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15& - Silly Boy)

 

臉上帶著笑意,由著氣呼呼的平井桃又拖又跩的帶著自己來到警局。

 

進到辦公室內,周子瑜抬起頭看著四周細細打量著。

 

這警局也未免太簡陋了吧!

 

「你!坐下寫筆錄!老實寫出你偷走我豬腳的過程,一字不漏!」

 

還沒參觀完畢,從一踏入局裡就放任她不管,在資料櫃裡東翻西翻的平井桃竄至眼前,將一大疊的筆錄甩在她臉上。

 

好痛。

 

不動聲色地揉了揉被甩痛的鼻子,周子瑜拿起筆錄撇了兩眼。

 

一點動筆的意思都沒有。

 

單手撐著臉頰,就這麼與坐在對面,瞪大著眼監督著的平井桃對視起來。

 

視線由氣嘟嘟的平井桃身上掃著,這小警察看久了其實真的挺好看的。

 

昨晚夜色昏暗還真沒發現......這身材真是不錯。

 

看著周子瑜沈浸在自己的意淫世界裡絲毫沒有要理人的意思,平井桃更氣了。

 

「你還不快點寫筆錄!」

 

「哦?那你有證據說我偷你的豬腳嗎?」

 

玩味的對著平井桃,周子瑜自信的表情讓平井桃只想給上一拳。

 

這人什麼毛病啊,跟著她來到警局了卻打死不寫筆錄?

 

不然是來幹嘛的?來玩的?

 

心裡雖然氣不過,但說實在的,平井桃真的拿周子瑜沒輒。

 

拍了拍臉頰讓自己冷靜下來,望了望四周,今天的警局格外冷清,半個警官都不在。

 

洩氣的攤在座椅上,平井桃只好獨自與周子瑜談判。

 

「好吧,不然你說你想怎麼辦?」

 

「哦,不怎麼樣,只要你下次接到任何有關J大盜的勤務時跟我說就行了,若你接受,每一次都請你吃大餐。」

 

大餐!有肉!可以吃飽飽!

 

……不行不行,她一介樸實勤奮的小警官怎麼可以幹這種情報外洩的事!

 

差點就被這混蛋給勾引去了,可惡。

 

「不行,我不能背叛警察們的信用守條!」

 

瞇了瞇眼,周子瑜沒想到這小女警倒是挺忠誠的。

 

「那這樣吧,只要我每次給你發短訊,你跟我說你在哪就行了,獎賞不變,如何?」

 

咦?怎麼要求風格忽然改了這麼多?

 

歪頭想了想,自己的所在地不是在家就是食堂警局,告訴她也沒什麼關係?

 

深思了一陣子,平井桃實在扛不住大餐誘惑,把自己給賣了。

 

「好啊,我答應你。」

 

瞧著萌萌答應,完全不思考自己為何需要知道她動向的平井桃,周子瑜開始有點懷疑警察智商了。

 

這麼容易就上當這樣真的好嗎?

 

探口氣,周子瑜伸出手友善的與平井桃交握。

 

「那麼,祝我們相處愉快。」

 

奇怪,手為何抽不回來。

 

抬頭,平井桃狠狠捏著周子瑜手掌,眼裡有著精打細算。

 

「我今天要吃醬料豬腳!」

 

……看著平井桃忽然轉換惡狠狠的表情,周子瑜默默墊了墊懷裡錢包。

 

應該,是夠吃的吧?

 

 

坐在豬腳食堂,周子瑜看著平井桃狼吞虎嚥的表情,悄悄吞了口水。

 

還......真會吃啊。

 

嘴裡塞滿肉塊嚼著,平井桃口齒不清的有些好奇。

 

「你為什麼要知道我在哪裡啊?」

 

「哦,看你可愛擔心妳安全啊。」

 

隨口胡扯,周子瑜優雅夾起一塊包肉送進嘴裡,耳邊吞嚥的聲音忽然消失。

 

轉過頭去,平井桃滿臉呆愣。

 

「喂,不准吐豬腳啊!」

 

手忙腳亂地處理桌上平井桃製造的災難,罪魁禍首正一臉欲言又止地望著自己。

 

沒好氣的抬手敲了敲對方小腦袋瓜,周子瑜順手的抽起面紙替她擦了擦嘴角碎屑,小吃貨臉色忽地爆紅。

 

「你你你,你不知道男女授受不清嗎!」

 

恩?拿著面紙頓了頓,周子瑜歪頭思考了一秒,繼續擦。

 

「哦,我是女的。」

 

平井桃害羞的拍開周子瑜繼續靠近的手,義正嚴詞的指責。

 

「女的也一樣,你又沒有跟我在一起!」

 

「恩......那你要跟我在一起嗎?」

 

小吃貨安靜了。

 

瞧著平井桃此刻安靜的窩在邊上啃著豬腳洩憤,臉上還帶著尚未退去的紅暈,周子瑜心裡有種奇妙的得意感。

 

沒想到這小傢伙挺純情的?

 

看來兩人之後相處會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