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그녀는 예뻤다 - 쿵쿵쿵)

 

外科診療辦公室,周子瑜百般無聊的玩著桌上的筆,看起來無比悠閒。

 

但辦公桌上的姓名牌分明就寫著,名井南。

 

剛做完一樁小手術,捏了捏肩膀,名井南打算回辦公室小憩一會,沒想到這會裡頭早就有個人在等她了。

 

看著名井南踏入辦公室,沒有錯過眼前瘦弱女子進門發現她時驚嚇聳肩的小動作,周子瑜笑笑地走到她身旁,替她順了順略微凌亂的髮絲,再接手對名井南來說多少沈重的醫師大袍。

 

沒有注意到名井南在她靠近時眼中滿溢的溫柔。

 

「怎麼來了?」

 

雖然總是任著周子瑜對自己任性調皮,但來她的辦公室找她倒還真的是第一次,發生什麼事了嗎?

 

難不成......哪裡受傷了?

 

腦中閃過的想法讓名井南褪去了眼中溫柔,多了份擔憂。

 

「你受傷了?」

 

恩?才將醫師袍給掛好,轉頭便見名井南緊張地盯著自己瞧,轉眼一想周子瑜便明白了。

 

怕是以為自己受傷了吧?畢竟自己從小到大,大傷沒有小傷倒是多得很,貌似名井南好像還是因為如此才當的醫生?

 

扯遠了,還是先安慰好眼前的人兒要緊吧!

 

拉過名井南的手將她安置在座位上,周子瑜開始輕聲細語的哄著佳人。

 

「我沒事~沒有受傷,健康的很呢!今天來找你,就是想問問昨天入院的那個被害者,說是被J給傷的?喂喂喂,你別那副表情啊,這次真的不是我幹的!」

 

雙手抱胸,名井南有合理的理由懷疑周子瑜來醫院的動機。

 

因為這傢伙可就是那讓警察們頭疼萬分的大盜J!

 

但......子瑜說昨晚的傷者不是她做的?

 

想了想昨晚入院的傷患,名井南就有氣。

 

哪有人一入院就大聲嚷嚷著自己受了重傷需要最高醫護治療?還要求使用VIP病房,她還真沒見過斷了隻腳就擺出這麼大陣仗的神經病患。

 

本不想理會,但那人卻直吵著說自己是被大盜J給打的,說什麼警察都抓不到這人,自己有權利要求最高設備等等的。

 

鑑於知道J的身份,想著應該是子瑜也看不慣這人的態度才出手傷的,名井南只有默默吞了這口氣。

 

結果現在來跟她說,這神經病患根本不是她傷的?!

 

「你昨天幹什麼去了。」

 

瞇起眼,名井南臉色明顯的不善,讓一旁的周子瑜默默地吞了口水。

 

南生氣了啊......

 

搓了搓手,周子瑜決定還是老實一點。

 

「恩......偷了一妹子的豬腳便當,之後就回家了。」

 

豬腳便當......滿滿的惡趣味還真的是周子瑜會幹的事。

 

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名井南嘆了口氣,看來這事真不是子瑜做的了。

 

但那神經病患怎麼回事?為什麼一口咬定是J做的?

 

「那......你想怎麼做?」

 

對這件事拿不定主意,名井南只能讓周子瑜自己做主了。

 

「所以我才說想去看看那個病患嘛!他這麼肯定是我傷他的,那他看到我肯定有反應的啊!」

 

然後你就被捕了嗎......什麼爛計畫。

 

眼見名井南一副不想理睬自己,周子瑜趕緊再討好的接著說下去。

 

「誒,你別這樣嘛,我有把握的!而且......我覺得這事還沒完,裡頭似乎還有什麼陰謀。就讓我去見見那病患吧?」

 

抵擋不了周子瑜對著自己撒嬌的神情,名井南只有認命地起身穿起那才脫了沒多久的醫師袍。

 

「傻站那幹嘛,不是要去見病患。」

 

「哦耶!南最好了!」

 

雀躍地在名井南臉上印下一吻,周子瑜興高采烈地率先跑出辦公室。

 

滿臉緋紅,單手撫著被吻之地的名井南心理就算再多擔憂也拿對方沒輒。

 

沒辦法,誰讓她是周子瑜呢!

 

好不容易到了VIP室前,就見周子瑜正歎為觀止的四處張望,讓無可奈何的名井南有氣也發不出。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這麼悠閒!我很緊張啊!

 

「哇啊,南你們醫院資金挺雄厚啊?看看這設計......」

 

「少打我們醫院的主意,院長可是個好人!」

 

「這樣啊…...」

 

不理會失落的周子瑜,名井南直接進入病房。

 

「例行查房,先生你今天有任何不適嗎?」

 

拿著病歷表站在昨晚大吵大鬧的男子身前,名井南將內心的緊張掩飾的挺好的。

 

躺在床上的男子狐疑的看了眼時鐘,想著明明就還不到查房時間怎麼醫生這就來了。

 

「醫生你今天早來了啊?我今天感覺還行,就是石膏裡腳有點癢。」

 

聽完床上男子的一席話,名井南點了點頭表示了解。

 

看來,這人真的有問題。

 

明明自己身旁就站了他昨晚口口聲聲說的J大盜,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腳的問題我會再另外開止癢藥膏,沒有其他問題的話今天便先這樣,你好好休息。」

 

驗證了周子瑜的說法是對的,名井南也就不想再跟這人多說廢話,帶著沒開過口的周子瑜便踏出門外。

 

然後就碰上了來蒐證的刑警。

 

「豬腳贼!!!」

 

……無語地看著眼前指著周子瑜鼻子眼裡都要噴出火的女子,名井南只想拍額仰天長嘯。

 

周子瑜你沒有跟我說你偷的是警察的豬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