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써니 - First Kiss)

 

「紗夏啊!!!求求你就答應周總的要求了吧!我們不能失去周子瑜啊!」

 

「俞定延你居然為了一樁該死的合作要把我賣給那個變態!」

 

雲翔總裁辦公室裡,雲翔航空總裁俞定延正不要臉的拖著湊崎紗夏苦苦哀求。

 

就算把湊崎紗夏給賣了打死都得要跟周子瑜簽下合約才行,要知道與周氏國際快遞合作帶來的金錢效益有多大!

 

俞定延才不會說自己參了想多接觸周氏總秘書孫彩瑛的小心思。 

 

「哎呀,紗夏你不要這麼想嘛!我才不捨得把你賣給周子瑜呢,你可是我們最大牌的乘務員啊!你想想,為了我們公司發展,你失去一點點小自由,將會換來多少金錢源源不斷滾進你口袋啊!」

 

咳,這個青樓嬤嬤為錢出賣清倌的既視感是哪裡來的。

 

看著俞定延癡迷的表情,湊崎紗夏毫不猶豫地翻了個大大的白眼送她。

 

滿身銅臭味的死商人!

 

感受到強力白眼攻擊,身為頂頭上司的俞定延也不惱,坐正了身子轉眼想想,倒是認真給了個不錯的建議。

 

「嘛,撇除這些,我覺得周子瑜應該能幫你解決小雨的問題。」

 

「……囉唆。」

 

說到了關於湊崎妍雨的事情,湊崎紗夏只有滿心無奈。

 

是的沒錯,湊崎紗夏目前育有一女,而且還令她頭疼萬分。

 

明明她就抽出了不少時間來照顧湊崎妍雨了,孩子卻總是靜默不語不愛理人。

 

試過各種方法,也跑遍各式醫院,檢測出的結果卻顯示孩子一點問題都沒有,還很聰明。

 

那問題究竟是出在哪啊?

 

拿湊崎妍雨是徹底沒輒了,聽見俞定延的話語倒是讓湊崎紗夏有些心動。

 

「你說周子瑜有辦法解決小雨的問題?」

 

「唔,有的哦。」

 

翻閱著手中查到的資料,俞定延偷偷撇了眼湊崎紗夏。

 

快上鉤啊,快點上鉤啊!

 

「報告上說,周子瑜持有孩童護理醫療執照,對待小孩也是極有耐心,基本上......就是個專業保姆。」

 

孩童護理醫療執照?!那隻死色狼?!

 

不是湊崎紗夏想吐槽,實在是因為她內心的周子瑜與照顧孩子根本搭不上邊。

 

但具有專業經驗還真的是很誘人。

 

既然各種方法都試過了,乾脆就把自己賣給周子瑜,讓她把小雨死馬當活馬醫試試吧?

 

「好吧,我試試。」

 

湊崎紗夏拿過周子瑜的檔案細細查看,沒注意到俞定延陰險勝利的微笑。

 

哦呵呵,有了湊崎紗夏幫助,這下就可以盡情拆開周子瑜與孫彩瑛的接觸啦!

 

是說,暗戀合作對象公司的總秘書成這樣,俞總裁,您這樣好嗎?!

 

周子瑜會替小雨帶來歡樂嗎?

 

看著俞定延背後落地窗外正緩緩起飛的飛機,湊崎紗夏嘴角略略揚起。

 

周氏國際快遞總裁辦公室,作為被俞總裁緊盯暗戀的對象,孫彩瑛正趴在周子瑜桌前賣萌偷閒。

 

「子瑜,你那天對湊崎紗夏說了什麼啊?我看她氣得可不輕呢。」

 

完全無視上司正認真批改公文,孫彩瑛不知從哪裡順來了一包零食,嘎茲嘎茲的吃了起來。

 

「哦,雲翔航空打算跟我合作,做為要求,我讓湊崎紗夏成為我的專屬乘務員了,這樣你也不用再為我的航班多費神。」

 

「……你不會是看上人家了吧?!」

 

撇撇嘴,周子瑜這下可不樂意了。

 

她身為總裁大人如此替秘書著想減輕她工作量,居然還不領情!

 

「哼,那你就為了整天為我找航班忙死算了!」

 

……要不要這麼幼稚。

 

說歸說,孫彩瑛對周子瑜如此體貼的舉動仍是很感動的。

 

最近她為了替周子瑜安排日程找尋最短最快速的航班確實是有些吃不消。

 

「好了,小氣鬼,謝謝你我很感動。」

 

用著吃完零食油膩的手摸了摸周子瑜的耳垂,孫彩瑛準備烙跑。

 

「孫彩瑛你髒死了!」

 

「哈哈哈哈—」

 

拍桌怒吼,周子瑜想追也追不到,孫彩瑛早就溜出辦公室外了。

 

「可惡,怎麼總愛捏我耳垂。」

 

「周子瑜你嘟囔些什麼?下班記得去接成昊下課啊。」

 

從門口俏皮的探出頭,孫彩瑛其實還沒走遠。

 

「為什麼是我!那是你姪子啊!」

 

「哦,那你今晚去跟你最討厭的應酬。」

 

「......我會準時出現在幼稚園門口,一分不遲。」

 

「嗯哼。」

 

得到滿意答覆,孫彩瑛這才踏著歡快步伐離去,留下周子瑜扶額哀嘆。

 

不得不說,欺壓總裁的孫秘書與被下屬鄙視的俞總裁某種成面上還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