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鯨魚2 - 一起洗澡

 

俞定延最近有點鬱悶。

 

因為孫彩瑛自從上次阻止子瑜出牆計畫失敗後就不願意和自己一起洗了。

 

她真的不是有心要勾搭其他女團的啊!

 

一切真的都只是為了子瑜而已,面對團員們的鄙視,俞定延淚流滿面哭訴。

 

[那個......彩瑛你今天真的不跟我一起洗嗎?]

 

小心翼翼地推開忙內寢室探頭詢問,俞定延朝著孫彩瑛說著,眼神卻渴望的撇著在床上做伸展運動的周子瑜。

 

同樣看了看對此狀況毫無關心的周子瑜,孫彩瑛一口回絕。

 

[我不要。]

 

嘆了口氣,金多賢憐憫的拿過一旁浴巾,朝著瞬間變得可憐兮兮的俞定延招手。

 

雖然自己早就洗過了。

 

[定延哥,還是我陪你吧。]

 

垂頭喪氣地被金多賢拉著,做了運動流了點汗的周子瑜突然出聲。

 

[還是定延哥哥想跟我一起洗嗎?]

 

[當然好!]

 

一把甩開金多賢,俞定延笑得滿臉猥......燦爛。

 

洗個澡也能洗個一小時以上,當俞定延暈乎乎地傻笑著被周子瑜拉出浴室,團員們一眾無奈搖頭。

 

隔天,音樂放送後台又碰見了小女友團體,從昨晚開始就詭異愉悅的俞定延讓小女友團員們各個悚然。

 

戳了戳周子瑜,信飛好奇的詢問。

 

[定延哥怎麼了啊?怎麼笑的看起來要抽筋了。]

 

[哦,她昨天跟我一起洗澡後就變這樣了。]

 

聽了周子瑜淡然地回答,俞定延背後,多了小女友團體一致鄙視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