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허각 - 이제 그만 싸우자

 

俐落的單手支撐翻過社區圍牆,躲過警衛的看守及監視器,穩定落地的人兒輕鬆地拍了拍身上大衣沾上的細小塵土。

 

即使根本就沒有沾上任何東西。

 

今夜夜色昏黑,是個不錯下手的時機?

 

抬起頭,周子瑜瞇了瞇眼,望著今晚的目標住家,仔細地在心裡計算逃跑路線。

 

「咦?小姐很晚了哦,你怎麼還不回家?」

 

糟糕,忘了確認周遭有人!

 

強壓下心中的堂皇,周子瑜笑笑地轉過身面對來者。

 

是個年輕的女孩,眉宇中有著不尋常的浩然之氣,眼神卻呆萌的可愛。

 

這人是什麼職業呢?

 

若不是對方目前傻氣的模樣,一向直覺準確的周子瑜早就猜警察了!

 

悄悄瞄了眼正歪頭盯著自己瞧的女子,背著類似學生的雙肩包,包裡似乎還有飄著陣陣香氣的飯盒,讓她肚子也不禁餓了起來......

 

恩,這傢伙還真不好判斷。

 

「我啊,睡不著出來散散步哦,你呢?」

 

輕鬆地將可能暴露自己身份的話題巧妙帶過,卻多了個反問。

 

周子瑜才不會承認自己對眼前這人動了些許興趣。

 

更不會承認自己看上那豬腳盒飯。

 

「這樣啊~睡不著的話出來散散步是個不錯的選擇呢!我剛剛才下班呢,晚飯都沒吃,肚子都要餓扁了!」

 

只見對方像個孩子似的拱起肩上的包包在背上甩了甩,那可憐的小模樣看起來是餓壞了沒錯。

 

「那你趕緊回家吃飯吧!別餓壞了。」

 

「好哦,你也要早點回家,別晃的太晚啊~」

 

看著女子蹦蹦跳跳準備回家好好飽餐一頓的背影,周子瑜忍不住噗嗤一笑。

 

看來自己的直覺似乎是出了點小差錯,這傻傻的傢伙大概就只是個普通加班的上班族才對。

 

是因為最近警察開始有動作的在搜尋她這號大盜,才會這麼異常神經緊繃嗎?

 

搖了搖頭,周子瑜拎著豬腳便當放棄了今晚的偷盜行動。

 

不過,在多年後周子瑜懊惱的拍著自己額頭,嘆息著應該相信自己的。

 

誰都能偷,就是不能偷了那傢伙的豬腳啊!

 

 

 

「豬腳…...我的豬腳......」

 

趴在辦公桌上,平井桃有氣無力地喃喃唸著,就連自己直屬小隊長將文件拍在她眼前都無動於衷。

 

無語地看著平井桃失神的模樣,刑警二科的俞定延對於自己有這種隊員表示很無奈。

 

「好了,不就沒吃到一頓豬腳便當而已你至於嗎,在說你有什麼證據說那人偷了你的豬腳便當,我比較懷疑的是你放包裡別人拿了你會不知道?」

 

「她就是偷了我的豬腳便當!!!可惡我一定要把她給逮回來,讓她在拘留室可憐兮兮的看我吃豬腳!!!」

 

這是什麼詭異的志向......警察職權不是給你這麼用的啊!

 

「……算了算了,等會在帶你去烤肉食堂吃頓大餐如何?你準備一下,我們去趟醫院看看證人。」

 

「恩?什麼證人?」

 

聽見有得吃,平井桃精神瞬間都來了,可是什麼證人啊?

 

……氣得差點沒拿公文砸在平井桃頭上,俞定延深呼吸了幾口氣,感情這傢伙還真的開早會的時候沒有聽報告?!

 

「......早會報告上有說,J昨晚又出現了,還有證人目睹受了傷,所以你得跟我去醫院蒐證一趟,懂了吧?!」

 

J,令首爾上流社會人心惶惶的大盜羅賓漢,總是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保安甚嚴的屋內偷竊價值高的物品,偷來的物品也不私吞,總是有辦法快警察幾步將贓款流入各大急需資金援助的地方社團。

 

不論警察怎麼追都追不到的神偷,這回居然傷人了?

 

皺了皺眉,平井桃打從心裡不認為這起事件是J做的。

 

J的作風不像是會傷人的樣子。

 

看來這下可得去醫院好好地詢問證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