼裡冒出火光。

 

比湊崎紗夏早一步回到待機室,周子瑜咬著手指頭不斷冒著冷汗。

 

完蛋了,完蛋了,剛剛甩手甩得太用力了!

 

緊張兮兮地想著辦法,待機室的門被一把推開,湊崎紗夏不語的低著頭進入。

 

「呵,呵呵,我們紗夏姊姊辛苦啦!」

 

狗腿的湊上前去攙扶仍舊低著頭的湊崎紗夏,周子瑜對著眼前沈默的人兒心理滿是惶惶不安。

 

「讓你不愛我!讓你丟下我!讓你甩我手!」

 

猛地抬起適才悲情戲裡哭得有些泛紅的小臉,湊崎紗夏惡狠狠的掐著周子瑜脖子。

 

「饒命啊!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啊,我滿心滿腦的全都是你湊崎紗夏啊!」

 

掙脫開湊崎紗夏的魔手,周子瑜逃亡之虞,還不忘了朝她家戀人好好解釋一番。

 

「我不管,你剛剛太傷我心了!」

 

絲毫不理會對方解釋,湊崎紗夏追著快速逃竄的周子瑜。

 

待機室內,因為一場悲情戲,家庭戰爭全面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