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에이오에이 ( AOA ) - 모야

 

周子瑜很冷靜。

 

恩,周子瑜很冷靜,沒錯。

 

對,她周子瑜很冷靜,一點都不驚慌。

 

……才怪!誰來告訴她為什麼昨天的豬腳妹在這!!

 

有沒有這麼倒霉啊真是的,再說......

 

周子瑜瞄了瞄眼前氣呼呼睜著大眼瞪著她的女孩,以及她的制服。

 

她昨晚真的該相信自己的直覺的。

 

周子瑜欲哭無淚。

 

「就是她偷了我的豬腳!俞定延你還愣著幹嘛?快點把她捉起來啊!!!」

 

我是你的直屬隊長平井桃你這樣喊我全名好嗎......

 

俞定延對於有這種隊員也表示欲哭無淚。

 

「咳,請問警官們來這有什麼事嗎?」

 

清了清喉嚨,在最快時間內反應過來,果然這種時候還是得靠咱們表面無比冷靜的名井醫師出場。

 

「啊,你好,我們是想來這了解下關於昨晚被J大盜所傷的證人說詞,還煩請......名井醫師協助。」

 

沒有理會一旁氣急敗壞的平井桃,俞定延對眼前掛著姓名牌的美女醫師表明來意。

 

名字很好聽啊......不過這醫師怎麼感覺起來有點冷。

 

「這樣嗎?病人就在我後面這房,直接進去詢問就行了,警官們應該不需要我陪同吧?」

 

看來這醫師除了冷還不喜歡跟他們警察打交道呢。

 

「沒關係的,醫師你忙我們自己來就好。」

 

點點頭,名井南表示瞭解,拉著周子瑜就打算離開。

 

「等等!豬腳贼,誰說你可以走了!」

 

見周子瑜就要這麼離開,平井桃急得連忙上前擋住去路。

 

明明害她昨天晚上餓了一整晚的兇手就在這啊!俞定延為什麼不抓她!!

 

「平井桃你……」

 

俞定延轉頭正無力地想訓斥下還念念不忘豬腳令她頭疼萬分的平井桃,不想周子瑜卻先開了口。

 

「哦?那你有什麼證據說我偷了你的豬腳呢?」

 

挑了挑眉,周子瑜臉上滿滿的惡趣味與算計。

 

對於周子瑜忽然轉變的態度不只堵的平井桃氣急敗壞,更讓一旁的名井南驚訝。

 

這傢伙想幹嘛?又想出什麼鬼點子了?

 

「你!肯定是你!我遇見你後便當就不見了!肯定是最後遇上的你偷的!把我的豬腳還來!」

 

「哦?那你怎麼肯定便當再遇見我時還在呢?說不定那時候早就不見了!」

 

「……不可能!我,我,遇見你時包裡還有重量的!總之你不要狡辯了,快把我的豬腳還來!」

 

「嗯哼,你根本不確定吧?我不賠你豬腳又能怎麼樣呢?捉我去警局?你覺得呢俞隊長?」

 

頭疼的看兩人吵吵鬧鬧,忽然被周子瑜點了名,俞定延有些驚慌。

 

這…...說實在的,根本不能拿周子瑜怎麼樣。

 

畢竟如果她真的偷了豬腳便當,也不至於到進警局的程度啊!

 

可是......看著一旁氣的眼眶都泛著隱隱水光的平井桃,俞定延只能嘆息。

 

誰讓他的小隊員偏偏就是這麼重視那豬腳便當......

 

「恩......你若真的偷了我們小桃的便當的話勢必得要跟我們去趟警局了,雖然不過是份便當,但行為不正當我們還是有能力逮捕你的。」

 

平靜地聽完俞定延的論述,周子瑜微不可見的勾了勾嘴角。

 

上鉤了。

 

「嘛~讓我去一趟是也沒什麼關係,不過我要求有罪證確鑿的證據才能將我逮捕定罪,怎麼樣?這下還是要帶我回警局嗎?」

 

「這…...」

 

「哼!還廢話什麼,你現在馬上跟我們回去!我一定會找到證據讓你道歉賠禮的!」

 

平井桃氣呼呼地搶在俞定延前下了決定,還緊緊的上前勾著周子瑜的手臂,就怕她反悔逃跑。

 

「那......就煩請跟我們小桃走一趟警局做筆錄了。平井桃,我做完這邊的蒐證就回去了,你最好不要給我闖禍啊!」

 

叮囑完平井桃,俞定延這下得獨自蒐證了。

 

余光撇見了一旁發愣的名井南,想起了這醫生早先令人想征服的冷然氣場,乾脆地拖名井南下水。

 

「名井醫生......那就陪我一起蒐證吧?」

 

「……知道了。」

 

對於眼前忽然180大轉變的情況,名井南還暈乎乎地不是很清楚狀況。

 

周子瑜到底想要幹嘛?

 

望著周子瑜跟平井桃離去的背影,名井南心裡忽然一頓。

 

怎麼......有種悶悶的感覺呢?尤其是看著平井桃緊貼著周子瑜的模樣。

 

「名井醫師,你還不進來嗎?」

 

被俞定延的呼喚給拉回思緒,平井南只好陪著這無聊拉她下水的警官一起蒐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