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윤하 - 뜨겁게 나를)

 

早上七點四十,周子瑜精神抖擻的站在機場大廳,帥氣的拉平西裝衣領上得皺痕,伸手接過一旁隨行秘書遞過的機票。

 

「……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又是雲翔航空嗎!」

 

「這……周總,這次的票真的不是我訂的啊!是總秘書大人訂好的票,我就是取來而已......」

 

可惡,該死的孫彩瑛!就說再也不要搭雲翔航空了嘛!又定雲翔的機票幹嘛!

 

「那個......周總,雲翔航空一直是國內最優良的航空呀,為什麼不喜歡呢?」

 

「就是不喜歡!」

 

雲翔航空,國內最頂級的航空公司,國際間也是享負盛名,想當然爾,服務方面就不用說了,光看著乘務員的臉蛋就是種享受。

 

那為什麼我們的大總裁周子瑜大人不喜歡呢?

 

一切的起源都來自那個惡毒的女人!

 

周子瑜氣憤咬牙。

 

周子瑜,國內不是最大間,卻最有效率,處理業務最快速的國際快遞公司所屬社長。

 

有一間如此霸氣的公司,身為社長的她自然是跑不了得要在世界間飛來飛去的命運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正適合搭飛機出遊。

 

偏偏那天周總裁的心情就是好不起來,那是煩躁氣憤的她第一次前往巴黎,不是出遊而是為了處理一個棘手的客戶。

 

也是她第一次乘坐雲翔航空,遇見那個惡毒的女人的開始。

 

還記得原本是一個已經談妥的案子,對方卻臨時反悔,讓身為總裁的她不得不臨時放下會議匆匆趕往機場,就算坐在最頂級的頭等艙也享受不起來,等待起飛前仍是不停地翻動文件試圖找出問題的癥結點。

 

「可惡,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煩躁的撥弄文件,周子瑜心氣不順的低低怒吼,卻不想一張文件意外被撥出桌外,往走道飛去。

 

反射性的伸手抓住文件,手卻壓在了一個奇妙的位置。

 

是一個美得只能用妖孽形容的乘務員。

 

而妖孽正怒視著她。

 

因為周子瑜坐著的狀態,乘務員為了詢問是否需要幫助,靠近且蹲低了身子。

 

而,我們總裁大人的手就這麼不偏不倚地壓在了乘務員的......大腿根部。

 

匆忙縮回手,尷尬地抬起頭,順便快速地掃了眼對方胸前的姓名牌,以便對話時禮貌稱呼。

 

不料這一眼被那乘務員看在眼裡卻是更加怒火中燒。

 

湊崎紗夏,很好聽的名字。

 

「那個,湊崎小姐......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

 

奇怪,怎麼聽起來有種咬牙切齒的感覺?

 

「這樣啊,那......文件可以還我了嗎?」

 

疑惑地歪歪頭,周子瑜不知道自己就要準備倒大霉了,還伸出手與對方討要文件。

 

完全忽略湊崎乘務員僵硬的表情與額邊跳動的青筋。

 

然後那天的航程,自己就被這位乘務員以各種不小心為藉口,用那細細尖尖的高跟鞋踩了無數下。

 

於是乎周總裁細嫩的腳背上下了飛機後便多了無數個慘不忍睹的窟窿。

 

周子瑜實在很疑惑當時怎麼就相信了湊崎紗夏的藉口呢?

 

要怪就只能怪湊崎紗夏演技實在太好,在多年之後周子瑜終於痛哭流涕地了解到湊崎紗夏那人畜無害的外表就是拿來包裝那顆黑暗邪惡的心用的!

 

「周總?」

 

隨行秘書的呼喚拉回周子瑜飄遠的思緒。

 

嘆了口氣,周子瑜停止了她與湊崎紗夏的無數爭鬥史回憶,心裡暗暗祈禱今日的座艙乘務長不是自己所想。

 

卻忘了自己每次這樣祈禱湊崎紗夏必會出現在她眼前。

 

在周子瑜百般無聊的滑著手機等待登機閘口開放登機時,湊崎紗夏遠遠地就看見她了。

 

眯了眯眼,內心翻了無數個白眼。

 

這隻色狼又來搭她們家飛機幹嘛!上次不是信誓旦旦的說再也不搭雲翔了嗎?

 

看來是學不夠教訓啊!

 

帶著心裡鬱悶,湊崎紗夏轉頭便要新進的小乘務員平井桃與自己交換艙等。

 

「咦咦咦咦?座艙長這樣不好吧?!您不是負責最高等級的頭等艙嗎?我一個新進小乘務出錯了怎麼辦!」

 

「咳咳,所以說你是座艙長還是我是座艙長啊?小桃你別緊張,我相信你可以的!」

 

「誒......這樣好嗎......」

 

「放心,有事你紗夏姐會處理,沒有問題的!」

 

沒有問題才怪。

 

周子瑜就是個問題。

 

雖然湊崎紗夏內心無數吐槽,卻仍是將才進入公司沒有多久呆呆萌萌的平井桃給推了出去。

 

心中持續碎碎念來撫平自己的罪惡感,嗯,座艙長的權利就是拿來這麼用的!

