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주군의 태양 - 너와 )

 

自那天過後的一個多月內兩人便不曾在見過,直到現在。

 

恩?現在這是什麼詭異的情況?

 

被小職員們請到會客室,總秘書孫彩瑛一眼就見到裡頭悠然自得地捧著她專門為周子瑜這難搞小破孩,特地從國外空運回國的頂級咖啡小口啜飲的湊崎紗夏,心裡有些犯悚。

 

不是吧,我不過是偷偷安排了有湊崎紗夏的航班來稍加惡整周子瑜,不會事跡敗露在大清早的找上門算賬吧!

 

拿不准主意,孫彩瑛只好硬著頭皮踩進會客室。

 

「你好。」

 

「你好,我找周子瑜總裁。」

 

咦?不是找她的?既然是找周子瑜,那就好辦了。

 

領著湊崎紗夏進入周子瑜辦公室,總秘書大人一點都不負責任的甩手走人。

 

「你在這裡等吧,她過陣子應該就回來了。」

 

雖然跟逃難似的將人扔在裡頭就跑了,但孫彩瑛仍是有點好奇。

 

這個周子瑜每逢搭機就抱怨的美女乘務員找她家總裁會有什麼事呢?

 

辦公室內,湊崎紗夏咬著下唇,等待的時間太長讓她有些不耐。

 

皺了皺眉,看了眼腕上手錶,看來今天是見不到周子瑜了。

 

湊崎紗夏煩躁地起身準備離開。

 

周子瑜正好歪歪斜斜地走進辦公室。

 

雙眼佈滿血絲,西裝外套隨意掛在手臂上,領帶鬆垮的垂在頸邊,打著哈欠的周子瑜看起來十分疲倦。

 

看來總裁不是那麼好當的呢。

 

對於周子瑜如此狼狽的模樣,有些感想的湊崎紗夏將自己的心情歸於母愛氾濫。

 

不過周子瑜進門後倒是沒有注意到房裡多了個人的存在,就這麼直直走向沙發,倒頭就睡。

 

被無視的湊崎紗夏皺了皺眉,來到沙發旁就著一角還未被周子瑜佔領的位置坐下,接著對著那疲倦不堪的臉就是一掌。

 

「嗷!」

 

「起來,換了衣服再睡。」

 

被一掌拍醒,周子瑜稀裡糊塗地起身,這才發現湊崎紗夏。

 

「你怎麼會在我辦公室裡!」

 

沒有理會周子瑜大呼小叫著,湊崎紗夏直接伸手替她扯下領帶,再解開兩個襯衫釦子,拿過西裝外套好好地掛起。

 

完全專業水準。

 

做完一系列收拾動作,湊崎紗夏轉身與周子瑜對視,開口詢問。

 

「色狼,你前天去哪了?」

 

「蛤?」

 

還不是很清楚狀況,周子瑜的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我說,你前天去哪個國家了?」

 

「恩?我去了趟瑞士。」

 

「這樣啊......」

 

湊崎紗夏站在周子瑜身旁,若有所思。

 

然後被湊崎紗夏給打得措手不及的周子瑜這才有些理解狀況。

 

「你不會就只是為了關心我去了哪個國家而特地跑來找我吧?」

 

「恩,的確不是。」

 

翻了個白眼,這下周子瑜倒是徹底清醒了。

 

起身揉了揉還有點發脹的腦袋,走到桌前一屁股坐上辦公椅,周子瑜拿出她正兒八經的總裁氣魄。

 

「說吧!你來找我幹嘛?」

 

裝作整理著凌亂的桌面一邊問話,周子瑜不知為何有些緊張。

 

為什麼緊張?周子瑜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恩,想問問周總是否對我們的服務不滿意,是否有需要為您開通貴賓禮遇。」

 

「恩?為啥?我不需要那些啊!」

 

沒有意識到湊崎紗夏忽然在稱謂上的改變,周子瑜不是很理解。

 

「因為您已經連續六次選擇其他航空。」

 

……所以這女人只是因為自己沒有坐他們家的飛機而來的?

 

搞什麼啊!

 

「我為什麼一定要搭你們家飛機?你明明就討厭我。」

 

忍住,湊崎紗夏。

 

你要記得你今天的任務是來說服周子瑜總裁與雲翔航空的合作關係的,千萬要忍住!

 

「我們希望能與周總友善良好的合作,所以務必請周總選擇雲翔航空。」

 

「合作?」

 

拿過湊崎紗夏遞過的合作計畫書,周子瑜細細查看。

 

嘴角忽然有不明笑意。

 

忍下了想一拳揮上周子瑜那欠扁的臉上,湊崎紗夏深吸了口氣。

 

怎麼有人能笑得如此淫蕩。

 

「既然你們想要與我合作,那我是否能提幾點要求?」

 

「沒問題,只要是在合理範圍內,我們會為周總完成所有要求。」

 

哼哼等的就是你這句!

 

周子瑜在心理仰天狂笑。

 

「那好,我要湊崎紗夏成為我專屬的乘務員!」

 

「……了解,我會向上頭提出您的需求。」

 

當孫彩瑛看見滿臉鐵青,四肢僵硬的湊崎紗夏同手同腳的從周子瑜辦公室裡出來時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這完全是氣瘋了的節奏啊!!

 

將湊崎紗夏送至一樓大廳,站在街道上,只見湊崎紗夏一個漂亮的轉身,伸出小爪子指著樓上周子瑜辦公室就是一陣怒吼。

 

「周子瑜你個變態的死混蛋!」

 

「哈啾!」

 

奇怪,怎麼感冒了嗎?

 

歪歪頭,辦公室內的周總裁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