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보이프렌드 ( Boyfriend ) - 약속할게)

 

平穩得待在奔馳路中的座位上,愣愣的望向側顏認真駕駛的周子瑜,湊崎紗夏這才發覺不對。

 

「你要帶我們去哪裡?!」

 

涼涼的撇了撇終於意識過來的湊崎紗夏,周子瑜興致一來,隨口胡謅。

 

「把你載去賣掉啊......嗷!你個瘋女人我在開車啊!」

 

「活該。」

 

扯回被湊崎紗夏咬在嘴裡的手臂,定眼一瞧。

 

好樣的居然咬出痕了!

 

可惡,這瘋女人開個玩笑都不行!

 

狠狠瞪著湊崎紗夏,被修理過後的周子瑜安分了不少,車裡一片安靜。

 

「咕~」

 

於是乎肚子裡的飢餓聲響也特別明顯。

 

側頭望去,只見始作俑者縮在副駕上裝作若無其事。

 

好笑的手下一個打轉,車子變換了行進方向,停在了快餐店門口。

 

為什麼是快餐店?周子瑜絕對不會說她看見了後照鏡裡小妍雨的滿臉希冀。

 

看來湊崎妍雨還是保有些孩子的習性啊?

 

攤上湊崎紗夏這麼一個母親,估計小妍雨是吃了不少苦吧?

 

這是辛苦你了,孩子。

 

出神地想著,周子瑜沒注意到一旁有隻小手迅速的瞄準她的耳朵。

 

「啊啊啊啊!瘋女人你放手啊!」

 

「誰准你來這種沒營養的地方!給我去超市!」

 

嗯?這狀況好像有點不對?

 

扭頭看了看後座的兩個孩子,果不其然都失落委屈的看著自己,希望自己加把勁爭取福利。

 

這什麼跟什麼,怎麼好像週末的家庭小劇場。

 

雖然周子瑜也很想帥氣的走下車扛個兩桶家庭餐歸來,然後接受小傢伙們的崇拜洗禮,但她目前做不到。

 

人質可愛的小耳朵還在邪惡的湊崎紗夏手裡。

 

萬一邪惡的湊崎紗夏一個不爽撕票了怎麼辦!

 

不行不行,她不能接受就這麼跟可愛的小耳朵分道揚鑣。

 

於是周子瑜只能放棄崇拜洗禮,乖乖地再次轉動方向盤朝著湊崎紗夏指定的場所前進。

 

抵達目的地,站在超市裡一手一個孩子,周子瑜還處於晃神狀態。

 

看著前方哼著不成調曲子的湊崎紗夏,她真的要煮飯給大家吃啊?

 

不是周子瑜懷疑湊崎紗夏專業乘務員的料理實力,只是,低頭看了看小妍雨更加面無表情的小臉,再看看推車裡滿滿的食材。

 

周子瑜發誓,她一點都不擔心,真的一丁點都不擔心。

 

一大兩小就這麼默默的跟在湊崎紗夏歡快挑選的身影後頭,看起來像是溫馨的模範小家庭。

 

這些美好在周子瑜隨手扔了兩條茄子進推車裡時被湊崎紗夏給打碎。

 

「啊昂昂昂昂昂!誰准你拿茄子了!給我拿到世界盡頭扔了!」

 

……世界盡頭究竟是哪裡,周子瑜很是無語。

 

轉眼一想,等等,這狀況不太對啊?

 

為什麼她堂堂一屆總裁今天一天都要這麼聽湊崎紗夏的話啊?

 

周子瑜差點就忘了之前與雲翔航空提出的要求了。

 

瞇著眼,周子瑜拿起茄子,對著湊崎紗夏揮了揮。

 

「喂,女人,我記得沒錯的話,你們雲翔可是還打算跟周氏合作的?」

 

直直盯著周子瑜,湊崎紗夏不是很理解這跟茄子有什麼關係。

 

「是沒錯,所以呢?」

 

疑惑的警戒著周子瑜手裡的茄子,只見對方掛起一股奇妙的微笑,撥通手裡電話。

 

「俞總裁嗎?我是周子瑜。我同意提早進行合約項目,請問我之前提出的要求是否可以提早生效?」

 

邪惡的按下擴音鍵,湊崎紗夏氣得差點沒將一旁的榴槤砸在周子瑜臉上。

 

「當然沒問題,湊崎紗夏以後就歸你了。」

 

俞定延你這個見錢眼開的死商人!

 

結束通話,得意的晃著手中手機表示自己身份,周子瑜驕傲的下達命令。

 

「哼哼,你也聽到了,以後我說了才算!給我自己把茄子放回去!」

 

其實周子瑜本來是打算買一整箱茄子惡整湊崎紗夏,但鑑於小妍雨似乎也跟她媽一樣厭惡茄子的模樣,就作罷了。

 

對於周子瑜的新身份變換以及變態指令,湊崎紗夏表示她脆弱的小心靈受到了嚴重衝擊。

 

什麼不拿你讓我拿茄子,怎麼不乾脆叫我穿浴袍跳豔舞算了!!

 

失去理智的湊崎紗夏壓跟沒想過這兩件事一點邊都搭不上。

 

恢復理智,確認自己已被那無良上司給賣了後,湊崎紗夏只好認命的執行茄子物歸原處任務。

 

瞧著湊崎紗夏委屈的小模樣,周子瑜心情很好的推著車結賬去了。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呢!

 

 

一抵達家中,周子瑜便滿臉得意的翹腳攤在沙發上,一點想幫忙的意思都沒有。

 

看得提著大包小包的湊崎紗夏心頭滿是怒火卻發不出。

 

可惡,周子瑜你別太過分了!

 

心裡雖怒,但顧及一旁餓的頭暈眼花的兩孩子,湊崎紗夏忍下情緒,翻了翻手裡的提袋,找出巧克力讓兩個孩子先止止饑。

 

畫面溫馨的讓耍大爺的周子瑜看迷了眼。

 

這樣的湊崎紗夏是她從未見過的。

 

溫柔賢慧,像極了她那已過世的母親。

 

不知不覺間紅了眼眶,為了掩飾,周子瑜低沈的出聲將湊崎紗夏給趕進了廚房裡。

 

「我餓了!」

 

送了周子瑜一個大大的白眼,湊崎紗夏提著食材進入廚房料理。

 

沒有瞧見周子瑜迷茫跟隨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