 

飛機順利地起飛,進入平穩飛行後,周子瑜的眼神不自覺的開始四處飄移尋找著那熟悉的身影。

 

奇怪,妖孽今天不在?

 

壓下心中某處隱隱的失望,拿著菜單朝對自己笑的滿臉燦爛,一眼就知道是新來的乘務招了招手。

 

點完餐點,小乘務員似乎有話想說,小臉上滿是扭捏害羞。

 

「請,請問您是周子瑜周總裁嗎?」

 

嗯?正拿起有些過燙的咖啡準備入口,周子瑜抬起頭稍加打量這個新進乘務員,瞄了眼名牌,嗯,平井桃。

 

「是的,請問有問題嗎,平井桃小姐?」

 

「是,我是平井桃,我是平井桃!您居然知道我的名字!請問我可不可以跟您合張照?我一直很仰慕您呢!年紀輕輕的就當上總裁,獨立自主又帥氣......跟紗夏姐說的完全不一樣嘛!」

 

看來眼前這有些呆傻的小乘務員完全沈浸到她自己的世界裡了。

 

不過,湊崎紗夏到底是把自己形容的有多不堪啊?

 

竟然連新來的小乘務員都知道!

 

「嗯......要拍照是嗎?」

 

為了想早點吃到餐點好好休息,周子瑜倒是破天荒的站起身擺好姿勢配合拍照。

 

平井桃興奮地翻出手機開啟拍照模式,才正要按下快門時卻忽然感到一陣晃蕩。

 

出於安全,周子瑜反射性地攬住平井桃才阻止滾出走道的危機。

 

而這麼狗血曖昧的畫面就讓過來查看的湊崎座艙長收入眼裡。

 

原來,遇上混亂氣流的廣播早已播放數次,不見平井桃待在機組人員專用安全座椅上,湊崎紗夏才擔心的過來查看。

 

卻不想瞧見這種畫面。

 

看著被周子瑜攬在懷裡驚魂未甫的平井桃,湊崎紗夏瞇起了眼,略微不爽。

 

什麼嘛,看著挺享受啊?

 

而看見湊崎紗夏的周子瑜也同樣的不滿起來。

 

搞什麼,湊崎紗夏身為座艙長怎麼可以推卸責任不來服務頭等艙!

 

趁兩人眼神交鋒,平井桃好不容易才站穩腳步從周子瑜懷裡退了出來。

 

瞬間,周子瑜懷裡又摔進一具溫軟身軀。

 

是因為機師一個閃躲氣流而反應不及的湊崎紗夏。

 

扣緊懷中纖細身軀,周子瑜只有一個想法。

 

雲翔的制服......好薄啊。

 

在眾人面前被緊緊扣住,湊崎紗夏漲紅了臉。

 

這個色鬼把她抱這麼緊幹嘛,她的胸快要被擠到變形了啊!

 

空氣中冒著滿是曖昧的粉紅泡泡,聞起來甚至,甜甜的。

 

待震盪過去緊急指示燈熄滅後,周子瑜絲毫沒有想鬆手的意思,惱怒的湊崎紗夏只有一腳朝著她擦得發亮的皮鞋踩了下去。

 

「嗷!!你這個瘋女人又踩我幹嘛!」

 

「誰叫你這個色鬼不鬆手!」

 

「哼,早知道就摔死你!」

 

兩人這才恢復仇家相見,分外眼紅的狀態。

 

忽然,隨行小秘書輕聲地喊著周子瑜,語帶驚慌。

 

「周總......」

 

「幹嘛!沒看見我正在......啊啊啊啊啊,我的文件,這該死的咖啡!」

 

看著周子瑜手忙腳亂的搶救被咖啡浸濕的文件,湊崎紗夏整理好了適才心裡一閃而過的異樣。

 

嘆了口氣,安排平井桃前去經濟艙等,湊崎紗夏接手眼前混亂。

 

「哪,給。」

 

遞了整疊乾淨的紙巾給周子瑜,沒想到對方卻賭氣著不肯拿。

 

「才不用你這惡毒的女人的東西!」

 

在周子瑜看不見的地方悄悄翻了個白眼,秉持著良好素質,湊崎紗夏乾脆直接伸手拿過慘不忍睹的文件,細細處理。

 

「我說不用你幫忙,反正你也不想服務我!」

 

彆扭地對著湊崎紗夏發脾氣,就連周子瑜也不明白自己的情緒何來。

 

「別鬧了,我幫你整理好不就行了?還有我什麼時候說了不服務你?恩?」

 

柔著聲音,輕聲的哄著周子瑜,就連湊崎紗夏也訝於自己的態度竟轉變的如此之快。

 

許是不忍看到周子瑜那像是受了天大委屈般的小表情吧。

 

看了看在湊崎紗夏手裡三兩下便處理妥當的文件,摸摸鼻子,周子瑜乖乖的無聲做回位子上吃起餐點。

 

她才不會承認自己吃湊崎紗夏溫柔這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